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淮清疑惑的看着面前的苏锦,没想到苏锦会突然考虑京城房价的事情。

其实这件事情苏锦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因为他在京城有房子。

不过看着苏锦这个样子,沈淮清也没有说出来,毕竟苏锦愿意去京城,这就是一件好事,也算是间接的提醒苏锦一下。

“既然如此,那就在这两年多赚些银子,等到他们两个去京城赶考的时候,咱们也一起去。”

沈淮清冲着苏锦笑了笑,苏锦点了点头。

开始盘算以后的事情。

眼下最不可能黑化的只剩下最后一个人,沈画。

因为最开始她已经改变了剧情,沈画没有被卖到青楼,就不会成为以后倾国倾城的花朵,也就不会黑化了,至于剩下的四个孩子,苏锦觉得有些头疼,尤其是沈棋跟沈琴。

因为这两个孩子已经黑化了,虽然现在还没有作出原剧情里那种事情,但是如果不加以制止的话,他们也有可能会做出跟原剧情一模一样的事情。

尤其是沈琴沈琴现在的问题是最严重的。

因为沈琴修炼了天魔神功,而且黑化了,虽然在她和沈淮清的阻拦之下,还没有开始滥杀无辜,可是以后的事情谁又能说得准呢?

想到这些事情,苏锦编感觉一阵紧张。

苏锦继续翻看着原剧情。

观察着下一次问题的所在。

结果刚往后看了几页,苏锦的心咯噔一下。

因为原剧情显示,半个月之后就是武林大会,这武林大会原本跟他们没什么关系,可奈何原剧情里,这些人偏要来招惹沈琴,因为沈琴修炼了天魔神功,所以在那些武林正派看来,沈琴就是邪魔歪道,邪魔歪道是一定要被铲除的,所以这些人选择对沈琴下手。

武林大会按照惯例,是进行各种比试的,可今年的武林大会有所不同。

每年武林大会都会选拔一批优秀的苗子,然后拿到少盟主的称号。

以前武林大会当中选拔出来的只有一位少盟主,可是今年有些不同寻常,最不同寻常的地方就是今年出现了两个人,这两个人在原剧情当中一直对沈琴紧追不舍,他们两个人在剧情当中是华山派和少林寺的天才。

也是竞争少盟主最有力的人选,按照惯例进行的比试。两个人打了一个平手,所以才有人提议让两个人出去铲除沈琴。

谁要是能杀掉沈琴,那下一个少盟主就是谁,两个人本着除魔卫道的心思找到了沈琴,并且对沈琴动手了,虽说最后两个人并没有打过沈琴,但是这一次也让沈琴受了重伤。

武功险些全部废掉。

也是因为这一次沈琴恨上了所有的武林正派之后,才开启了杀戮。

苏锦看到这儿心凉了半截,她立刻又往后翻了几页剧情,额头上顿时冒出了密密麻麻的冷汗。

因为,剧情显示这段时间还发生了另外一件极其重要的事情,这件事情就是……沈书的生意。

原剧情显示沈书的腿此刻已经完全废掉了,这些日子沈书一直在拼命的赚钱,而武林大会发生之后不久,沈书就接到了一个单子,也就是这个单子改变了沈书日后的命运。

这个单子可以给沈书五两银子,而条件就是要沈书去下毒。

下毒!

苏锦看到这里的时候,心不由得颤了颤。

他赶忙往后翻看,结果发现就是因为这件事沈书尝到了甜头之后,便开始做一些见不得光的生意,也就是从这之后沈书的财富开始积累。

最终变成了天下第一富商。

苏锦看到这里的时候,头皮一紧忍不住看了一眼,院子里,院子里沈书正挪动着腿慢慢往前走,虽然说他的腿现在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但是裴昙曾经交代过,他这段时间要慢慢走路,因为他的骨骼还在生长,十分脆弱,要好好的保护。

苏锦看着院子里的沈书在心里翻看了一下剧情,觉得沈书不太可能会变成书里的样子。

因为从最开始他就已经改变了剧情,沈书并不是没钱花又怎么会去下毒呢?

想到这苏锦稍稍松了一口气,不过她仍然不敢放低戒备心。

虽然说莲花真人曾经答应过她不会对沈琴下手。

可苏锦实在是不相信他。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这段时间最好还是警惕着点,可是又该怎么提醒沈琴呢?

就在这个时候,沈琴从外面走了进来来,到了苏锦面前,苏锦赶紧抬起头来看了一眼面前的沈琴问道,“怎么啦?有什么事吗?”

沈琴点了点头说道,“娘,我想问问你这些文房四宝怎么处理?”

苏锦疑惑的看着面前的沈琴,不明白沈琴是什么意思。

沈琴随后将之前将老妇人留给苏锦的那两套文房四宝拿了出来。

“这些东西都是将老太太给你们的,既然送给你们了,那你们就拿着吧。”

没想到沈琴一听这话立刻摇了摇头,苏锦疑惑的看着面前的沈琴,不明白沈琴是什么意思,只听沈琴淡淡的说道,“这是江家的东西,我不要。”

苏锦更加疑惑了,什么叫江家的东西他不要,这话听着好像沈琴跟江家有仇一样。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我不懂。”

沈琴想了想才说道,“娘,你难道忘了吗?之前江川是怎么说我们的?”

听到这句话苏锦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因为江春所以沈琴才不想接受江家的东西,想到这儿,苏锦点了点头,无奈的说道,“好吧,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东西就放在这吧。”

沈琴立刻点了点头,将东西放在了苏锦面前,眼中闪过了莫名的情绪。

等到沈琴走了之后,苏锦将这些文房四宝收起来安顺着以后可以送给别人。

等到第二天苏锦正在厨房里收拾东西的时候,沈画突然着急忙慌的跑了进来。

苏锦疑惑的看着面前的沈画问道,“怎么了?怎么着急忙慌的?是出了什么事情吗?”

沈画先是点了点头,随后又摇了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