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和尚脸上露出了窘迫的神色,他也觉得这样不好,立刻双手合十念了一声佛号。

“阿弥陀佛。”

而一旁的小道士则是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听到沈画这么说,笑眯眯的看着沈画说道,“姑娘这话当真是让我伤心啊,我们可不是白眼狼,我们这么做也是为了保护你们,等到这魔头长大了之后,可是会为祸一方的,到时候可是会对你们这些亲人动手的,我们总不能眼睁睁的看着你们孩子在这个魔头头手里吧?”

沈画狠狠的呸了一声,她才不相信自己的大哥哥会变成魔头,还会对他动手的,分明是面前的这个人胡说八道。

“你们走不走,你们要是再不走就别怪我喊我爹把你们赶走了!”

沈画说着就要走出去,他原本以为这样可以吓唬住这两个人,可是没想到这两个人依旧是一副淡淡的样子,脸上没有任何害怕的表情,相反小当时听到这话之后脸上闪过了一抹兴奋之色,他来之前就听莲花真人告诉了他沈淮清的事情。

莲花真人告诉小道士,沈琴这个小魔头拥有一个修练浩然正气的爹,之前他曾经跟沈淮清交过手,发现沈淮清都是练的至阳至刚的功夫。

可身为沈淮清的儿子,沈琴走上了一条和沈淮清截然不同的路,他修炼的却是最为诡异,最为阴柔的天魔神功。

莲花真人将父子两个的基本信息告诉小道士的时候,小道士满脸的不在乎,不过他对沈淮清表现出了异常的兴趣,因为他很好奇一个修炼浩然正气的爹,是怎么培养出一个会维护武林的魔头的,这显然是不符合逻辑的。

而且之前莲花镇也曾经告诉过他,沈淮清的武功不可小觑,这也引起了小道士的好奇心,一个开小饭馆的能有多少功夫,他很想和沈淮清交一下手试一试。

看看是不是真的如莲花真人所说的那般强悍。

所以在听到沈画要去找沈淮清的时候,小道士立刻兴奋的点了点头,让他赶紧去,然后这个时候已经走到了门口,可是见到小道士一脸的兴奋一时之间突然不知道该不该出去,脚悬在空中不知道是不是该落下。

此刻她正盯着面前的小道士,判断着面前小道士到底是怎么想的。

寻常人听到叫大人这种事情,明明应该感到十分害怕才对,可是这个小道士脸上非但没有害怕的表情,相反十分的兴奋,这件事情透露着诡异。

沈画一时之间有些吃不准,转头看了一眼苏锦,苏锦也注意,到了小道士不同寻常的地方,她立刻冲着沈画摇了摇头,示意沈画先别去。

沈画立刻收回了迈出去的腿,狠狠的瞪了一眼小道士回到了苏锦身边。

小道士见到沈画收回了腿,大感失望,看着面前的沈画说道,“你怎么不去了?我还在等着呢。”

沈画狠狠的呸了一声,躲在了苏锦身后,不再说话,而苏锦看着面前的两个人,想了想才说道,“莲花真人在哪?我想见他。”

两个人对视一眼,小道士笑着开口说道,“神仙姐姐是想去找盟主问问他事情的经过对吧,不过我刚刚也已经跟您说过了,这件事情跟盟主没有关系,是我的师傅和这个小和尚的师傅一起算破了,天津知道你的大儿子和二儿子以后会变成维护一方的魔头,所以这才派我们来的,至于盟主……他最开始是不同意的。

只可惜胳膊扭不过大腿,盟主虽然不同意,但是各大门派的掌门都觉得一定要除掉这个祸患,所以经过几个门派的掌门商议之后,决定由我们两个人出面处理到这个为祸一方的魔头,所以仙女姐姐你现在就是去找盟主,也是没有任何用处的,因为这件事情盟主压根就阻止不了,而且这次武林大会之后盟主就要下台了,他现在已经将手上的事情全都交出去了。”

于是我没想到会变成现在这个情况,他脸色挺轻的,看着面前的两个人将沈画牢牢的护在身后,然后又看了一眼空荡荡的门口。

此刻沈琴和沈棋的身影已经消失在了门口,不过想到和小和尚并不着急,虽然看上去两个人已经逃开了,不过两个人仍然能感觉到一股强烈的邪气就在附近,看样子沈琴是不放心他们,所以才会潜伏在暗中盯着他们,不过这样也好,等下打晕苏锦之后可以直接去找他。

想到这里,小道士笑嘻嘻的来到了苏锦面前,他知道面前的技术肯定是不会答应他们带走那两个小木头的,可是这是他们两个的工作,不管苏锦愿不愿意,他们都要带走那两个人。

看着一脸笑意接近的小道士,苏锦心里突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她使劲将沈画推向了身后的院子里,随后把门关了起来,警惕的看着面前的小道士,“你要做什么?”

小道士摇了摇头,“神仙姐姐你不要害怕,我们只是不想让你阻止我们带走那两个小魔头而已 。”

话音刚落,小道士突然出手,手中的佛尘如同灵蛇一般朝着苏锦冲来。

苏锦一时之间没有反应过来,站在原地,眼睁睁的看着佛尘朝着自己的面前袭来,就在这个时候门外突然出现了一道身影。

身影极快,眨眼时间就来到了苏锦面前。

替苏锦挡下了佛尘。

苏锦定睛一看,顿时松了一口气,来人正是沈淮清,他最怕的就是沈琴会突然冲进来,他虽然不能像小道士和小和尚一样感受到沈琴的气息,但是也知道沈琴绝对不会在这个时候离开的,他很有可能是潜藏在暗处静静的看着这边的情况,刚刚如果是沈琴冲过来,那么小道士一定不会手下留情,幸好冲进来的是沈淮清,沈淮清一只手抓住了佛尘。

另外一只手则一掌打在了小道士的肩膀上,小道士反应很快,在沈淮清伸出一手的时候立刻往后退了出去,回到了小和尚身边,两个人对视一眼小道士甩了甩自己手里的佛尘,冲着沈淮清挑了挑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