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快步走了过去,发现地上竟然流了一地的血,小若就那么的躺着。

还那个小孩子跪着一直在哭泣,没有理会林南天。

“小若,小若。”林南天把小若抱了起来。

小若已经没有了呼吸,小若死了。

林南天哭泣着,抬起头仰天大哭了起来。小若那么一个漂亮、温柔的女孩子就这样没了!

哭着哭着,林南天不经意间看到这洞穴顶上露出一个洞在那里,再看地上,地上散落着泥土,小若和那小孩就是从这上面摔下来的。

奇怪的是,那小孩子没事情,还小若却已经死了。

“妈妈,你醒醒啊。”那小孩子哭泣着,跪着往前移动。

林南天抱着小若,泪水不停的滑落,小若竟然就这样没了,怎么会这样子?

林南天悲愤着,愤恨自己连个女子都保护不了。

还在这时,一个声音叫了起来。“喂,你没事吧?”

听这声音非常的耳熟,好像是小若的。

“什么,难道小若没有死?”林南天一下睁开眼睛,就发现自己还躺着在地上。

仔细一看,在自己身边的是那个倒在地上的那家伙,

还在林南天身后的是那个巨大的岩石。

小若和那小孩子此刻正在林南天面前看着他。

林南天仔细的看着小若,又看了看地上那家伙,那家伙身上还插着洛阳铲在那里。

“你这么厉害,竟然把这么大的一头怪物给杀死了,厉害啊。”小若笑着说道。

“妈妈。我们这次有吃的啦。”那小孩子笑着,就跑到那头怪物身边,用手直接扯下那怪物的一条腿来。

然后,她就拿起那条腿放在篝火上烤着吃。

“你呢?饿不饿?”林南天一下站了起来,对着小若笑着问。

烤着那头怪物的肉吃着,其实也蛮好吃的,还林南天一吃一边的笑着。

因为,还好,刚才在洞穴里的只是自己的一场梦而已。

“妈妈,我吃饱啦,你们还想吃我帮你们烤。”这次那小孩竟然说给“你们烤。”可见她对林南天有了好感了。

林南天听着,不由笑了笑,然后道:“你就帮我们把这篝火多加点枯树枝,我来就行了。”

小若此刻道:“我也吃饱啦,你吃吧。”

林南天就看着小孩子又看了看小若,笑着道:“其实,我也吃饱了啊。”

“哈哈哈哈。”三人都笑了起来。

还在这时,突然地面丛林里面一下一个声音响了起来。接着林南天就看到前面的树叶在晃动。

见此情景,林南天猛地一惊,小声说道:“我们快躲起来,好像有东西来了。”

说着,林南天就拉着小若和那小孩的就往那快岩石侧面走去,躲在岩石后面。

良久,林南天就听见一个声音在喊道:“老大,那下面有火光。”

“恩?”一个人似乎奇怪了。

只听他道:“不对啊,怎么会有火光呢?”

林南天听着,马上知道这是那黑脸家伙的声音。

所以,他一下就兴奋了起来,说道:“是他们,他们竟然也出来了。”

小若笑了笑,说道:“那我们要不要去见见他们?”

林南天想了想,说道:“我们还是过去看看他们,再说了,那怪物的肉我们还得靠着它来维持生命啊。”

“嗯,食物我们不能浪费了。”说着,小若便跟着林南天往那火光走去。

同时,林南天就大笑一声,叫道:“是两位大哥在那树上吗?”

“老大,下面果然有人,还且是那个小兄弟。”是黑脸家伙的声音。

“小兄弟,你还活着,不可思议啊。”那黑脸家伙在树上亮起了一个光电,是手电筒的光亮。

说着,林南天抬起头,就看到那黑脸家伙已经在往树下爬了下来。

接着,就看到那肥胖的中年人也爬了下来。

林南天看着他们,只见他们背上扛着一个东西。

仔细看了看,林南天也看不出那是什么东西,好像是个盒子。

“我靠,果然是你们,啊,小若妹子原来也在啊,你没事就好了。”那黑脸家伙就看着小若。

然后,他一双眼睛注视着林南天的后面。

林南天见此,骇然了起来,叫道:“怎么了?”

“她是谁?”那黑脸家伙指着林南天后面。

林南天回头看了看是那个小孩子在后面。

“哦,她叫莹莹。”林南天回答着。

“小兄弟,你不觉得她很不对劲吗?”那黑脸家伙一把拉住林南天往一边走去,然后说道。

“她没事的,只是一个力大的孤儿,这一路上我们都是靠着她才活着出来呢。”林南天说道,然后伸手拍了拍黑脸家伙的肩膀,意示他不要担心。

“好吧,听你这一回。”黑脸家伙笑了笑,然后往篝火走去。

走到小若身边,他坐了下来,笑着对小若说道:“小若妹子,当时你怎么回事,一下就不见了,我都担心死你了。”

小若笑了笑,低着头,走到林南天身边坐了下去。

“哎,还是小兄弟好啊,有小若妹子陪伴,看着正让人羡慕。”黑脸家伙笑着叹息着。

“呵呵。”林南天笑着。

然后,他看向那肥胖的中年人,那肥胖的中年人此刻没有做声,只是坐在火堆旁沉默着。

“你们带出什么东西来了?”林南天看着他们放在身边的东西,不由问道。

“嘿,没什么东西,你们呢,后来进去那铜门了没有?”那黑脸家伙回答着。

林南天点点头,道:“进是进去了,可是还没走几层,我们就离开了古塔了。”

“哦,那我们怎么没有看到你啊。”那黑脸家伙奇怪的看着林南天。

“你先别说,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我们当时进去后直接掉到了水里,却没有看到你们,你们没有掉到水里吗?”

林南天想了想,不由纳闷的说道。

“掉到水里?没有啊。”黑脸家伙摇摇头。

“奇怪了,我们听到了你们打盗洞的声音,却就是没有看到你们。”林南天说道。

“刚进去的时候,我们确实有在打盗洞。”黑脸家伙点点头。

还在这时,那肥胖的中年人一阵咳嗽,接着林南天就看到他吐出了一口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