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小孩子就被林南天抱到了下面。

“我妈妈还在上面、”那小孩一下来叫道。

她的眼睛却睁的大大的,但是林南天竟然吓了一跳,因为那小孩的瞳孔竟然是白色的。

这可不是这样的,之前这小孩子的眼睛可是和正常人一样的,难道这就是一下来看不见的原因?

林南天不由问道:“莹莹,你能看到我吗?”

那小孩子就摇摇头,说道:“我看不到啊,怎么回事?”

“果然没错了。”林南天不由明白了,道:“你没事的,等一下就可以看到了。”

“你们好了吗?”小若问道。

“好了。”林南天回答着。

接着小若一双修长修长的腿从洞穴里伸了出来。

然后她探寻着寻找树枝支点。

她寻到后,然后就下来了,她一下来,林南天也看到了小若的眼睛竟然也很奇怪,只见她的眼睛就是一片白色,她的眼睛里的瞳孔完全不见了。

“我靠,不可思议,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林南天喃喃自语着。

“啊,妈妈你的眼睛怎么是白色的?”那小孩的眼睛恢复正常了,一下到小若的眼睛,吃惊的喊了起来。

突然,只听到空中一阵响动。

林南天回头就看到很多的鸟竟然飞离树枝,显然是被那小孩子的声音给吓着了。

看着很多鸟飞离树枝,林南天看去,只见那鸟竟然有半只母鸡那么大。

“我靠,这里还有这么大的鸟?”林南天看着不可思议了起来。

“是啊,那到底是鸟还是野鸡?”小若接着说道。

林南天一听,不由看向小若只见小若擦了才眼睛,然后只见她的眼睛已经恢复了正常。

林南天就笑着说道:“不管它是鸟还是鸡我们抓几只吃了不就.....”

林南天一说到吃,他自己也就一阵饿意来临,他只觉得此刻的胃里疼痛了起来,饿得竟然发疼了。

“妈妈,我们出来了,我们可以不用饿肚子了。”那小孩子爬在树枝上,笑嘻嘻的说道。

“嗯。”小若点点头,一只手捂着肚子,表情很不自然。

很显然,林南天一说到饿,她们才感觉到自己已经饿的不行了。

所以说,有些事情,如果不说出来,自己或是别人还真的感觉不到。可是一说出来,事情却有可能变得更糟了。

因为,小若一下面色就变的苍白了起来。

“小若,怎么了?”林南天看着她,一下心中一急,忙扶住她。

小若用手捂着肚子,嘴里很是难受,但是她却强笑道:“我没事,我们快下去吧。”

说着,小若就艰难的抓着树枝,往树下爬去。

“妈妈,还好吧?”那小孩子此刻很是安静的,她看到小若往下爬,她就跟着下去。

小若还好能够坚持着,她爬下了树,突然就晕倒在了地上。

“妈妈,肯定是饿坏了。”那小孩子一下哭泣着。

“哎。”林南天站在树枝上,看着那飞着的鸟,不由去叹着气。

因为,那些鸟根本不好抓。能飞的鸟,手上又没有枪又怎么能够抓住它们呢?

“怎么办?”林南天看着,不由想着怎么才能抓到它们。

还在这时,地上燃起了篝火。

林南天看去就看到是那小孩子竟然点起了篝火。

林南天记得之前走的时候,捡了很多的树枝,所以,那小孩子就点起了篝火也就不奇怪了。

“之前用篝火烤黄喉貂吃,现在却没有看到一只黄喉貂的影子了。”林南天不由摇摇头,肚子饿得难受的要命了。

还在这时,突然林南天吓了一大跳,只见那小孩子身后有点奇怪了。

“什么。”林南天看着,猛然看到那小孩后边一下出现了一个影子。

“那是什么东西?”林南天站在树枝上,一下感觉很是不安。

还那小孩子此刻正低着头在往燃起来的火中加枯树和枝叶,显然也没有发现这个问题。

“莹莹,快跑,你后面有东西来了。”林南天站着在树枝上却看不清究竟是什么东西在那小孩子的后面,不由忙对着下面的那小孩叫道。

那小孩子一听,猛然回过头去,突然她就一下往后退去。

“怎么了?是什么东西?”林南天使劲的往后看,去只看到一个偌大的黑影,却看不到是什么东西。

“啊。”那小孩子一下尖叫着,猛地往丛林深处跑去。

“喂,莹莹,不要乱跑。”林南天看着一下忙从树上滑了下来,一下来,林南天就看到地上留着好几个大脚印。

“我靠。”林南天吓了一跳,那么大的脚印却不是人类的脚印,那估计是什么凶猛的野兽的了。

不由,林南天忙看向小若,小若还好没事。

只见,小若此刻躺着在地上,却已经昏睡了过去。

“那小孩子跑进了那里面去了,怎么办?”林南天看着篝火,手中拿着洛阳铲警惕着四周,想着该怎么办。

“妈妈,妈妈,我妈妈没事吧?那个东西没有伤害她吧?”突然那小孩子的声音在另一面小声地响了起来。

然后,林南天抬头看去就看到是那小孩子,不由,林南天奇怪了起来,问道:“你怎么从这边出来了?”

“哈哈,我当然得从这边出来啊,不然那怪物不是又回来啦。”那小孩子笑着说道。

“你是故意引那怪物往那边走,那怪物一直往前追以为你还在前面。嘿嘿,哪知道你已经在这里了,不错,很聪明。”林南天笑了笑用手拍了拍她的头。

“什么聪明啊,你再拍我头,我就不聪明了。”那小孩嘟嘴说道。

“恩?”林南天一下骇然的看着那小孩子后面,只见那小孩的后面那个黑影又出现了。

于是,林南天大叫道:“不好,那东西是不是又回来了?”

“我竟然没有甩掉它?”那小孩子回头一看,一下吃惊的叫道。

“我们快跑啊。”林南天一下抱起地上的小若就往前面跑去。

“我们跑肯定跑不过它的。”那小孩子跑着,这时说道,“要不这样,我再把它引开,你带着我妈妈到树上去躲着,然后我再回来找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