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接着,四周都出现了守护者,那些守护者带着面具,手举着长杆灯笼。

仔细看他们,他们穿着一些古代的服饰。

那小孩子 拉着小若的手,有点紧张了。

“哈哈。”那清纯的女子哈哈笑了起来,说道:“既然你知道了,那就快点还我的面具来。”

“不要还给她,她那么想要这面具,那么说,这面具对她来说非常的重要。”小若小声对林南天说道。

“你,你说什么?”那清纯的女子突然侧着耳朵,然后盯着小若问道。

“我说你是傻瓜。”小若小声说道。

“大胆,竟然敢说我是傻瓜,你不想活了。”那清纯的女子不由面色一下灰白,然后招手,林南天就见到从后面就冲上来几个鬼面具的人。

那鬼面具的人直接向小若走来。

“不可思议,你声音都这么小,她都听得见,看来我们之前说的话,她都听见了。”林南天不由惊讶着。

他看着那女子,简直完全不敢相信,那女子的一双耳朵竟然那么的灵。

“喂,喂,你们想干什么?”林南天突然挡在小若面前,只见那几个鬼面具的人就不敢往前前进了。

“怎么回事,难道他们惧怕我?”林南天挡在小若面前,不由奇怪的小声道。

“不知道啊。”小若看着也很是奇怪了。

“之前,那女子说,他靠近不了我,看来肯定是这样的缘故了。”林南天想了想说道。

还在这时,那清纯的女子就面色非常的怒火了,她大叫道:“你们都退下去,我去。”

说完,林南天就看到那清纯的女子一下往自己靠了过来。

还没走到林南天身边,那女子猛地就像撞到什么东西一样,就往后退了几步。

“恩?”林南天奇怪了起来。然后点点头说道:“果然是这样。”

“那么说来,他们想走到我们身边都很难了?”那小孩子不由一喜,然后做着鬼脸吓唬着对面的那些人。

“你。”那清纯的女子怒目盯着那小孩,然后咬牙叫道:“你跟我过来。”

“切,谁会跟你过来,我没那么傻。”那小孩子拉着小若的手,吐着舌头说着。

“我们靠近不了你,但是你们也别得意了。”

说着,林南天就看到她一招手,一下从丛林里面冲出几个鬼面人。

她叫这些人出来做什么?

林南天看着,完全不知道他们要做什么。

不由,林南天一下就拉着小若还有那小孩子就往前面跑去。

突然,林南天就看到围在前面的那些穿着古装的鬼面具的人一下远远的躲开自己。

“站住,站住,你还我面具来。”那清纯的女子就追了上来。

林南天和小若还有那小孩子直往前面跑去,并没有停下来。

突然,林南天和小若还有那小孩子一下就重重摔到了地上。

林南天猛地嘴里就是灰尘。

林南天站了起来发先自己的身子一下被什么东西给缠住了。

还再看小若和那小孩子,只见她们身上也被什么东西给缠住了。

“你想干什么?”林南天不由看着向自己这边走来的那清纯的女子。

那清纯的女子走了过来,然后缓缓道:“你们不是要跑吗?怎么不跑了?”

“你放开我们看我们跑不跑。”林南天此刻身子被什么东西绑住,现在想走根本走不了。

林南天手拿着面具就叫道:“这面具对你很重要吗?”

那清纯的女子点点头叫道:“你拿过来,我们不会伤害你的。”

林南天说道:“你们不是在在古塔群里面待着的吗?都出来干什么?”

“我们古塔里的两个东西被人给盗了,我们是出来寻找的。”那清纯的女子回答道。

“两个东西?什么东西?”林南天和小若不由相互看了看。

“两个像盒子一样的盒子。”那清纯的女子说道:“你们见过没有?”

“见过,但是,不在我们这里。”林南天点头说道:“你们找错了人了。”

“不,我们没有找错人。”那清纯的女子盯着林南天说道:“我能够感应到盒子就在这里。”

“等等。”林南天奇怪的看着那清纯的女子道:“你们既然是为了找那两个盒子,那围着我们做什么,我们身上可没有什么盒子啊。”

那清纯的女子在空气中嗅了嗅道:“可是面具在你们手里。”

“面具,这面具究竟对你有什么意义,为什么非要我们还给你?”林南天好奇了起来。

“你想知道?好吧,告诉你,这面具你没看到是不是和他们的不一样?”那清纯的女子说道。

林南天看了看,点点头说道:“是不一样。”

“那就说明我的身份不一样,代表着我的权利。你快把面具还给我,我们井水不犯河水好吗?”那清纯女子看着林南天眼睛里完全是期待的眼神。

“它既然代表着身份和权利不一样,那你的身份和权利不都不一样吗?这和有没有面具有什么关系?你又为什么非要这个面具呢?”小若不由问道。

“是啊。”林南天一听,小若说的很有道理。

“哼,你们不还我面具来,我们就缠着你。”那清纯的女子哼了一声,然后就坐在地上。

“妈妈,我们就把面具给她吧,我们拿着也没用。”那小孩这时说道。

小若不由看了看那面具,然后道:“我们不给她,她要是真的要缠着我们那就缠着好反正他们近不了我们身。”

林南天点点头,道:“好吧,那我们走吧。”

说着,林南天便拉着小若还有那小孩子就往前面走去。

“你,你。”那清纯的女子一下就站了起来,然后就跟上。

“奇怪了,你身上有什么宝贝,为什么,他们想靠近你都不行呢?”小若一边走,一边问林南天。

林南天摇摇头,说道:“不知道啊。”

还在这时,那清纯的女子,突然哭道:“还我面具吧,大哥哥。”

听着,林南天回头看去,就看到那清纯的女子竟然哭了起来。

林南天回头看着,只见那清纯的女子就那么的哭泣着,很是可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