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奶奶的,这真是邪了,难道那里有古塔群墓的出口?”黑脸家伙不由哆嗦着。

那两个人拿起地上的盒子,一只手往肩上一扛,就一下往右边的树上爬去。

“喂......”林南天正想说话。

突然小若捏了自己一下,林南天就回过头去,只见小若摇着头说道:“不要叫他两个,它们过来了。我们也快点爬到树上去。”

小若说着,就开始和那小孩子一起往树上爬去。

林南天看去,果然丛林里的灯笼正在往这边靠近。

“靠。”林南天也就只好快速地跟着爬上树去。

不一会儿,林南天往下看,就看到丛林里的灯笼光越来越亮了起来。

接着,林南天就看到一行手拿着一个杆子,杆子上挂着一个灯笼的人影出现在前面的丛林里。

“我靠,这就是那些守护者?”林南天看着,只见那些人笔直的往远处走来。

“是的,这些应该就是古塔的守护者。”小若小声说道。

“不可思议,竟然还是有守护者。”林南天听着,感觉很是奇怪,这样的丛林里面竟然还有守护者,究竟是人还是鬼?

“你不知道的,我从小在族里的时候,常听我们些长辈说过,在古塔群墓的里面,有一支神秘的守护者,每天都会在古塔中守护着古塔群墓。这次一见果然是真的。”小若说着,满眼都是喜悦。

“这些守护者,不是都守护着古塔群墓的吗?这里可没有古塔群啊,它们来这里又来做什么?”林南天奇怪的说道。

“是啊。”小若一下纳闷了,看看那些已经就快走到篝火边上的守护者,她也就不解了起来。

林南天看去,借着篝火的光就看到了那些守护者的脸。

那些守护者,脸上竟然带着鬼面具,看起来就是一些恐怖狰狞的厉鬼。

“我靠。”林南天骇然的看着,突然就看到一个守护者手提着灯笼一下看着旁边放着的睡袋。

“这下糟了,我们忘记把睡袋收起来了。”林南天不由紧张了起来,小声嘀咕着。

小若面色也就变的阴沉着,说道:“不要再做声,看情况再说。”

林南天点点头,只见那些守护者看着睡袋,然后都聚集在了一起,它们左右看了看,好像他们在交流着什么。

还在这时,一个守护者突然用双手拿起地上的睡袋,就往一边丢去。

然后,就见到那守护者都纷纷,继续往前面走去。

那些守护者就往前走去,然后它们手中的灯笼光就越来越小了,到最后看不见了。

“它们走了。”林南天说道。

“嗯,我们下去吧。”小若点点头。

然后,他们就从树上爬了下来。

“等等,不对劲。”林南天突然感觉有点奇怪,说道,“那些守护者似乎有什么阴谋。”

“阴谋?”小若奇怪道,“它们有什么阴谋啊?”

“你想啊,它们刚才看到了我们的睡袋,在交流着什么,然后离去,这不奇怪吗?”林南天不由说道,“我们还是不要出现,看看接下来究竟会怎么样。”林南天说着。

还在这时,只见那肥胖的中年人和那黑脸家伙已经回到了篝火边坐下了。

只见,那黑脸家伙左右看了看,叫道:“奇怪啊,那个小兄弟和小若妹子他们怎么没有看到人呢?”

那肥胖的中年人看着说道:“不要管他们了,没看到就没看到吧。”

黑脸家伙摸着头,说道:“从刚才我醒来,好像就没有看到过他们,他们不会被什么东西给吃了吧?”

那肥胖的中年人摇摇头,说道:“不可能,他们若是被吃了的话,我们也就不可能一点事情都没有。”

“说的也是。”黑脸家伙点点头。

说着,那肥胖的中年人一下叫道:“不好,那东西又回来了。”

“啊。”林南天看去,竟然看到一个守护者,往这边而来。

果然回来了,林南天看着,只见那个守护者身着单薄的衣服,带着一个帽子突然往这边走来。

“恩?”林南天看着感觉奇怪,这完全不是一伙的啊。

“快走。”那肥胖的中年人一下就看到那个单薄的守护者直往这边而来。忙和那黑脸家伙抓起盒子就往丛林里面而去。

然后,林南天和小若就看到,那个单薄的守护者,竟然一身黑色的衣服,手上举着一个长杆挂着的灯笼径直往篝火走来。

再说,此刻的篝火一直都没有加枯树枝,那篝火的火苗也在这时慢慢地熄灭了。

就在快完全熄灭的同时,林南天就看到,那个守护者站在篝火旁看了看篝火,又看了看四周,就坐在篝火边。

接着,火苗越来越旺了起来,林南天就看到那守护者脸上带的鬼面具,突然,就见那守护者用手把面具给摘了下来。

林南天和小若就面面相觑。

只见,那哪里是什么守护者,只见面具下,竟然是一个面目清纯的女子。

那女子坐在篝火边,看着篝火发着呆。

还在这时,林南天就看到那肥胖的中年人和那黑脸家伙悄悄地从丛林里折返了回来。

接着,林南天睁大了眼睛,就看到黑脸家伙手中的枪一下掏了出来。

“喂,不要开枪。”林南天一下冲了出去大叫一声。

小若和那小孩子也跟着跑了出来。

只见这时,地上的篝火突然一下飞溅了起来,林南天猛然看到那个清纯的女子就冲冲往前面跑去。

“小兄弟,你干什么?”那黑脸家伙看着往前面走去的女子,不由摇头道。

“她是一个人,你们难道想打死她?”林南天叫道。

“我们不是想打死她,我们是想抓住她。”那黑脸家伙道,“可是,被你们搅局了。”

“哎。”那肥胖的中年人摇摇头叹道,“好了,算了吧。”

“老大,现在我们怎么办?”黑脸家伙问道。

“那女子既然发现了我们,现在这个地方恐怕已经不易久留,她们马上就会回来这里。”那肥胖的中年人叫道,“我们快走,往那边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