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没看到她。”小若摇摇头。

“啊,妈妈。”突然远处传来了那小孩子的声音。

那小孩子难道被她们抓住了?林南天看着猛然一惊,发现那三个长发女人竟然也没有追过来。

“不好,她出事情了。”小若还没等林南天说话,就已经挣脱林南天的手就往回跑去。

“喂,小若。回去恐怕已经是她们布置好的陷阱了。”林南天不由追了上去。

“快走吧,她一定被抓住了。”小若一边跑头也不回的叫道。

“可是,我们回去也不是她们的对手啊。”林南天一下不安的说道。

“先不管那么多了,看情况再说。”小若说着,然后就伸手把林南天手中的洛阳铲拿了过去。

“好吧,我们就拼一把。”林南天咬着牙,点点头就跟着小若一起往前跑。

那小孩子的一直在叫着,好像极度的痛苦。

“她们在那里。”跑着跑着,林南天一下就看到前面的墓道顶上那小孩子正被一个长发女人用绳子绑了起来。

那小孩子就不停的叫着,然后看到了小若,不由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叫道:“妈妈,妈妈。”

“你别动,我这就过来救你。”小若点点头,拿起洛阳铲就冲了过去。

林南天忙从背包里面掏出两根洛阳铲的空心接杆忙接上就跟着过去。

一过去,果然她们已经设了一个陷阱在前面。

突然小若一下摔倒在了地上。林南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一下也趴在了地上。

起身的时候,林南天忙叫道:“快往前面走。”

因为,在此刻林南天就看到另外两个长发女人就伸手来抓自己和小若。

小若忙往前面爬去,站了起来,一个长发女人已经追上了她,伸手就抓了过来。

“铛。”一声,小若一挥洛阳铲就打在了来抓自己的长发女人的手腕上。

那长发生女人的手腕一下就被小若给打掉了。

“我靠,她的手好像很脆。”林南天看着不由喃喃说道。

还在这时,另一个长发女人正往林南天抓来。

林南天忙躲开,就一铁棍敲了过去。

那个长发女人可没不傻,她忙把手缩了回去盯着林南天不动了,好像她是在等林南天一不留神的时候突然袭击。

“啊。”小若这时一下惊叫了起来。

林南天一看就看到小若的头发竟然被那边那个长发女人的另一只手给楸住了。

那长发女人的之前那一只手被小若给打断了,这次她是怒了,所以楸着小若的头发就把小若提着一阵摆动,让小若痛的大叫起来。

“小若。”林南天一看,忙往小若而去。

“我靠。”突然,一双手一下似乎抓住了林南天的肩膀。

林南天一下暗叫糟了。

他知道是刚才抓自己的那个女人趁机抓住了自己了。

接着,林南天被提到了空中,双脚开离地面。然后林南天就感觉到一股很强大的力量往自己身上压来。

“这长发女人力气竟然这么大。”林南天咬着牙承受着。

还在这时,小若大叫一声,林南天就看到小若那边墓道顶上的铜钩上一下出现了一根绳子。

“你们小心了。”林南天大叫一声道,“绝对不要让那绳子碰到了你们。”

林南天喊着,突然,林南天看到了自己身子被绳子给吊着了。

突然,林南天就感觉到喉咙一下喘不过气来。

这样子,就相当于上吊,林南天被莫名奇怪的上吊了。

她们似乎想用这种方式杀死林南天和小若,还有那小孩子。

此刻,那小孩子在挣扎着。

她叫着妈妈,妈妈。

也许是因为她的声音极度的刺耳,抓住她的那个长发女人竟然不知道怎么下手对付那小孩子。

只见她,用手提着那小孩子,用绳子绑着她的手。

好像这长发女人知道那小孩子手上的力气非常的大,所以先绑住了她的手。

“我,我难道会死了吗?”林南天此刻,已经完全透不过气来了。

突然,林南天看到小若手中的洛阳铲一下向自己飞来。

林南天那洛阳铲很锋利,所以,刚好很巧一下飞到了吊林南天的绳子上。

“嗤。”绳子一下断裂,林南天突然就摔到了地上。

一到地上,他连滚带爬的拿起洛阳铲就往顶上的那个长发女人扔了过去。

那长发女人万万没有想到竟然林南天还能从她面前跳脱。正愣住,一下林南天的洛阳铲就刺进了她的肚子里。

她一下尖叫一声,就从上面掉了下来。

接着,林南天就看到她的骨头碰到地上就碎了,她动了动,却爬不起来了。

“这办法很有效果。”林南天走了过去,抓起洛阳铲,接上手上的空心杆,然后洛阳铲变长了。

林南天拿起来,就往小若身边那个长发女人刺了过去。

那长发女人一下眼神一变,忙想放手松开小若的头发,可是小若这时一下抓住了她的手腕。

小若就叫道:“快,刺死她。”

林南天就是那么一刺,一下就刺进了那长发女人的身体里。

那长发女人面色诡异的扭曲着,接着像是昏迷了,一下就跟着小若掉了下来。

“砰。”那长发女人骨头一下散架,比之前那个长发女人摔得更严重。

“妈妈,快把她也刺下去。”那小孩子笑嘻嘻的喊了起来。

还在这时,那小孩子刚说完。

突然,林南天只见抓住那小孩子的长发女人一下放下那小孩子。

忙往前面爬了过去。

“哎呦。”那小孩子就摔在了地上。

林南天忙追了上去。

“不要追了。”小若已经把那小孩子扶了起来,然后摇摇头。

她说道:“她是往前面跑了,估计她是和另外的同伙一起在前面对付我们了。

“那怎么办,这些长发女人似乎很狡猾。”林南天说道。

“你看看她。”小若指了指地上已经骨头都碎裂的长发女人。

林南天看着,只见地上的长发女人脸都已经完全变形,仔细一看,应该她的头颅也已经碎裂了。

小若说道:“她们骨头很脆,估计这些人根本不是人了。”

林南天不由纳闷道:“不是人的话,她们怎么又能动呢?”

小若道:“她们是变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