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知道为什么,苏锦的心中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他转头不安的看了一眼沈琴,沈琴也是如雷大敌,大气也不敢喘双手更是紧紧的握成了拳头。

明明是清晨,可是苏锦浑身上下已经出了一层冷汗,而一旁的沈琴情况也没有比他好多少,这些人不了解黑雾的情况和沈琴修炼天魔神功,对面前的这些黑雾实在是太过熟悉了。

虽然看不清楚黑雾里的情况,但是也能猜到如今的魔尊是怎么想的。

沈琴想着也就左右看了看,此刻天已经大亮了,街上已经陆陆续续的出现了不少人,这里的情况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不少人正躲在官兵身后看热闹,大家都没有见过这种奇怪的景象,所以一个个看得津津有味,压根就没有意识到危险的存在。

沈琴不由的皱起了眉头,“都躲远些,这东西有毒!”

沈琴出声提醒那些人,只可惜那些人现在看的津津有味,压根就没有理会沈琴的话,沈琴心里虽然着急,但是此刻也顾不得许多了,这里只有他对黑雾是完全免疫的,他深深的看了一眼,苏锦拉了拉苏锦的手低声说道,“小心。”

随后提着剑冲进了黑雾当中,苏锦一愣,他没有想到沈琴会冲上去。

她本来想去拦一下沈琴,只可惜慢了一步。

被前面的官兵挡了一下,最终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沈琴冲进了黑雾,很快黑雾就发生了另外一些变化,原本缓缓流动的黑雾刺客,流动的速度突然加急起来,周围的人只能听到黑雾当中不断传出乒乒乓乓的打斗声,完全不知道黑雾里边发生了什么

只有苏锦能清楚的看到黑屋里的情景他看到两个人各手持一剑,在黑雾里打的天翻地覆,只可惜沈琴很快就落了下风。

苏锦看的暗自着急,他很想冲上去帮忙,可是这黑雾实在是太不恐怖,他要是贸然闯上去他是会出事。

苏锦在这个时候突然想到了,昨天晚上系统跟他说的话,他虽然不能直接处理掉魔尊,但是可以在一旁辅助。

苏锦左看右看,从地上捡起来了一块石头,摒弃凝神看,向了黑雾里的两个身影,两个身影斗得难解难分,如果不是他的眼神好,此刻根本分不清谁是谁,只不过他很快就发现沈琴的体力不支了。

虽说沈琴昨天晚上吃了丹药,身体已经恢复了一部分。

但是毕竟是受过伤,现在身体还很虚弱。

再加上魔尊的实力实在是太过强悍,沈琴渐渐挡不住魔尊的攻击,眼看就要一命呜呼的时候,苏锦立刻将手中的石头砸了进去,石头很轻易的穿过了黑雾砸在了魔尊的脑袋上。

魔尊万万没有想到,黑屋外面居然会有人对他动手,就这一愣神的功夫给了沈琴喘息的机会,沈琴也很惊讶,为什么外面会突然跑进来一个石头,不过这个时候他并没有多想,而是拿起了手中的剑,狠狠的刺穿了魔尊的心脏。

一切都发生在电光石火之间,不但现在外面扔石头的苏锦没有反应过来,就连杯桶以及捅人的两个人也没有反应过来炖鸡自己胸口穿过的利刃又抬头看了一眼面前的沈琴,之后又将视线放在了黑雾之外。

沈琴也很惊讶,下意识的拔出了长剑。

鲜血四溅!

魔尊的身体轰然倒在了地上。

看到魔尊倒在了地上,苏锦松了一口气心中的大石头,总算是落到了地上。

而站在黑雾当中的神情还没有弄清楚事情,一脸迷茫的看着魔尊的尸体,又看了看自己手中的剑,似乎不敢相信眼前的一切都是他做的,最后他将视线放在了砸进来的那块石头上,这石头是怎么做到不偏不倚正好在最关键的时候砸到了魔尊的脑袋的呢?

沈琴这么想着也就看向了,黑屋外面因为黑雾太过浓重,他根本看不清楚外面的情况,只不过他的心中总有一种感觉,那就是这块石头一定是女砸进来的,这种感觉没有道理,全是直觉。

因为魔尊死了,黑雾很快也就散开了,一群官兵站在黑屋外面面面相觑,根本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等到黑雾散开之后,才发现沈琴手里提着一把长剑,魔尊已经倒在了地上,官兵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突然不知道该如何处理面前的情况。

虽说他们也渣过很多穷凶极恶的杀人犯,可是那些杀人犯都是成年人,而沈琴不过是个孩子而已。

他们实在是不敢相信,这么一个小孩子居然能杀掉一个大人,而且是一个武功高强的大人。

一个跟苏锦关系好的官兵看了一眼还在发呆的沈琴,犹豫了一下才问道,“这人不会是你杀的吧?”

沈琴低头看了看,躺在地上的魔尊,刚想点头,就感觉有人从身后狠狠的抱住了自己,还没来得及看,就先听到了一阵哭声。

“我的儿啊,你受委屈了,快点让娘看一看你身上有没有受伤。”

沈琴抬头一看才发现是苏锦见到苏锦哭天喊地的,刚想说自己没事就看见苏锦,拼命的冲他眨眼睛,他这才明白苏锦的意思。

这个时候绝对不能承认自己杀了人,否则依着面前这些官兵的意思肯定是会把他抓起来的,到时候肯定是要坐牢的。

所以他立刻扔下了手里的长剑,摆出了一副迷茫的表情,看着面前的苏锦说道,“刚刚这个叔叔想要的杀我,我就反抗……后来不知怎么的,我手里的剑就穿过了那个叔叔的身体,娘,我好害怕我要回家!”

沈琴说着,突然伸手抱住了苏锦,苏锦立刻点头,随后看了一眼,那些官兵摆出了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说道,“几位官员事情的经过你们也已经看到了,是那个人想对我的儿子动手,我儿子出于无奈才被迫拿起了剑,没想到那个人就撞到了剑上死掉了,这种事情总不能怪我儿子吧?”

撞到剑上死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