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提起苏丞相的脸面,周淑兰的脸色更差了,心里虽然对沈淮清生气,但却冷静了几分。

她是丞相府的老太太,不能撒泼,给苏家丢人。

只能深吸一口气,坐回了原来的地方。

脸色阴沉不定的看着夫妻两人。

最终觉得还是苏锦好拿捏一些,立刻拍桌子让苏锦滚过来。

“苏锦你给我滚过来!”

站在沈淮清身后的苏锦听到这里,脸色顿时一寒。

这周淑兰居然没完没了了。

幸好她不是真正的苏锦。?

否则怕是会被着周淑兰欺负死。

沈淮清转头看了一眼苏锦,眼神里写满了担忧。

不知什么时候起,苏锦已经闯进了他的世界。

苏锦刚要站出来却突然感觉身后有人拉了自己一把一回头才发现是沈书。

沈书自从瘸了腿之后就一直坐着,基本上不怎么站起来,如今居然瘸着一条腿来,到了苏锦身后,苏锦赶紧低头把沈书抱起来问道,“怎么了?”

沈书指了指自己的腿,委屈的瘪了瘪嘴说道,“疼。”

“疼?哪里疼?快让娘看看。”

沈书摇了摇头说道,“要娘抱着去医馆。”

“这……”

苏锦转头看了一眼苏荷跟周淑兰,她怕她一不在两个人又要干些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可是沈书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让她实在没办法拒绝。

最终看了一眼沈淮清,沈淮清点了点头冲她说道,“有我在,你放心。”

苏锦这才放下了心,抱起沈书朝着医馆跑去,反正医馆离她们的店也不远,一盏茶的时间足以回来了。

苏锦就这样跑了出去,压根没把周淑兰放在眼里,周淑兰的鼻子都快气歪了。

龙头拐杖更是使劲的戳着地面。

“不像话,实在是太不像话了!”

“太奶奶你不要生气了,画儿给你上茶。”

就在周淑兰到了气头上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

顺着声音看过去,就看掉了一个粉雕玉琢的小娃娃,手上端着两杯清茶。

周淑兰来之前,苏荷曾经跟他短暂的介绍过苏锦这边的情况。

周淑兰知道苏锦有一个继女。

而这个小娃娃又本来叫太奶奶,这肯定就是那个小贱人。

想到沈画是苏锦的女儿,周淑兰的脸上浮现出了一抹厌恶。

下意识的转过头去就要拒绝,可是,看着沈画一双乌溜溜的大眼睛,周淑兰的心莫名软了下来。

沈画走到了两个人面前’将茶放在了两个人的手边。

随后挤出了一个大大的笑容说道,“姨姨,太奶奶,那还不会泡茶,又听娘说,我们要喝最好最好的茶,于是白天去了别的茶馆买了两杯,你们尝尝味道怎么样?”

苏荷皱起眉头。

因为中午被沈画坑了。

而现在沈画又端着一杯茶出现在他面前,苏荷怎么想怎么觉得这个事情不对劲,可是沈画好像有一种魔力一般让她无法拒绝。

一旁的周淑兰不知沈画的厉害,已经端起茶喝了半杯。

一边喝一边嫌弃道,“这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难喝的茶?怎么跟泔水的味道差不多?”

站在一旁细细观察的沈淮清很想问一句,你是不是喝过泔水?

可是他忍住了。

他想看看小女儿到底要干什么。

苏荷接过了沈画的茶,犹豫再三还是放在了桌子上,刚把杯子放在桌子上,沈画乌溜溜的大眼睛里就掉下了两滴清泪。

“姨姨,你是嫌弃画儿买的茶吗?花儿知道你们在经常喝的茶肯定比这个好,但已经是我们镇上能买到的最好的茶了,姨姨不要嫌弃好不好?”

说着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看着苏荷。

食客本来就有不少在看戏的,如今见到沈画这副可怜巴巴的样子。

一个个议论了起来。

“哎呦,这小姑娘真是乖巧懂事,怎么我就生不出这么懂事的女儿呢?”

“就是这小姑娘这么懂事,你看对面那个女人还一副嫌弃的样子,真是白瞎了小姑娘的一片心意。”

“是啊是啊,画儿别哭了,她不喝我喝,给我拿过来。”

“这摆明了就是拿身份欺负人家小姑娘嘛,刚刚欺负了人家小姑娘的娘,现在小姑娘替她娘给他两个人赔礼道歉,她们两个倒好照着身份还摆起谱来了,原来这就是京城的小姐,气量这么小。”

一群人七嘴八舌的说着。

苏荷的脸色僵硬。

她本来是不打算喝的,可是这些人你一言我一语的,搞得她不喝都不行。

最终苏荷只能端起茶杯,轻轻的抿了一口,脸上挤出了一丝笑意,“好喝。”

“好喝那姨姨就多喝一点。”

沈画笑得比苏荷还灿烂。

就在这个时候苏锦回来了,苏荷赶紧放下了杯子,沈画也钻去了后院。

周淑兰见到苏锦回来冷哼了一声嘲讽道,“有些人活了十几年,还不如一个几岁的孩子,真是白吃了这么多年的饭。”

苏锦一听就知道周淑兰又在针对她,干脆拿起了扫灰的鸡毛掸子握在了手里,看着面前的两个人霸气的说道,“既然你们都这么说了,那我不做点什么,对不起你们两个今天晚上费的口水,识相的赶紧滚出去,要不然就别怪我不客气。”

周淑兰没想到苏锦现在居然敢反抗她,惊得呆在了原地。

一旁的苏荷见状,赶紧给周淑兰告状。

“奶奶今天上午我来的时候,姐姐就是这么对我的,我没想到姐姐居然敢这么对你……”

周淑兰气的浑身发抖,看着面前的苏锦说道,“你!你疯了不成,我可是你的奶奶!”

苏锦冷笑。

“奶奶?我怎么记得我四岁那年你就说过,你没有我这个孙女呢?”

周淑兰语塞。

苏锦拿着鸡毛掸子敲了敲桌子,“识相的赶紧走,我数三个数,你们两个要是不自己出去,就别怪我动手了。”

“一。”

周淑兰气的唇色发白,他是怎么都没想到,苏锦已经胆大包天到了这个程度,“你!你!”

“二!”

苏锦慢慢朝两个人靠了过去,苏荷见势不妙,赶紧扶起了周淑兰。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