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怎么想怎么都是一件极其不合理的事情,见到苏锦背着两个人跑的速度越来越慢,于是沈琴便小声的凑到苏锦的耳边低声说道,“娘,你放我下来吧,我现在已经恢复了,可以自己跑的。”

苏锦假装看不见,他当然知道沈琴现在的体力肯定是能自己跑的,只不过隐形斗篷只有一件,一旦沈琴落地肯定会被魔尊发现的,依着魔尊的速度很快就会追上来,到时候情况会更加复杂。

所以苏锦假装没有听见他的话,继续扛着,两个人努力的往前跑,好在这个时候离离开树林已经不远了,苏锦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拖着两个人出了树林,而后又往前跑了一大段,确认身后没有追兵,这才将已经恢复的差不多的沈琴扔到了地上,自己也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呼哧呼哧的喘起了粗气。

沈琴立刻俯身去检查沈淮清的情况,沈淮清的情况比他稍微严重一些,不过因为吃了丹药的缘故,此刻身体也正在慢慢恢复生命。

到现在基本上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一家人坐在了灌木丛里,苏锦擦掉了脸上的汗珠,转头看了一眼沈清,心中不由的感叹,从系统里买来的药就是好用。

贵还是有贵的道理的,起码吃进去人真的会立刻康复。

不过现在还没有到彻底放松下来的时候,苏锦看了一眼沈琴问道,“现在可以自己跑了吗?”

申京时间的点了点头,他知道苏锦现在已经很累了,如果再拖着他肯定是跑不了多远的。

“娘你放心吧,我现在已经康复了,可以自己走。”

“就好,此地不宜久留,咱们赶快离开,万一那个变态又追上来,到时候会变得更加麻烦。”

苏锦说着费力的从地上爬了起来,随后拉着沈晴,拖着沈淮清,朝着镇子上走去。

一路上苏锦都胆战心惊的看着身后,生怕那个魔尊会从什么地方出其不意的跑出来。

沈琴也十分警惕,好在这一路上都有惊无险,三个人顺利的回到了家里。

回家的时候家中几个孩子都没有睡,见到三个人进来,三个孩子都吓了一跳,沈画更是惊讶的捂住了嘴,因为他看到沈淮清和沈情身上都沾满了鲜血。

“娘,爹跟哥哥这是怎么了?他们是跟别人打架了吗??”

苏锦尴尬的笑了笑,心里想的却是根本就没有打架,只是单方面的挨打。

而已经学医的沈诗此刻跑到了一旁拿出了裴昙送他的药箱。

随后对苏锦说道,“娘,你先把爹放到床上,我来给爹仔细检查一下。”

苏锦点了点头,将沈淮清放到了床上,沈淮清受伤实在是太重了,纵然有回春丹,他现在也没有醒,沈诗立刻抓住了沈淮清的手腕给沈淮清把脉,半晌之后才转头看了一眼苏锦,目光里满是奇怪。

苏锦有些心虚的转过头去,咳了一声才问道,“你爹怎么样了受伤严不严重?”

沈诗沉默半晌才说道,“这件事倒也奇怪,爹的伤势看起来很严重,可是脉象却十分平稳,身上也没有什么受过重伤的痕迹,难不成爹身上的血不是他的,可是爹为什么现在昏迷不醒啊,娘你们到底碰到什么事情了?”

记住没有说话,只是看向了一旁的沈琴,沈琴咳了一声,将事情简单的交代了一下,三个孩子听的一脸震惊,谁都没有想到居然又有人找上了门,沈画害怕的拽住了苏锦的衣角低声问道,“娘,你们现在是跑回来了,那他们会不会寻仇啊?万一找上家门咱们该怎么办?”

苏锦一拍脑袋。

她刚刚只忙着往回跑,是把这件事情忘得一干二净,随后他转头看了一眼沈琴,他想起了系统说的话,系统说他不能更改剧情,按照原剧情的走向魔尊会死在沈琴手里,可是刚刚交手他就看出来了沈琴根本打不过魔尊,那原剧情里,沈琴到底是怎么打过魔尊的呢?

苏锦有些吃不准,他很想再翻一翻原剧情,只可惜几个孩子都在他不好动手,于是便咳了一声说道,“这个船到桥头自然直嘛,再说了现在他们不是还没找上门吗?对了你们几个是不是饿了呀?那我去给你们做些吃的?”

沈画摇了摇头笑了笑说道,“娘,你就别忙活了,今天晚上我们都吃过饭了,是二哥炒的菜。”

苏锦惊讶的看了一眼旁边的沈棋,他没想到沈琪居然还会做饭,沈琪没有说话,只是转身去了厨房,再回来的时候手上已经多了三盘蛋炒饭。

“我看娘平日里做饭做的多了,也就学会了些,虽然现在还不会炒菜,但是蛋炒饭我已经学会了。”

沈晴说着将三盘蛋炒饭放在了桌子上,苏锦和沈晴真的是饿了,两个人一个在树林里打了大半夜,另外一个扛着两个大男人跑了一路。

此刻也顾不得形象,抱起盘子来狼吞虎咽没一会儿,两盘蛋炒饭就见了底。

沈棋见状,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的两个人,他的蛋炒饭这么好吃吗?

值得两个人都吃干净?!

看着空空的盘子沈棋挠了挠头说道,“家里没有多余的蛋炒饭了,这样,你们再等一等我再去炒一些。”

苏锦却叫住了他,将沈淮清的那碗蛋炒饭塞到了沈琴手里说道,“好了好了,别忙活了,琴儿把这盘蛋炒饭吃了,等下我给爹爹做些汤水。”

沈琴低头看了一眼蛋炒饭,点了点头。

苏锦又抬起头来看了一眼面前的三个孩子说道,“今天晚上的事情让你们跟着担惊受怕了,好了时候也不早了,你们还是早些去休息吧,明天还有事呢。”

三个人点了点头,他们早就困了,只不过为了等苏锦强行撑着而已。

如今见到苏锦,他们平安回来,当下也没再多说什么,冲着三个人打了声招呼便匆匆离开了。

苏锦转头看了一眼沈琴,“琴儿,今天晚上你伤的不轻也早点回去休息吧,你爹这边有我守着呢。”

沈琴在原地没有动,过了半天才转头看着苏锦问道,“娘,你能不能告诉我刚刚在树林里,你给我吃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