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看去,就看到前面是青砖的墙壁,墙壁很坚固,在中间一个青砖上有一个很小的缝隙。

“你打算又用手给它挖一个洞?”林南天不由说道。

“是啊。”那小孩点点头。

“好,把缝隙弄大点应该没问题。”林南天说着,然后从背包里面拿出了铁锤,锤子是微型的。

然后,拿起洛阳铲,就往墙上敲了起来。

林南天使劲的敲打着洛阳铲,可是洛阳铲还是没有把墙壁打破。

只见这墙壁上的青砖非常的硬。

洛阳铲那么锋利却也只在青砖上留下点点白色的痕迹,也就那样了。

“怎么这么硬呢?”林南天敲打了一阵,大口的喘着气。

还在这时,那小孩子一下伸手过来,把林南天手中的铁锤给抢了过去。

“喂,你要干嘛?”林南天见此,不由问道。

“砰,砰.....”那小孩子用铁锤敲打着青砖。

“我靠,我怎么就没想到呢?”林南天看着,一下简直目瞪口呆。

因为,只见墙壁上的青砖在破碎,那小孩子的力气非常的大,再加上她使用铁锤去敲墙壁。

那墙壁不破的话,那真它妈见鬼去吧。

“妈妈,我们可以出去啦。”那小孩子再用力一下就把墙壁给打出了一个大洞来。

林南天看着,眼睛发直,只见外面漆黑一片,但是,却能够看到,那外面似乎是空的。

林南天走了过去,走到洞口边,只见外面是几米深的泥潭,下面还有水。

再抬头看去,就看到那上面是地面,却很高。

“啊,这是什么地方?”小若被那小孩子拉到洞口,突然她们就没有再往前面走了。

“妈妈,这就是古塔的外面。”那小孩子跟着林南天走了出去,然后说道。

“这外面变样了,之前不是这样的。”小若看着不可置信的说着。

林南天借着手电光看去,就看到远处是其他的古塔,古塔的三层墙壁都是泥土。

“我明白了。”林南天喃喃说道。

“是怎么回事?”小若问着。

“这下面就是古塔运行的轨道,它带动了古塔,把所有的泥土全部挤开,然后都挨在了一起。当古塔顺着轨道离开的时候,这地上就产生了这样的泥潭。”

“是这样子了,没想到,这这古塔轨道的力量如此之大。”小若不由惊讶着。

“妈妈还不知道呢?这里以前并不是这个样子的。”那小孩子说道。

“是吗。那以前是什么样子的?”小若拉着那小孩子问道。

“以前这个地方是一个巨大的空间,没有天空,上空是被泥土封住的。只是没有想到,竟然这些泥土全部塌了,把这外面的古塔都埋没了。”那小孩子说着。

“是啊,这都是天意吧。”林南天点点头说道。

“只是没有想到,之前的古城是建造在这个空间上面的。”小若喃喃道:“不可思议,当年这么大的一个空间,之前他们又是怎么布置和建造的?”

林南天想着,这时小若说道:“这么高,我们怎么下去?”

林南天向下看去,只看到那下面异常的深,非常的吓人。

还现在自己等人跟本无法下去,这么高,不可能跳下去,谁又能知道那下面究竟有多深?

“我知道啦。”那小孩子突然叫道。

“嗯,你知道什么了?”小若不由点点头,就笑着问那小孩子。

“既然我们下去不行,那我们就上去啊。”那小孩子笑着说道。

“上去?”林南天听着然后就抬头看向上面。

只见,那上面也挺高的,却非常陡峭,想爬上去,也根本不可能。

“不行,我们没爬几步人就会掉下去的。”林南天摇摇头说着。

“那我们.....”那小孩子嘟嘟嘴,看着上方,想了起来。

“我们可以从墙侧边打洞出去,就可以到达这顶上了。”小若突然说道。

林南天听着,然后就拍手叫道:“没错啊,这办法确实可行,我们斜着挖盗洞,就可以百分百上到这上面了。”

说着,林南天转身退到暗道里面,然后,就叫那小孩子往旁边的墙壁打去。

旁边的墙壁不一会就被她给打穿了,就见外面全部都是泥土。

接下来,林南天就用它洛阳铲,挖出一个盗洞来。

盗洞斜着往上挖,不一会功夫,林南天就挖到了上面的地面。

林南天第一个爬了出去,只见外面风依然呼啸着,还此刻林南天能够看到那中心的地方竟然大片都是非常深的深渊。

“我靠,这些古塔在之前果然全部都靠在了一起,地面竟然变得这么恐怖。”林南天看着一脸不可思议。

“还好啊,我们这个古塔在边上。”小若爬了出来,不由笑了起来。

因为,林南天看到此刻自己等人所在的地方竟然是古塔的边沿并不是中间,要是中间的那座古塔,那就遭了估计还要很久才能爬上这地面来。

还在这时,那小孩子也爬了出来。

他一出来,然后就呆呆的看着前面。

“怎么了,是不是把你都吓到了?”小若用手摸着她的头,然后笑着问。

“不是,是我,我们的家没了。”那小孩子一下哭泣着说道。

“我们的家?”小若听着,然后看向林南天。

“她说的家估计就是之前的城中的那些房屋中的一处是以前她和她妈妈住的。”林南天摇摇头,不由接着说道,“没想到,她们是住在这上面的,可惜了这城里的一切,已经没有了。”

“妈妈,怎么办?我们没家了。”那小孩子哭泣着说着。

“没事的,家没了还可再找啊,我们去其他的地方去再建个家。”小若伸手把那小孩子抱在怀中,抚摸着她。

“那是城墙,那城墙在那里。”林南天突然看去,就看到远出,高耸的城墙在前方。

那城墙已经倒塌了,青砖堆了一地。

林南天和小若还有那小孩子就往那边走去。

沿着边沿往前走去,只见地上都是已经倒塌的房屋残骸,和一些奇怪的东西。

“那些比幽灵还恐怖的东西竟然被淹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