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靠,这隐形人果然不止一个。”林南天忙爬了起来不由吃惊的说道。

小若已经站了起来,说道:“怎么办?它们执意想抢走我们的手电筒,不给,它们不会放手的。”

林南天看着手电筒一直在来回的被拉扯着,想了想,叫道:“它们不是想要把我们困在黑暗中吗?”

小若点点头道:“是啊。”

林南天就道:“那么我们就在黑暗中好了。”

小若不由吃惊道:“你的意思是手电筒我们不要了?”

林南天笑了笑,道:“当然要,但是,我们就先顺了它们的意,再说。”

说着,林南天一下伸手把手电筒给关了。”

然后,林南天就用力去扯手电筒,却发现手电筒那边慢慢的力道一下变小了。

接着,林南天和小若用力一拉,手电筒那边已经没有任何的力道了。

“你怎么知道它们会放手的?”小若在黑暗中带笑的问道。

“我也是猜的,没想到这一猜就准了。”林南天笑了笑。

手电筒已经没有隐形人在抢了。

还在这时,林南天和小若一下感觉有东西发出了响声。

“是我洛阳铲的声音。”林南天仔细一听,叫了起来,发现自己刚才扔到地上的洛阳铲发出了声音。

“不会,它们又要洛阳铲吧?”小若也是吃了一惊。

“不会的,它们不可能会拿洛阳铲。”林南天说道:“它们是隐形的,洛阳铲不是隐形的它们如果拿了的话,那就暴露了它们自己的位置了。”

“所以说,它们不会拿洛阳铲?”小若说着,却道:“可是,刚才的声音是怎么回事?”

林南天道:“走,我们去找下洛阳铲还在不在地上不就知道了。”

说着,林南天和小若就往后面移动。

接着,林南天就找到了洛阳铲。

然后,小若道:“这么说来,刚才是它们走的时候,碰到了洛阳铲,发出了声音来?”

林南天点点头,道:“没错了。”

“可是。”小若说道:“我们现在怎么办?”

林南天此刻在黑暗中,想了想自己现在的处境,然后道:“我们在刚才那一层碰到了陶俑,这一层碰到了隐形人,恐怕这一层就是隐形人的天地,既然这一层,我们不能使用手电筒,那么我们直接往上一层古塔层去看看,或许那层就不一样了。”

“可是,我们不用手电的话,根本不在知道从哪里上去啊。”小若说着。

林南天说道:“在这古塔里,想上到上一层,没手电筒我们一样可以上去。只是说,如果我们想要出去到地面的话,恐怕就真的没手电筒就出不去了。”

“那我们现在怎么上去呢?”小若问道。

“这一层和下一层是一样的结构,你仔细想想,我们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哪里?”林南天不由道。

小若说道:“你怎么问我,你自己不想吗?”

林南天笑道:“我也在想啊,但是一个人想肯定会有误差的,如果两个人想的话,就比较正确了。”

小若不由笑道:“你说的有点道理。”

“呵呵。”林南天笑了笑,说道:“我想到的是,我们现在正在这一层的左边。”

小若道:“左边靠近棺材的地方。”

“没错了。”林南天说道,“我第一印象好像在棺材前面的地方就是上一层的阶梯。”

小若道:“可是后面是下一层的阶梯,我们怎么知道哪里是后面,哪里又是前面呢?”

林南天笑了笑,道:“如果我们实在找不到,我们就在这层古塔转一圈,肯定就能找到了吧。”

小若不由道:“那我们根本就不用想了嘛,直接走到角落里走一圈不就是了。”

“角落里?”林南天一听,一下想到了什么,骇然摇头道,“恐怕不行。”

小若不由问道:“为什么?”

林南天缓缓道:“你还记得,刚才那角落里的那个人影吗?”

“他。”小若似乎面色吃惊了,颤抖着道:“他应该走了吧?”

“不可能,他我感觉他就在那里,你还记得吧,他应该就是那个从棺材里爬出来的人,他的棺材在这里,还他又怎么可能会离开呢?”林南天说道。

小若一双手都抓着林南天的衣服道:“你不要说了,难道你不害怕吗?”

“害怕?”林南天突然感觉自己心中根本没有什么害怕的意识了。

仿佛在经历了很多很多的诡异事件后,心几乎已经麻木。麻木的一点都感觉不到害怕了。

所以,林南天说道:“他还不怎么让人害怕啊。”

小若此刻又一阵颤抖道:“可是,我怕,我怕啊。”

林南天不由说道:“他不就是一个从棺材里爬出来的人吗?刚才我们连隐形人都摸过来,还怕他干嘛?”

“不对。”小若没有回答,还是突然叫道。

“怎么了?”林南天问着。

小若就抓着林南天的手,往前面伸去。

猛然,林南天大惊失色,竟然一下摸到前面一个人的衣服。

这个人的衣服,林南天能够感觉到这和隐形人的衣服不一样。隐形人的衣服根本就像一堵墙一样。还这衣服很柔软!难道说,站着在前面的就是那个角落里的人影?

想着,林南天不由大叫一声:“我靠,是人影,快跑,我们快点跑。”

小若“嗯”了一声,就被林南天拉着跑了起来。

跑着跑着,小若一下叫道:“喂,停下来,停下来。”

林南天冷汗直冒,说道:“后面那个人影追上来怎么办?”

小若喘着气,说道:“你不觉得,我们跑的不对劲吗?”

“不对劲?”林南天一下就骇然了起来。

没错,怎么这个古塔层里自己和小若一直在跑,为什么还没有到达墙角呢?

小若说道:“我们遇到鬼打墙了。”

“不会吧?”林南天一下打开手电筒,耀眼的光芒照得前面一片光明。

“恩?”林南天看着前面,前面此刻哪里是古塔内,还是在一个幽深的暗道里。

“怎么回事?我们怎么跑到暗道里面来了?”小若看着前面,不解道。

林南天往后面照了照,说道:“我们恐怕并没有碰到鬼打墙,还是之前那古塔里的墙壁上有通往这里的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