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黑子此刻面色也是咤异了起来,他看着小若,说道:“你是怎么发现的?”

小若一笑,说道:“看着看着就发现了。”

林南天此刻就仔细的看着那些腾图,只见腾图画着的是各种各样的东西在上面,根本不是丁小若说的那样。

林南天摸了摸脑袋,说道:“这么多东西怎么会只有一个呢?你看错了吧?”

丁小若一笑说道:“你看不出来,是因为之前我们都看错了,其实我们不要只盯着一点去看,你把目光放远一点,你看看你发现了什么?”

林南天就照着她说的去看。

一下,林南天就看到真的如她所说,这些岩石腾图真的就只有一个。

只见一个非常大的长脖子的东西就画在了岩石壁上。画的是那么的逼真,就连那东西身上的毛发都一清二楚。

“我靠,这是个大画像啊!”林南天看着感觉不可思议了。

黑子不由看着四周,一下说道:“你们快看看,这四周的腾图,有什么变化?”

林南天和丁小若就回过头去,看向四周。

四周都是腾图,也没有发现什么变化。

不由,林南天奇怪的说道:“这怎么还是很奇怪啊。”

丁小若疑惑地说道:“为什么其他的都看不出来藏着什么东西呢?”

“不对。”黑子突然说道,“我们把这里的所有石门先关上,看看就知道了。”

林南天和丁小若一听,连连点头。

林南天笑着说道:“是啊,石门上面也画着腾图呢,说不定秘密是需要拼在一起才能被我们发现的。”

说着,林南天就关上了一扇石门。

不多久,所有的石门都关上了。

“黑子,怎么样,看出了什么没有?”林南天关完最后一扇石门,回过头来,一下愣住了。

只见此刻,黑子和小若表情都异常的惊异着。

看着黑子和丁小若的惊异神情,林南天心中不免奇怪了。

愣了愣,林南天不由顺着他们的目光回头看去,吃了一惊。

石门上的腾图跟岩壁上的腾图一下拼上后,能够马上看到,岩壁上的腾图竟然在不停的移动了起来。

上面的画的那些不明的动物,一下渐渐的改变着位置。

“不可能。”林南天看着,心中却在告诉自己,腾图不可能会在移动,这东西是死的,绝对不可能会移动。

可是,想是这样想,但是岩壁上的腾图就是那么的移动着,不可思议了。

还在这时,黑子说道:“看来,这石门有玄机。”

“是啊?怎么这些动物都在移动了起来呢?”林南天疑惑了起来。说道,“难道我们产生幻觉了?”

“不是幻觉,是这些岩壁在移动。导致了我们看到的这些东西好像也在移动。”黑子说道。

“什么,是岩壁在移动?”林南天听着,不由伸手去摸那正在移动的腾图。

林南天手伸了过去,就感觉能够感觉到岩壁确实在移动。

“我靠。”林南天大骇着,却发现岩壁确实是在移动。

就在这时,林南天就感觉自己的身体被黑子拉了回去。

回过头去,林南天就看到岩壁上的腾图移动的越来越快了。

接着,只见岩壁四周的哗哗的响了起来。

“我靠,这是齿轮的声音。”林南天骇然的说道。

“不好。”还在在这时,黑子叫道:“我们地面在震动,快,我们快往边上靠。”

黑子刚说完,林南天猛然感觉自己脚下一空,还未来的及反应,整个人一个踉跄就掉了下去。

接着,黑子和丁小若也跟着掉了下来。

下面不高,林南天能够感觉到自己此刻离地面也就是半米的距离。

林南天不由定眼一看就看到此刻的地面下竟然露出了一排阶梯,阶梯往下而去。

这阶梯非常的大,几乎宽有一米五长,呈梯字形往下而去。

“我靠,难道这就是地宫入口?”林南天趴在阶梯上看着下面。

只见阶梯往下而去,手电照了下去,里面黑漆漆的,看不见究竟有多深。

“没想到开启地宫的机关,只需要把所有石门都关上就可以了,竟然这么容易啊。”林南天站了起来说道。

“不,不对,这机关不可能就这么容易就开启了。”黑子突然摇着头说道。

“怎么了?”林南天奇怪的看着里面,说道,“这个阶梯的出现,就可以证明他们就是把开凿出的碎石从这里运出去的啊。”

“不是说这个,他说的是,不可能机关这么容易让人就开启来了。”丁小若说道。

“怎么了,难道,这下面不是地宫吗?”林南天不由眉头皱了皱问道。

“这下面应该是地宫。”黑子说道。

“既然是地宫,那我们管他干什么,直接走下去啊。”林南天说着,爬起来就准备迈步而下。

“等等。”黑子叫道。

林南天扭过头,看了看黑子。只见黑子看着四周,说道:“我们现在还不能下去。”

“怎么?不妥吗?”林南天问道。

“我有种预感,这下面不对劲。”黑子喃喃说道。

丁小若看着向下而去的阶梯,突然说道:“这阶梯好像是有问题。”

林南天就看向她,问道:“怎么了,你觉得有什么问题啊?”

“总之,地宫入口没有那么容易就可以打开的。”丁小若摇摇头说道,“什么问题,我也说不来。”

黑子抬起头看着上的地面,然后说道:“上面的岩壁已经停止了移动了,我们上去再说。”

说着,黑子爬了上去。

林南天也就只好跟着爬上去。

刚抬起头来,一下,林南天吃惊的看着前面,惊奇的说道:“我靠,见鬼了,这里的石门没有了。”

“不可思议,全部的石门不见了。”丁小若也爬了上来,也吃惊的看着,说道,“这上面根本没怎么变化,石门怎么会不见了呢?”

林南天看着四周,只见原本的那些石门的确都已经不见了,可怪异的是岩壁上的腾图却都在。还这四周的空间布局还是一样的。

“是啊,怎么回事?石门已经不见了,为什么空间好像还是没有变化呢?”林南天看着不由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