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啊!!!”

这声音听的苏锦不由得皱起了眉头。

“好吵!”

想着也就顺手拿起了放在桌子上的果盘,将一个苹果塞进了苏荷的嘴里,苏荷没想到苏锦居然敢往她嘴里塞东西。

一时之间没有防备苏锦,被苹果噎的直翻白眼。

苏锦趁机抓住了苏荷的头发,抓着她的头发使劲往后仰,看着苏荷冷笑着说道,“天作孽,犹可恕,自作孽不可活。你既然敢动我的孩子,就应该想到会是这个下场!”

苏荷嘴里含着苹果吐不出来,头发又被苏锦扯的生疼,嘴里只能发出呜呜咽咽的声音,一旁的周淑兰见状立刻捶地说道,“造孽啊!造孽啊!她可是你的妹妹,你怎么能这么对她?”

苏锦冷漠的看了周淑兰一眼,“妹妹?我娘就生了我这么一个,我可没有什么妹妹。”

周淑兰气的牙痒痒,看着苏荷一副半死不活的样子费劲巴拉的朝着这边爬了过来。

“你给我放开她!”

周淑兰使劲推了苏锦一把,试图将苏锦推开,只可惜苏锦站的稳如磐石,周淑兰一个老太太浑身上下没二两力,自然是推不开苏锦的,费了好半天的劲,都没有让苏锦挪动半分,反倒是把她自己累得够呛,趴在地上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气。

苏锦又将视线放在了苏荷这边,苏荷倒还没有蠢到家,趁着苏锦的注意力没有在他身上的时候,拼命用舌头将堵在嘴里的苹果顶了出来,随后张开嘴巴大喊道,“杀人了,杀人了,救命啊!”

只可惜没有人回应他,原本走廊里是一片喧哗,可现在外面已经没有了任何声音,静的可怕。

苏荷心里咯噔一下暗叫不好,就在这时门突然被人推开了,苏锦抬头一看才发现是沈淮清。

沈淮清走进来,冲着苏荷笑了笑说道,“别叫了,外面的那些人都被我解决掉了。”

苏荷没想到自己带了那么多护卫,居然没有一个能拦得住沈淮清心里气的要死。

再看看身旁的苏锦,气的牙痒痒,只不过她现在已经说不出话了,因为苏锦已经捏住了她的下巴。

苏锦似笑非笑的看着苏荷说道,“嗯?这么爱说话呀,这样可不好。”

说着手下一用力,只听见咔吧一声,苏荷的下巴脱臼了。

苏荷现在嘴已经合不上了。

瞪大了眼睛,惊恐的看着苏锦。

苏锦,则顺手从桌子上的匣子里拿出了一枚锋利的玉簪,顶在了苏荷的眼前,看着那近在咫尺的玉簪,苏荷想要往后退,只可惜被苏锦牢牢的控制住,根本退不了,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玉簪朝自己的眼睛戳了过来。

眼看玉簪已经近在眼前,马上就要戳进她的眼睛时,苏锦突然间开口了。

“你应该庆幸的是他们都没事,否则你现在早就死了,不过总得让你长点教训,免得你下次又想打他们的主意。”

说着,突然恶狠狠的把玉簪往前一划。

苏荷发出了一阵凄厉的惨叫声。

周淑兰连忙爬过来,带看清楚眼前的状况之后,双眼一翻,晕了过去。

苏荷捂着脸颊,惊恐的往后退。

她的嘴巴长着,脸上有一道极长极深的血痕。

苏锦将玉簪往旁边一丢,玉簪立刻碎成了三段,再看看面前的苏荷,不由得笑了笑说道,“只是一个小小的教训而已,再有下次你就把狗命留下。”

说着拉起沈淮清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出了门,苏锦才发现整个走廊上横七竖八的躺着一群人。

这些人躺在地上抱着肚子**,看来是被沈淮清收拾的不轻,一直到下了楼苏锦才看了一眼沈淮清说道,“你一个人是怎么打过外面那么多人的?”

沈淮清露出了温柔的笑容,“打过他们并不是什么难事……再说了,那些人会的只不过是一些花拳绣腿而已,对我并没有什么用,好了,咱们赶紧回去吧。”

说着牵起了苏锦的手回了家。

回家之后苏锦便瘫倒在了床上,他实在是没有多余的力气再从床上爬起来了,好在他之前已经在厨房里做好了饭菜,只要端出来就可以沈淮清先去看了一下三个孩子的情况。

沈棋跟沈书已经醒了过来,而沈画因为年纪小,所以迟迟没有苏醒。

裴昙已经给沈画付下了他特制的解药,很快也能醒过来,确定三个孩子无恙之后,沈淮清。这才回到了苏锦的房间,苏锦先是带着孩子们奔忙了一晚上,回来之后又去打了一架,现在已经累得睁不开眼睛了,沈淮清出门的时候苏锦的眼睛还是睁着的,回来的时候苏锦已经睡着了,沈淮清小心翼翼的走到了苏锦身边,替苏锦拉了拉被子。

随后轻轻的退了出去。

苏锦这一觉一直睡,到了下午直到被一阵饭菜的香气叫醒,他才努力的睁开了眼,就看见桌子上摆着热气腾腾的饭菜,沈淮清正坐在桌前夹菜。

见到苏锦醒了,沈淮清立刻端着夹好的菜来到了苏锦面前。

将饭菜放到了苏锦手里。

“总算是醒了,快起来吃一些吧。”

苏锦本来就饥肠辘辘,见到饭菜已经放到了眼前,当下也不再客气,狼吞虎咽地吃完了一餐之后,总算是觉得好受一些,又转头看了一眼沈淮清问道,“他们都醒了没有?”

沈淮清点了点头。

“他们上午的时候就已经醒过来了,裴昙已经给他们检查了身体,几个人都没事,我让棋儿先去了张秀才那边跟他说一声,今天不方便过去了,明天再去。”

苏锦点了点头又问道,“苏荷他们走了没有?”

“走了。”

“走之前没来找你的麻烦吧?”

“没有他的那些护卫,一个能打的都没有,他们怎么敢来找我呢?”

沈淮清笑着坐在了苏锦的床边。

“你还得提醒一下孩子们,我把苏荷的脸划伤了,说不定他们还会来找咱们的麻烦,尤其是小心他们会带孩子们下手,这些日子就别让沈书他们三个出去了,万一再遇到什么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