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还在这时,小若叫道:“嘿,手电筒我抢回来了。”

林南天听着,暗自叫苦,道:“你还有心思抢手电筒,你没看到我被他给抓住了吗?”

小若一听,奇怪的看着林南天,走到林南天身边,问道:“你怎么了?哪里有什么人影抓住你了?难道是隐形人?”

“什么隐形人?”林南天看着小若,忙又看了看那个人影。

那个人影就那么的抓着自己,可小若竟然说没有看到那个人影在抓自己,不会吧?

只见,那个人影抓着自己,竟然一动不动的,可是林南天想挣开他的手,却就是毫无办法。

这时,一束手电光往自己的眼睛射了过来。

林南天眼睛就不觉闭上,待睁开眼睛的时候,小若竟然手拿着手电筒,在往自己的脸上看着。

“你干什么?”林南天伸手挡住刺眼的手电光,不由喊道。

“我看看你又怎么了。”小若笑道。

“我怎么了?我......”林南天突然看到自己的手竟然可以活动了,还再一看,那个人影又不见了。

“这是真实的,还是幻觉?”林南天看着,不由奇怪了起来。

小若说道:“你刚才说,你被一个人给抓住,我的真没有看到,所以我看看看你到底怎么了。”

林南天点点头道:“我就是在想这个问题。”

小若说道:“那这是真的还是幻觉呢?”

林南天摇摇头。

想了想也想不明白,不觉看向手电筒,只见手电筒的光已经没有再闪动了。

林南天说道:“奇怪,怎么手电筒恢复正常了呢?”

小若便说道:“正常不好吗?总比那一闪一闪的吓人好吧?”

林南天不由道:“那隐形人没有再来抢手电筒了?”

小若道:“我刚才好不容易抢回来,它动作应该没这么快。”

林南天看了看前面,前面那墙壁上的暗门还是开着的。

此刻看去,顿让人感觉里面阴森森的诡异。看着看着,林南天就说道:“估计它不会再来抢手电筒了。”

小若不解道:“你怎么知道?”

林南天不由指着墙上的暗门道:“恐怕就是暗门里面的暗道的缘故,让它没有再打算抢了。”

小若看着,然后道:“你是说,这个暗道的出现,打破了它们的意图,它们已经困不死我们了,所以它们就没有再抢手电筒了?”

林南天点头道:“没错了。不然你想啊,你一个女孩子,怎么能把手电筒抢得回来呢?”

小若就白了林南天一眼,说道:“可是,我不就是抢回来了嘛!”

林南天笑了笑,道:“你忘记了,之前,我们两个人一起才勉强从隐形人的手里抢回了手电筒,你一个人你说,怎么可能呢?”

小若一听,不由嘟着道:“我们两个人要不是把手电给关掉,还抢不过它呢。”

林南天点头道:“所以说,这只能说明,隐形人已经不再抢手电筒了。”

小若就看着那墙上的暗门里的暗道,说道:“这么说来,那里面的暗道也许可以出去。”

林南天道:“你不是看到了吗?那边的尽头根本就出不去啊。”

小若走到暗门边,看着里面。

然后,她转过身来,说:“我们都错了。”

“怎么了?”林南天不明白小若究竟是什么意思。

小若说道:“这条暗道应该就是通向另一个地方的。”

“另一个地方?”林南天喃喃自语。

突然,他道:“难道,这暗道是通往另一个古塔的?”

小若点点头道:“对的。”

林南天到不解了,说道:“这个暗道可以通往另一个古塔,可是,那暗道尽头不是已经被石砖封住了吗?”

小若就笑着说道:“你笨了吧,其实应该和这边的暗门一样的。都是在某个地方有隐藏的开关。”

林南天豁然明白了,说道:“这就对了,怪不得那些隐形人不再抢我们的手电了,就是因为这个暗道果然可以出去。”

小若面带疑惑,说道:“这么说来,这些隐形人知道这墙上有这么一个暗道?”

林南天不由想了想,然后道:“它们知道。”

小若说道:“奇怪的是它们是怎么知道的呢?”

林南天摇摇头道:“或许,它们天资聪颖,或许,它们也是看到过有人开启过这些暗门。”

小若就只好说道:“好吧,只能是这样说了。”

不由,她看向旁边的阶梯道:“快走吧,我们在这里呆的太久了。”

林南天叹了叹气,说道:“久到无所谓,还好,是我们还活着。”

小若就笑了笑,然后往阶梯走去。

走了几步,突然,林南天一下看到小若的身子有点怪,不由林南天看去,猛然就看到一个人跟在她的后面。

“恩?”仔细一看,林南天竟然发现那个人竟然是那个人影。

那个人影奇怪的跟着小若在走着,他走的步伐简直跟小若的步伐同步,还且,他的身体其实跟小若差不多高,所以,林南天不怎么看都发现不了。

“我靠。”林南天看着,吓的叫道:“那个人影又出现了。”

小若就回头看着林南天道:“你真的胆小吗,这个地方哪里有人影啊?”

林南天指着小若的后背,道:“他就在你后面站着,你没看到?”

小若听着,心中也害怕了,她看着林南天说道:“你真的看到了?”

林南天点点头,只见那个人影就那么的站着,竟然没有动了,和之前的样子一模一样。

“这究竟是什么东西?为什么我看的见,你却看不见?”小若回头看着纳闷的说道。

“就是那个人影。”林南天惊恐说道。

小若又扭了扭脖子,使劲的看了看自己的后面,还是没有发现有隐形人。但她看到林南天的那种惊恐的表情,不由也就半信半疑了起来。

她看着林南天,说道:“我真的没看见,你是不是你又产生了幻觉?”

林南天摇着头。

突然,小若一下往林南天大步走了过去,一把抱住了林南天。

然后,她说道:“他还在我后面吗?”

林南天看去。小若后面,那个人影到没有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