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话是没错,不过还是要抓紧时间呀,趁着现在年纪轻,多生几个,别像我一样只有那么一个儿子,如今把家安在了京城里,一年也见不到一次。”

杨掌柜叹了一口气。

他之所以把五个孩子当成自己的孙子孙女,就是因为他的儿子在京城安家立业,平日里根本不回家,只剩下他们老两口经营布庄,日子虽然也过得下去,只是难免会感到孤独,五个孩子的出现正好填补了他们空虚的晚年。

“好啦好啦,你们夫妻两个赶快进去吧,今日下雪了,我晚上来你们店里吃火锅,苏娘子,别忘了给我烫上二两黄酒,还有鱼片。”

“一定。”

苏锦笑着答应了下来,杨掌柜打着伞,进了自家的布庄。

夫妻俩人进入了饭馆。

沈淮清放开了苏锦,自己去后院拎了扫帚,默默的走到了门口扫雪。

夫妻两个人十分默契。

不大一会儿,五个孩子出现在了饭馆里。

沈书的腿经过这段时间的治疗,已经比之前好多了。

虽然是砸断了腿,重新接上的,走起路来仍然是一瘸一拐的,但原本萎缩的筋肉在方鹤毒药以及沈诗银针的刺激下,开始慢慢变好。

小胖子也一天比一天高兴起来。

脸上的笑容也多了起来,不过因为他的腿受伤太严重,现在还不能去张秀才那边念书,每天晚上沈琴跟沈棋两个当哥哥的回来,除了完成作业之外就是教沈书功课。

沈书虽然不愿意学习,但脑子极为聪明,再加上在两个哥哥的催促之下,虽然学的马马虎虎,但已经比这个年纪的孩子学的多多了。

而沈诗每天除了早上给沈叔扎针之外,剩下的时间就跟裴昙方鹤在一起。

中午的时候沈诗会跟着裴昙先学习最基础的医药。

到了下午就开始跟方鹤学习制毒,在金手指和天赋的双重加持之下,沈诗现在医术突飞猛进。

但只学了短短的几个月,但是已经比要医馆里,写了好几年的小药童懂的要多,没事的时候就会去医馆,帮着谭大夫给病人看病,深的谭大夫喜爱。

五个孩子踩着薄薄的冬雪进了饭馆,苏锦赶紧将五个孩子拉到了火炉旁边,让他们烤手。

自己则给五个孩子做了些热腾腾的面条。

孩子们正围坐在桌子前吃面条的时候,沈琴突然皱起了眉头,将筷子放在了桌子上,一脸警惕的看着门外。

门外扫雪的沈淮清此刻已经停下了动作,直勾勾地盯着街角。

饭馆里的气氛一时之间紧张了起来,沈棋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看沈琴的表情也知道外面肯定是来了什么不速之客,也放下了手中的碗。

剩下的三个孩子也纷纷放下碗筷,所有人都紧紧的盯着门口。

很快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了拐弯处,沈淮清的瞳孔一缩,双手死死的抱住了扫帚。

一个曾经死去的人,如今又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沈淮清转头看了一眼苏锦说道,“快,带他们离开!”

一种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沈琴已经先一步抱起了沈书跑到了后院。

后面的那个狗洞只是用石头挡着的,沈琴一手掀翻了石头,一手把沈书塞了出去。

随后就是最小的沈画沈诗以及沈棋。

最后沈琴将视线放在了苏锦身上。

苏锦摇了摇头,示意自己没事。

随后对着狗洞外的沈棋说道,“先把他们几个送到谭大夫的医馆去。”

随后挪动石头又重新堵上了狗洞。

堵上狗洞之后,母子两个人就来到了饭馆里。

就看见原本五个孩子吃饭的地方,坐着一位不速之客,沈淮清正站在门口冷冷地看着他。

苏锦瞪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面前的人。

余洪忠!

那个被自己一枪打下悬崖的余洪忠,他居然还活着?!

苏锦想着也就伸手去摸枪。

他的动作也引起了余洪忠的注意,余洪忠给自己倒了一碗茶,看着苏锦的动作,不屑的说道,“同样的错误我不会再犯第二次,你手上的那个玩意儿威力虽然大,但是我劝你还是不要轻举妄动,否则我会在你用那个东西之前拧断你的脖子。”

苏锦不敢动了。

他的背后已经冒出了冷汗。

就这样四个人以一种诡异的方式僵持着,等到余洪忠喝完了茶,才满意的拍了拍,肚子上下打量了一下沈琴满意的说道,“到底是我看上的人这么短的时间,居然已经练到了第五层,看来你比我更有希望突破第八层。”

沈琴没有说话只是负手挡在苏锦面前。

余洪忠看他这副样子不屑的笑了笑说道,“当日我说要宰了他,是因为你不肯练天魔神功,如今你已经练到了第五层,我又怎么可能会杀了她呢?我劝你还是不要那么紧张,我这次来找你是有别的事情。”

说着余洪忠突然从怀里掏出了一个巨大的包袱扔在了桌子上。

沈琴被他这个动作弄得一愣。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