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是,只觉得水下的那个黑子的一只手紧抓着他们的手往下而去。

林南天想往上游根本没有任何用,不由用另一只手去扳他的手,可是他的手指像是和自己的肉连着在一起一样。

根本想扳都扳不开。

还这时,林南天能够感觉黑子几乎就是一块巨石头,非常的重,他快速地往水底沉,自己和小若无可奈何的跟着往下沉去。

我靠,这下完了。林南天一下感觉自己和小若这样沉下去一定被淹死的。

他肯定不是黑子,黑子不可能会这样干,不可能拉着自己往水底沉去,他分明就是想杀死自己和小若。

不过,没想到,这些东西竟然还能使人产生幻觉,拖人下水,难道是想等拖下水淹死后再吃吗?

这些东西,真他妈的可恶,吃个人要这么复杂吗?

林南天想着,感觉生命有时是那么的不受自己控制。

就那么的和小若一直跟着黑子往下沉着,慢慢地,林南天已经感觉憋在嘴里的一口氧气已经就快用完了。

还就在这时,小若突然向林南天指了指前面。

林南天看去,猛然看到前面的地方竟然是个巨大的岩洞。岩洞此刻在手电光下,就像是一个巨大的鳄鱼张着大嘴,面目狰狞。

看着,林南天只见,黑子此刻竟然拉着自己和小若正往那岩洞游去。

猛然间,林南天一种恐惧袭来,如果进入岩洞里,那就根本没有办法再游到水面了。到时候那就必死无疑了。

林南天看着,使劲的憋着一口气,向小若打着手势说不要跟着进去。

小若看着却似乎没有明白。

还在这时,黑子突然扭过头来看了一眼林南天,接着他双腿用力一蹬,还没等林南天来得及反抗,林南天就觉得自己和小若已经被黑子带进了岩洞里了。

突然之间,林南天能够看到手电下,竟然岩洞璧上有斑驳的彩画。

画上描画着各种各样的腾图。

正看着,突然林南天就看到黑子一下往上游去。接着林南天就看到他就站了起来。

“恩?”林南天看着骇然一惊。

正觉得很不可思议的时候,一下林南天就感觉黑子把抓住自己和小若的手松开了。

猛地,林南天只觉得自己和小若身子一下往后沉去。

我靠,林南天出于本能反应游了起来,游着游着,林南天就感觉头浮出了水面。

猛然,一股暖风袭来,林南天大口的呼吸了一口竟然发现上面没水,空气中也有氧气。

“呼。”小若浮出了水面,然后不住的呼吸着空气。说道,“憋死姑奶奶我了。”

她说完,突然黑子回过头来,盯着她看。

小若看了一眼黑子,面色刷的白了。

林南天站了起来,发现此刻的水面里只有半米深。抬头看到这一幕,不由林南天叫道:“黑子,你想干嘛?”

黑子没有理会林南天还是继续盯着小若看着。

小若脸上到是挺不自觉的,她两只白皙的小手不由握在一起,抬起头左右看了看,然后她说道:“这个岩洞怎么会在水下面呢?还且还没有被水淹没,真奇怪。”

林南天看了看,发现他们现在所处的地方正是一个岩洞里面。岩洞真的在水底,可是就是没有被水淹没。

抬起头来,只见这个岩洞上面都是不规则的泥土沙粒粘合在一起而构成的洞壁。

不过,看样子应该是经过几亿年来的沉淀还形成的。

因为,林南天看着,可以肯定,这根本不是人工挖掘的。

只是,让他奇怪的是,洞壁上面却有很多的腾图画像。既然不是人工挖掘的,为什么这个岩洞里会有这画像呢?

难道这里曾经也有人来过?发现了这个岩洞,然后在这岩洞上画上了这些壁画?看着眼前的腾图画像林南天奇怪的想了起来。

这时,黑子冷冷的问道:“你是人类?”

林南天一听不由转过头来看着黑子,说道:“我不是人类,难道是鬼啊?”

“我没有问你。”黑子冷冷说道。

他既然不是问林南天,那问的自然是小若了。

林南天看向小若,小若表情异常怪异,她看了一眼林南天,转过头看着黑子道:“我可以不回答吗?”

黑子没有做声,却一直盯着她。看样子,小若一定得回答他,他才罢休了。

“黑子,你这一直看着她,你看她都很不自在了。”林南天打趣道,“我听彪哥说过,在龙王鬼墓里,这些地方里出现的人,就不是人类。”

“哦?是吗?”黑子讥笑了起来。

“彪哥是这么说的.....对了,你带我们来这里干嘛?”林南天不想再说这个话题,左右看了看,只得转移话题。

黑子却对林南天后面的问话充耳不闻,只笑了笑,然后还是继续问小若,道:“你说呢,你是人类吗?”

“喂,你到底想说什么?”小若不耐烦了。对着前面的黑不耐烦道,“你有话就直说。”

“是啊,你一直问小若是不是人类,你在确认什么呢?”林南天点点头不由纳闷地说道。

“算了,彪哥说的话也不一定准,她分明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人,我只想听她说实话!”黑子幽幽道。

说完,他就往前面走。

“小若,你……”林南天看着小若,面色笑了起来,他本来就不相信这种事情,只是说道,“你真的是人类?”

“你真是笨蛋,我不是人类难道真的是鬼?”小若沉默着,突然一笑,用手理了理头发,说道,“我就直说吧!我叫丁小若。”

“你姓丁?你是哪里人啊?”林南天面色一喜,发现她还真的是人类,不由忙问着。

丁小若往前走着,说道:“湖北人,你呢?”

林南天不由道:“我祖父就是这边本地人,但是后来我们迁到杭州了,现在我算是杭州人了吧!”

丁小若看着林南天,然后笑道:“看来,你们上上辈都是盗墓的吧?”

“你怎么知道?”林南天奇怪了起来,因为他跟丁小若以前根本就没见过面,她竟然能够以此猜测到他们家上上辈是盗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