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怎么了,前面的东西躲到水中去了,那是因为它怕我们,我们还怕什么呢?”林南天笑着说道。

“不是这样的,我说的是前面的地方很怪啊。”小若说道,“你不是在刚才也听到了水声吗?”

“是啊。”林南天点点头。

小若说道:“那你不觉得奇怪吗?”

林南天看着前面然后说道:“是奇怪了,这么说来,这前面有水声,难道那边有水潭?”

“没错了,恐怕水潭里面有一些奇怪的东西,也许会吃人,我们还是不要去。”小若害怕的说道。

“可是,我们不过去的话,我们就没法出去了啊。”林南天看着前面也有点担心了起来。

还在这时,又一个声音突然在前面响起。

这声音很是奇怪,好像是一个东西更大的东西跳进了水中一样。

林南天和小若一听到,吓了一大跳。

“难道,前面有很多东西在前面?”小若看向前面,小声的说道。

“我觉得应该是很多的东西,它们在等着我们过去吃了我们。”林南天仔细的听着,面色变着。

还在这时,小若一下拉了拉林南天的手腕,小声的说道:“那东西来了。”

林南天一怔,没有明白过来,看着小若正想问,就看到一只绿幽幽的眼睛在身后的通道里面亮了起来。?

“我靠。”林南天骇然了起来,不由叫道,“快走。”

也顾不得那么多了,林南天拉着小若就往前面跑去

“前面不知道会有什么东西,但是我们得小心了。”林南天一边拉着小若跑,一边说道。

“嗯,我们再快点吧,那东西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小若叫了起来。

林南天回头看去,就看到,那绿幽幽的眼睛竟然就快到小若的身边了。

“快,拿着。”林南天一下将洛阳铲递给小若叫道:“它要是过来咬你,你直接打死它。”

小若接过洛阳铲,叫道:“前面你也要小心了。”

林南天已经看到了前面的通道,只见手电光照着远处,远处一排排密密麻麻的东西在聚集着。

看去,那些东西不怎么大,但是,却面目狰狞的,嘴里长着獠牙。

“妈的,见鬼了。”林南天看着,一下一股寒意袭来。

小若已经在挥动着洛阳铲了。只见到,一只黑色的影子在她后面不停的闪动。

小若一边挥舞着洛阳铲,一边叫道:“不行啊,这东西好像有灵性,根本打不到它。”

“打不到没事,只要防止它不要靠近就好了。”林南天说道,“看来我们这次有一场恶战了。你负责后面那东西,我对付前面的东西,杀开一条血路冲过去。”

说着,林南天一下从登山包里掏出一把洛阳铲杆,然后就往前面走去。直逼向那些长着獠牙的东西。

这时,只见那些一排排密密麻麻的长着獠牙的东西似乎预感到了危险,见到林南天走去,一下都吼叫了起来。

还在这时,小若身后的那黑色的东西猛然一下停住了脚步,看着小若的身后。好像是被前面那些獠牙的东西吓住了,一下愣愣的看着前面。

小若可不管那么多,见此情景,直接去打那东西,可是那东西却一下直接拔腿就往回跑了。

“可恶,就差一点点,就打到它了,竟然它跑了。”小若看着,不由一跺脚。

林南天此刻叫道:“小若,快点过来,我给你挡着他们,你先冲出去。”

小若回过头来,就看到林南天此刻已经在和那些獠牙的东西打斗了起来。

还此刻,刚好中间露出了可以过去的空间,所以,林南天叫她先冲过去。

“怎么了,你还不快点跑过去啊。”林南天一边的挥舞着手中的洛阳铲杆,一边冲小若叫道。

“好的,那你小心点。”小若就一下往那前面跑了过去。

一边跑,一边挥动着洛阳铲。

那些长着獠牙的东西,看到小若想跑过去,有几只一下就冲上前向小若咬去。

小若拿着手中的洛阳铲,直接把它们打开了。

可是,她突然叫道:“喂,我们根本过不去。”

林南天抬起头看去,只见小若站着在前面,看着远处。

“怎么了?”林南天看去,手电光很若,根本看不清前面是什么地方。

还此刻小若叫道:“这有个很大的水潭在前面,水潭里面有东西。”

林南天听着一边挥动着洛阳杆,一边向小若靠近。

这时,他手电光往前面照去。

只见远处确实是个水潭,水潭里面有东西在动着。

“完了,完了,我们真的过不去了。”林南天看着,不由叹了口气。

这个时候,恐怕真的过不去。

前面水里,是什么东西,他们都不知道,下到水里恐怕必死无疑了。

然后,接下来的事情,就变的越来越诡异了起来。

林南天看着前面的水潭,水潭里面竟然有很多的东西在浮动。

那是什么东西,林南天也不知道,不过能够看到,那水中的东西都长着一张长长的大嘴,嘴上似乎有牙齿。

“小心。”小若突然叫了起来。

就在这时,林南天就看到水潭里面一下一个长脖子的大嘴猛地伸向岸边的自己,张开了血盆大口。

只见,那张大嘴里,竟然长满了獠牙,脖子却非常的长。

“我靠,这是什么东西,是食人鹅吗?鹅哪有这么大的嘴?”林南天往后退去,免不了吓了一跳。

他暗想,要不是小若叫自己,自己说不定就被那东西给咬住,拖进水里了。

正后退,突然林南天后面的那些獠牙的东西已经冲了过来。

一下子,林南天和小若就只得挥动着洛阳铲打的它们连连往后靠去。

还在这时,潭中的那些长脖子的东西一下都探出了水面,直接吼叫着往岸边游了过来。

“这些家伙看来是想集体上岸,吃了我们啊。”林南天手电照着潭水中,只见水中竟然探出了无数个长脖子的大嘴,笔直向岸边游来。

还在这时,小若大叫道:“不好了,我们身后的路被它们堵住了。”

“什么?”林南天一回头,只见此刻岸上的那些长着獠牙的东西突然一下把来时的通道给密密麻麻的堵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