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黑子听着,面色极为不解,看着林南天说道:“你说小若不见,就是被这石人给吃了?”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有这回事。”

黑子摇摇头,说道:“你说的石头上有漩涡,会吃家禽,我不说不信,但是此刻这石人,吃的也应该是家禽,不可能连人都吃了吧?”

林南天笑了笑说道:“这,这也不一定啊。”

还在这时,黑子突然叫道:“不对劲,这石人脸上的漩涡呢?”

听这一说,林南天看去,突然吸了可凉气,说道:“难道这石人是活的?”

刚说完,黑子猛地伸手拉住林南天叫道:“快跑,不要回头。”

说着,林南天就被黑子拉着直接往前跑去。

林南天冷汗一声,正跑着,直接看到前面的石人竟然扭过头来看着自己跟黑子跑了过来。?

见此情景,林南天吓的叫了起来,那石人真的是活的。

看着石人跑过来,黑子猛然拉着林南天停下,那石人就一下向他俩身上扑去。

石人是石头做的要是扑到身上,那是有多重,直接可以把一个人给压扁了。

黑子还算冷静,一下拉着林南天就往一边闪去。

“碰”的一声,石头人就扑到了墙上,顿时地宫的墙壁一下被撞出一个洞来。

接着,地宫里面水就哗啦啦的冲了出来,异常的大。

林南天还未回过神来。

“快跑。”黑子拉着林南天就往前跑去。

跑着跑着,林南天就感觉水快速的从脚下涌来。

不一会儿,水就淹没到了大腿上了。

跑了没多久,黑子突然,拉着林南天停了下来,说道:“不好,前面没路了。”

往前看去,林南天只看到前面竟然堆满了石头,堵住了去路。

石头堆得密密麻麻的,根本连一只老鼠都别想钻过去。

“靠,这是怎么回事,谁他妈的把这走道给堵死了?”林南天看着不由骂道。

身后的通道的水面向波浪一直往前冲,林南天看着已经漫到胸前的水,说道:“这下我们怎么办?前后都不能走了。”

“你听说过一些盗墓的故事没有?”黑子停了下来,看着身后的通道。

林南天说道:“盗墓的故事看过一些,但是,那是小说,很多的事情都不真实。”

黑子看着远处,说道:“但是,很多的情节都会出现奇迹。”

林南天就看着水道说道:“奇迹,恐怕我们是等不到奇迹出现就被水给淹死了,还且有可能被那些石人给弄死了。”

黑子摇摇头,说道:“事情还没有到那一步。”

林南天看着胸前的水,说道:“水已经快淹到我们头上了,那一步恐怕就快到了。”

黑子笑了笑,突然叫道:“你仔细看看这些堵住的石头,我们能不能搬掉一些呢?”

林南天看着,摇摇头说道:“搬这些石头恐怕是白费力气,这些石头我们根本搬不动。”

林南天看着,只见眼前堵住走道的石头,都密密麻麻放的非常的整齐,石头而且非常巨大,恐怕想要搬动都难。

黑子突然伸手过去,一双手往抓住石头,用力拖了下,猛地只听咯吱一声,一块石头竟然被他给拉了出来。

接着,堵住在走道的石头堆一下就散架似得轰然坍塌了。

一个两人能过去的空间出现在了眼前。

“我靠,黑子,你果然厉害。”林南天看着不由大赞赏着。

黑子没有理会,还是叫道:“快点我们爬过去,后面的水越来越大了。

说着,黑子往石堆上走去,钻了进去,林南天自然忙跟上。

一进去,里面也已经是一片水域但是能够看到前面的地方却不一样了。

只见前面有两扇石门开着在哪里。

“这个地方莫非就是墓室的真正入口了?”林南天看着,不由说道

黑子看着前面,说道:“没错了,只可惜潭水已经淹没了地宫了。”

“黑子,很奇怪啊,为什么地宫到现在才淹没了一半,并没有全部淹没呢?”

黑子看着说道:“之前你也看到,地宫的排水系统很好,一时半会是淹没不了的。”

林南天不由说道:“那么说,对我们来说就有利了。”

黑子摇摇头,说道:“对我们根本不利。”

林南天正欲说话,突然前面的水面一下水花溅了起来。

“水里有东西?”林南天看着骇然叫道。

林南天刚说完,黑子已经一下一头扎进了水里。

“黑子?”林南天一惊,吓的叫了起来,以为黑子被什么东西给拖走了。

“完了完了。”林南天一下心中打鼓,说道,“黑子不在这下怎么办?”

“哗哗。”水流声一下从身后响起,林南天回头一看只见身后的走道,水流以排山倒海之势冲过了石堆往林南天而来。

“我靠。还未等林南天反应的后退,猛地水流一下将林南天冲进了水里,然后林南天感觉自己猛地头撞到了什么东西上一下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但是,等林南天醒来的时候,就看到他和黑子,现在,在一个空荡荡的空间里面,他却有点神志不清一样,不过他马上就想起来了。

可是,丁小若却一直没有回来。

林南天想了想,不由叫道:“小若她后面都没有出现吗?”

黑子摇摇头,说道:“没有出现过。”

林南天不由叹了口气,说道:“她真的失踪了,但是她失踪的太奇怪了啊。”

黑子说道:“我想不明白的是她是怎么失踪的。”

林南天想了想说道:“她会不会是被机关带到了其他的地宫里去了呢?”

黑子点点头,说道:“没错了,这地宫不简单,也许在我走的那条走道上,地宫的机关突然启动,后面的走道一下被调换成另外的一条走道。所以我们才发现后面空荡荡的,没有见到她。”

林南天听着,不由拍手叫道:“是啊,应该是这样子,否者一个活人怎么可能毫无预兆就消失了呢?”

黑子看着林南天,说道:“刚才你醒来的时候,说下奇怪的话,你做了些什么梦?”

林南天听着,摇摇头,说道:“哎,就是一些胡乱的梦,还好那只是梦否者我们都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