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啊。”林南天听着,一下心就平和了许多,看来她没有吃了小若。

既然她没有吃小若,那她脸上的血是哪里来的?

林南天看着,不由警惕着,盯着那小孩子,问道:“你脸上的血是哪里来的?”

“是那个阿姨的。”那小孩子回答着。

林南天不由看着地上,只见地上错乱的印着好几个脚印,一一看着,就很快发现那小孩子说的确实是真的。

“难道,刚才那惨叫声不是小若的,还是那个她所说的阿姨的?”林南天想着。

然后,林南天看着,那小孩子,不由问道:“那个阿姨她带小若往哪走了?”

林南天这问的是废话,这个洞里面还能往哪走?

可是,那小孩子却指着地下。

没想到林南天随便问道,竟然问出了一个不可思议的问题来了!

看着那个小孩,林南天奇怪的看了看地上,地上又没有洞穴,怎么往地下走了呢?

林南天不由说道:“他们真的往地下走了?”

那小孩子点点头,说道:“那个阿姨刚才真的把我妈妈带进了地下去了。”

林南天就看着地上,看着那小孩子指着的地上。

只见地上,留下一点斑斑的鲜血。

鲜血只见往地下流去。

“恩?”林南天看着,不由发现这地面有问题。

然后,他蹲下身,伸手就往地上摸去,一下林南天发现这下面另有玄机。

还在这时,洞穴里面传来一声闷响。

林南天就听那小孩子叫道:“我们出不去了,古塔分开了。”

“什么,你知道古塔还会分开?”林南天听着,惊讶了起来。

想着自己和小若在那古塔里面的时候,猜想着那些古塔都是被某种系统操控着,现在听眼前这个小孩一说,林南天不由自主的感觉到了这些古塔的神秘性。

“是啊,古塔每年都会重合,但一小时候,又分开啊。”那小孩子说道。

林南天不由看着小孩子,然后面色骇然了起,说道:“要是,这样,我们现在这个洞里,这又是哪里?”

那小孩说道:“我们已经不在古塔里面了,这是地宫中的一条密道。”

“密道?”林南天骇然着,看着那小孩子说道:“地宫密道?你究竟是什么人?怎么知道的这么多?”

那小孩子就摇头,道:“我不知道,你问我妈妈。”

林南天就无奈了,但是想着这小孩子说的地宫密道,不由林南天隐约感觉到了所谓的地宫就是陵墓中的地宫。

可是,奇怪的是,自己和小若怎么会被这个小孩子带进了这个密道里呢?

难道,她是想带自己和小若穿过地宫,走进另外一座古塔,然后出去?

只是说,眼前的这个小孩子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在这个通往地宫的密道上还会有其他的人。

那个她说的阿姨一下出现在了这密道里,把小若给带走了!只是她带小若去做什么?为什么不把这个小孩子一快带走呢?

林南天想着,然后,然后看着地上的血。

没错了,那个阿姨带不走那小孩子,那小孩子力气非常的大,所以,她弄伤了那个阿姨。

那个阿姨也就因此惨叫了一声。

“就是这样子了。”林南天不由点点头,然后就看到那小孩子此刻蹲在地上,用手在挖着地上的泥土。

“你干什么?”林南天不由问道。

“反正出不去了,我要把我妈妈救出来再说。”那小孩子大声说道。

“既然她们到这下面去了,好,我跟你一起挖。”林南天不由点点头。

“嗯。”那小孩子应了一声,然后和林南天一起往地上挖了起来。

挖着挖着,突然地下就挖不动了,林南天一看,发现竟然下面全部都是青砖砌成的。

“果然这下面有东西。”林南天不由喃喃自语。

那小孩子,想用手扳开那些青砖,无奈的是她纵有一身的力气,却无法施展了。

因为,那些青砖没有任何的缝隙可以让她下手。

小若难道真的被那个阿姨带到了这下面了?

林南天想着,感觉似乎不可能,这下面这么坚固,她们怎么可能会从这地上下去呢?

一个活生生的人不可能可以穿过这泥土进入这青砖下面去的。

所以,林南天抬起头,打量了这个地方。

只见这个地方也不不怎么大,像他都无法站直身子,还那小孩子就不一样了,她的身高完全可以自由的穿行。

只是,奇怪的是,为什么这个地方会偏偏出现这样的事情,小若被一个阿姨给带走了呢?

林南天不由摇摇头,发现除了地面,真的想不出,那个阿姨是用什么办法把小若带进了地下去的。

“小朋友,你得告诉我你刚才看到你妈妈是如何被那个阿姨带到地下面去的。”林南天只得再次问那小孩子了,因为,她在现场只有她清楚。

“她,她就那么一伸手一下抓住我妈妈,我跑了过来,就想帮我妈妈。”那小孩子说道:“然后,我没想到,我还没有帮到我妈妈,她的另一只手竟然抓住了我的肩,就想把我也带走。”

林南天不由道:“你力气不是很大吗?为什么还是让她把你妈妈带走了?”

那小孩子道:“我很用力的挣扎着,可是那个阿姨的力气更大,我根本就对付不了她。”

林南天听着吃了一惊,这个小孩说她的力气都无法跟那个阿姨对抗,那么那个阿姨又是什么人?为什么她的力气那么大?

那小孩子接着说道:“我于是就去咬她的手臂,可她的手依然不放,她手上的血就那么的流着流到了地上。最后奇怪的是不知道为什么,她一下惨叫一声,把我给扔在了地上。我爬起来的时候,我妈妈却被她一下抓着就直接往地下不见了,我跑过来的时候,这地面是正常的,很奇怪!”

林南天听完,不由面色疑惑了起来,他看着地面,用手摸着,这地上的灰尘很多,泥土下面就是青砖。

她们能够突然往地下消失,不可能会穿墙术的,难道说这地上有机关,地上机关一开,她们就掉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