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锦心里一个劲的骂娘。

这都是什么垃圾剧情?

不过,她现在也没事想这么多了。

因为魔尊已经朝着她走了过来。

魔尊突然伸手捏住了苏锦的下巴。

苏锦心中一惊,伸手就要推开魔尊,别看魔尊现在只有一只手能动。

但苏锦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也没能推动他。

而在苏锦怀里的沈琴一看到苏锦居然被调戏,当下就怒不可遏,使劲挣扎着就要站起来。

只可惜,挣扎了好半天也没能爬起来,反倒是魔尊觉得他挡在面前着实碍眼,甚至还一脚将他从苏锦的怀里踹了出去。

“你要干什么?!快放手!”

苏锦看着面前的魔尊,伸手使劲的推着他。

又看飞出去的沈琴更是惊呼了一声。

“琴儿!”

只可惜她现在自身难保。

压根动不了。

无暇顾及沈琴。

就在这个时候,魔尊突然狠狠一捏她的下巴,苏锦疼的皱起了眉头。

随后就听到魔尊慢慢悠悠的说道,“我现在倒是十分好奇,你是怎么在这黑雾里存活了这么久的?”

苏锦冷哼一声不说话。

“你以为不说话就能逃避吗?你要是不说,我就把你的肚子刨开,看看你里面到底是怎么回事?”

魔尊说这话的时候,一脸狰狞的看着苏锦,那个架势似乎只要苏锦不说,他就要弄死苏锦。

苏锦看着面前的魔尊,皮笑肉不笑的说道,“我天赋异禀行不行?”

魔尊一听愣住了。

随后哈哈大笑起来。

“有个性,我喜欢,怎么样,要不把你那个废物夫君踹了,跟我走。”

嗯?

苏锦角惊讶的看着面前的魔尊,怀疑面前的这个男人是不是吃错药了,才会说出这种话。

魔尊托腮看着面前的苏锦说道,“我认真的,你考虑一下?”

苏锦心里立马奔腾过一群草泥马。

这男人是不是有病?

还是说,这个男人是这个世界的曹操?

苏锦皮笑肉不笑的看着面前的魔尊。

“不好意思,我不喜欢你这种浑身上下鬼泣森森的人,我还是比较喜欢大活人。”

听到苏锦这么说,魔尊并没有生气,而是围着苏锦转了几圈。

最后语重心长的摸着苏锦的脑袋说道,“你年纪还小,不懂得什么叫成熟男人的魅力,再说了,你看看你那个废物夫君,他也每比我好到哪里去啊,我怎么看他还不如我呢?”

苏锦呵呵一笑。

“您还真是不要脸呢。”

“我说的是事实,我这么风流倜傥,在江湖上人送外号,玉面小白龙,比起你那个废物夫君,不知道强了多少倍呢!”

苏锦只是冷笑一声,并不说话。

魔尊继续围着苏锦打转,看着她说道,“你好好想想,跟着我,你是不会吃亏的!”

苏锦撇嘴,虽然嘴上没有说话,但是心里一直在盘算着如何解决掉面前的麻烦。

这个时候她也懒得管什么剧情不剧情了,她就想弄死他!

于是就是在心里开始询问系统关于怎么弄死魔孙这件事,系统的回答依旧很高冷。

【宿主不可以杀死魔尊,必须由大反派出面才能弄死魔尊。】

苏锦气的牙痒痒,可是他面对这样的一个系统,没有一点办法。

“那我要买一些防身的。”

苏锦在心底对系统说道,“不至于直接让我把命搭上吧。”

这一次系统愉快的答应了,并且很快将商品的展示页面放在了苏锦面前,苏锦立刻在商品里选择了一把弓弩。

这把弓弩十分小巧,正好可以藏在手心当中,苏锦想都没想,就花钱买下了这个弓弩,然后趁着魔尊凑到他面前的时候,伸手给了他一弓弩。

魔尊万万没想到,苏锦的手里居然还有武器,不过他好歹也是魔尊功力十分深厚,见到苏锦的神情不对,便往后一躲。

一只带毒的羽箭,擦着他的脸飞了过去,插在了他身后的树干上,魔尊挑了挑眉,低头看了一眼苏锦笑了笑说道,“没想到这么有个性,我就喜欢这么有个性的姑娘。”

说着伸手就去抓苏锦,苏锦没想到一下子居然没打到,想要再往里边填充羽箭的时候,魔尊已经来到了他面前,伸手抓住了他拿着羽箭的那只胳膊,他的胳膊立刻变得酸麻了起来,随后一只手无力的搭在了地上,苏锦愤怒地瞪了一眼魔尊,魔尊冲他笑了笑才说道,“别这么看着我,我会以为你喜欢我的。”

苏锦气的咬牙切齿,只可惜她现在浑身上下没有几两力气,挣扎了半天也没有挣扎,到最后只能恶狠狠地瞪了一眼魔尊魔尊冲她耸了耸肩,看着她笑了笑说道,“看你柔柔弱弱的样子,没想到居然是一匹烈马,不过正好我就喜欢性子烈的姑娘,那些温温柔柔的大家闺秀我还真没兴趣,听说你做菜也挺好吃,什么时候做给我尝尝呀?”

苏锦现在只觉得半个身子已经不能动了,浑身上下有一种奇怪的酥麻感,一个劲儿的往下倒,如果不是魔尊一只手扯着她,她现在早就摔倒在地了。

“我做你个香蕉大菠萝!”

苏锦现在的身子虽然不能动,但是嘴依旧很硬,呲牙咧嘴的看着面前的魔尊骂道。

魔尊又挑了挑眉,“你这骂人的方式也很新颖啊,我从来没有听过你家是哪的呀,我怎么从来没见过像你一样这么可爱的姑娘呢?”

苏锦震惊的瞪着魔尊,果然他没有看走眼,这个魔尊就是个神经病。

魔尊继续围着苏锦不依不饶的问道,“还有什么别的招数吗?一起用出来。”

苏锦选择闭上了嘴,他才不会就这样成全魔尊了,魔尊见他不说话,大感失望,想伸出另外一只手去捏苏锦的脸,只可惜他的另外一只胳膊被沈淮清给折断了。

现在只剩下一只手能动,他的这只手还在扯着苏锦如果松开,苏锦必然会摔在地上摩擦,而是看着面前的苏锦笑了笑说道,“好歹我也是有怜香惜玉之情的,这样吧,只要你叫我一声好哥哥,我就放了那两个蠢货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