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沈画哭的肝肠寸断,苏锦只好放下了拿起鸡毛掸子的手,可沈画的哭声却引来了另外一个人,宋春花。

宋春花一大早在院子里正在摘菜的时候,突然听到这边有哭声,隐隐约约,还有什么别打我之类的话,把宋春花吓了一跳,赶紧跑过来一看,就发现沈画正抱着苏锦的大腿。

苏锦手里还拎着一个鸡毛掸子。

宋春花往前几步夺下了苏锦手里的鸡毛掸子,“你们...这是在干什么?”

苏锦指着沈画说道,“你问他干了什么?”

宋春花赶紧低头看了一眼沈画。

沈画可怜巴巴的抱住了宋春花的腿说道,“婶子,娘要打我。”

“我看到了,不过他为什么要打你啊?是不是你又淘气了呀?”

宋春花心里也觉得奇怪,沈画平时十分乖巧听话,苏锦对她也十分的好,连句重话都舍不得说,怎么今天还动上鸡毛掸子了?

沈画咬了咬下唇才说道,“因为我……我昨天晚上把爹娘锁在了同一个房间里。”

“啊?”

宋春花一听就笑了,赶紧把沈画抱了起来安慰道,“这算什么事儿啊,再说了夫妻两个在一个房间不是很正常吗?好了好了,别哭了,再哭下去变成小花猫,可就不漂亮了。”

说完又看了一眼苏锦,眼神里满是探究。

“怎么你们两个到现在还没睡在同一间房里吗?”

苏锦尴尬的咳了一声。

就看到一旁的沈画脸上闪过了一抹狡猾的神色,他顿时呆住了,随后就反应过来自己被沈画给耍了。

好家伙,以前真是小看她了,还以为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姑娘,没想到是个白切黑啊!

怪不得刚刚还没有动鸡毛掸子,她就大声的哭,并且把宋春花招来了,这分明就是故意的!

苏锦看着面前的沈画气的咬牙切齿,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时候,可是再看看旁边一脸八卦的宋春花,他也不好在继续责问几个孩子,让几个孩子站起来后才说道,“其实也不是这样的……婶子,你也知道我们家孩子多吗?睡在一起挺不方便的。”

宋春花看苏锦的脸上出现了一抹同情。

那是一种我懂得的神情。

又说道,“其实夫妻之间最重要的是感情,其他的倒也无所谓了,老三毕竟从悬崖上掉下来受点伤也是难免的,你这么年轻我也能明白你是怎么想的,不过这日子总得过下去嘛……”

同样黑着眼圈的沈淮清一出门就听到了这话,脸顿时又变得漆黑了起来。

他很想大声的告诉宋春花自己很健康,自己的身体零件全都在,可是他不能他只能默默的站在一旁听着宋春花对苏锦的劝导。

“老三媳妇啊,你听我说婶子呢是过来人,虽然我家那口子还行,但是等你到了我这个年纪就明白了,男人疼人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无所谓。”

苏锦听不下去了,赶紧看着面前的宋春花说道,“婶子,我明白了,您别再说了,都是我的错。”

没想到宋春花误会了苏锦的意思,以为苏锦是敷衍她呢,于是继续说道,“不是婶子没有跟你开玩笑,婶子是很认真的在跟你说这件事情……你说你们两个不能分房分一辈子吧,你们两个可是堂堂正正的夫妻啊,在官服可是过了文书的两夫妻不是在一间房传出去会让人笑话的……”

苏锦实在是听不下去了,见宋春花叨叨起来没完,赶忙做了一个停止的手势,认命的说道,“行了行了婶子我知道了,您别再说了,我真的知道了,我从今天晚上开始就让他睡我的房间。”

站在苏锦身后的沈淮清眼前一亮。

爬在宋春花身上的沈画冲着几个哥哥眨了眨眼。

宋春花听到苏锦这么说终于满意的走了,临走之前又提起了王家村的那个大夫。

“……婶子理解你,之前特意给你们家老三打听了一下那个大夫的情况,据说很是可靠,要不你们去试试?”

沈淮清沉默。

苏锦也沉默了。

风儿甚是喧嚣。

宋春花终于说累了,转身回去做饭了,等到宋春花一走,苏锦冲沈淮清指了指大门。

沈淮清走过去关上了院门。

苏锦捡起了鸡毛掸子,看着面前的四个人说道,“今天咱们吃竹笋炒肉,你们看怎么样?”

躺在床上的沈书,一听说要吃竹笋炒肉,眼睛立刻亮了起来,在床上连连点头说道,“好,好啊,吃竹笋炒肉。”

话音刚落,院子里顿时响起了一阵鬼哭狼嚎之声。

最后的最后以几个孩子一人挨了一顿板子结束由于沈书躺在床上下不了床,所以这次的作战计划里肯定没有他苏锦也就放过了他。

虽然几个孩子挨了板子,但还是很高兴,等苏锦去做饭了,沈画才小心翼翼的蹭到了沈淮清面前,用一双大眼睛看着沈淮清说道,“爹爹,我们是不是马上就要有小六了呀?”

“啊?”

“因为宋奶奶说只要你们两个睡在同一个房间,那我们就会有小六了。”

沈淮清默默的看了一眼正在厨房炒菜的苏锦。

他觉得有小六这事,任重而道远。

月凉如水,夏日的山村比起镇上来说总是要凉快许多。

苏锦拿着葵扇躺在床上扇风。

沈淮清走了进来,苏锦立刻坐起身来看着沈淮清说道,“你……怎么又进来了?”

“额……他们把自己的房间门锁了,我进不去。”

沈淮清无奈的摸了摸鼻子。

“……”

苏锦心里只想骂娘,这几个孩子怎么还没完没了了?

不过今天晚上他倒不像昨天晚上那么抵触沈淮清了,毕竟从昨天晚上也能看出来,如果他不愿意,沈淮清是不会强迫她的,于是没好气的让出了一半的床。

沈淮清十分乖巧的凑了上去,乖乖的躺在那半边床上一动不动。

苏锦本来就热,如今沈淮清这么一个大火炉靠了过来,她更热了,干脆把葵扇塞到沈淮清手里,“你来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