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梯子上全部都是青色的铜锈。用手摸着感觉非常的恶心。

不过,林南天一咬牙还是爬了上去。

爬上去之后,林南天能够看到平台上空旷了起来。

“我靠,终于不要在水里走了。”林南天看着,不由激动了起来。

看着平台下的空间,只见平台下面,一片水茫茫的。

那巨石耸立在中间,此刻林南天的手电定格在那块巨石上。

巨石上的文字是那么的清晰。可是看不懂写的是什么。

“黑子,那上面写的是什么啊?”林南天不由问道。

黑子抬起头,看了过去。他就说道:“进入者死的意思。”

“什么?进入者死?”林南天骇然了起来。

丁小若看着黑子,说道:“那么多字,你都看得懂?还是你根本就看不懂,忽悠我们而已?”

黑子没有理会丁小若,还在抱着那个女子继续往前面走。

前面是一扇石门大开着。

林南天看去,只见石门上都是一些密密麻麻的腾图。

“我靠,这个洞里面真他妈的奇怪,到处都是腾图。”林南天看着不由说着。

黑子说道:“不要看了,我们进去。”

林南天他们就走进石门,只见里面的空间更大了起来。

突然,丁小若说道:“快看,这四周。”

林南天看去,只见四周的岩壁上,都是反开着的石门,还这些石门都是大开着的。

“不会吧,怎么会有这么多门?”林南天奇怪了起来,走了过去,走进了一扇门里。

突然,林南天一下愣住了,只见外面的情景,根进来时的一模一样。

“怎么回事,我们好像又回到刚进来的地方了啊。”丁小若的声音传来。

林南天回过头,看着就见丁小若在另一个门口喊道。

看着,林南天越发的不可思议了起来。

他不由返回去,跑进另外一个巨门,只见里面跟进来时一模一样,那里面是个平台,平台下的地面一样耸立着一块巨石,下面也是被水覆盖着。

“怎么回事?”林南天一口气跑了好几个石门里面看,都是一个样子。

“难道,这是鬼打墙?我们遇到鬼打墙了?”林南天一下靠在了石门边,感觉不可思议的。

丁小若面色大变着,看着四周,说道:“如果是鬼打墙,我们就都困在这里了。”

黑子这时说道:“先休息下吧。”

他抱着那个女子,坐在了地上。

那个女子就那么的在他的怀里。

“喂,你为什么老抱着她呢?她是个幽灵,还且像个死人,你抱着她做什么?”丁小若有点看不过去了,不由大声叫道。

黑子没有做声,还是抱着那个女子。

“这家伙确实有病。”林南天看着摇着头。

黑子抬头看着林南天问道:“这些门外和刚进来时的外面是一样的?”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是啊。”

黑子说道:“如果鬼打墙的话,你们在外面放个东西看看,是不是每个门外都有。”

林南天一听,明白了,因为这是最好证明是不是遇到鬼打墙了。

不由,林南天走到了门外,丢下身上的登山背包,然后走了进去。

接着到其他的石门去看。

奇怪的是,其他的门外面根本就没有刚才放的登山背包。

“这么说,这根本就不是鬼打墙了。”林南天奇怪了起来,但是也松了一口气。

还在这时,丁小若若有所思着,她说道:“照这么来说,那么每个门外为什么都是一样的?”

“是啊,为什么会都是一样?”林南天奇怪了起来。

黑子放下怀中的女子,把她放在靠岩石壁的地上,让她的身体靠着石壁。

然后,他站了起来,说道:“只有去看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说着,黑子走进了一个石门里。

林南天和丁小若就跟着过去。

只见黑子看着四周,突然他就明白了。

“黑子,怎么了?”林南天看着四周,没有发现什么不妥。

“这些一样的地方是后面才挖掘出来的。”黑子看着喃喃说道。

“后面才挖掘的?”林南天和丁小若看着,一下奇怪了起来。

黑子说道:“这些洞的岩洞壁上的痕迹就能够说明一切。”

林南天就看着,发现这岩洞壁上竟然有人工凿出来的痕迹。

不由,林南天就感觉很不对劲了,说道:“这不可能啊,如果这样,这个地方的所有岩洞就会淹没掉的。”

丁小若点点头,说道:“是啊,只要他们在动工后,潭水就一定会从把这些岩洞淹没掉的。”

黑子摇摇头说道:“如果把之前的岩洞封闭掉呢?”

林南天想着,渐渐明白了过来。

如何真的如黑子所说,他们在挖掘洞穴的时候把真正的天然岩洞封闭掉,然后再挖掘另一个岩洞,再在岩洞里面注入空气,岩洞外的水也就无法进入了。如此下去,然后每个洞穴再连接起来,就可以形成现在所见的这样的情景。

林南天把想的说出来,黑子点点头说道:“没错,就是这回事。”

丁小若此刻却道:“不对,这空气他们又是怎么注入到这个岩洞里面的呢?”

林南天一听,不由哑然失笑,说道:“是啊,要是这样的话,空气怎么才能注入到这里面呢?”

黑子一笑说道:“从地宫注入空气进来。”

听着,林南天和小若一下佩服了起来。这种方式,在水底完成这样的岩洞空间,可以说真是前所未有的奇迹。

黑子说的没错,只要从地宫注入空气到挖好的空间,然后再把地宫封闭,打通最后连接潭水的一道岩石,潭水就会流入进来一点,但是由于里面的空间是封闭的,潭水就不会淹没挖好的岩洞了。

如此下来,这一切就大工告成了。

林南天想着,然后说道:“确实是这样子,黑子果然你想到了点子上了。”

黑子只说道:“该说的也说了,好了,这岩洞不知道什么原因,已经在泄漏空气,我们得快点在这里找到进入地宫的入口了。”

“什么,你是说地宫的入口就在这里面?”林南天一下疑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