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可是,奇怪的是,现在小若就在自己跟前。

还刚才跟他说话的那女子也就是小若,还林南天竟然没有认出她来。

还奇怪的是,小若竟然也没有认出林南天来。

刚才的一切,真如幻觉,难道是幻觉吗?

小若看着林南天,然后用手摸着脖子,道:“我脖子好疼啊。”

林南天的思绪被小若的声音拉了回来。

林南天看着小若,然后道:“刚才的事情,你还记得吗?”

小若摇摇头道:“什么事情?你被那君王杀了的事情吗?”

林南天看着小若奇怪了,摇头道:“怎么回事,怎么会是这样?”

小若茫然看着林南天,然后道:“你怎么了?那两个人呢?怎么没有在这下面吗?”

林南天看着四周,四周竟然是封闭的空间,根本就没有之前什么黑脸家伙和那个肥胖的中年人在那里打盗洞。

林南天不由道:“我记得之前,他们在个墙上打了一个盗洞,可奇怪的是这个地方怎么没有盗洞呢?”

小若自己在水中游了起来,然后想了想,道:“不用找了,肯定都不是真的。”

林南天看着小若,奇怪的看着她。

只听小若道:“这水里有问题。”

林南天看水,道:“怎么回事?”

小若道:“刚才,我看到你的时候,我真的不敢相信。”

林南天听着,奇怪了,道:“怎么说?”

小若道:“我看到了一种奇怪的现象。”

“奇怪的现象?”林南天听着,不由问道:“是什么奇怪的现象?”

小若说道:“我看到了花草树木,看到了美丽的天空,看到一群翩翩起舞的女子在跳舞。然后,我看到一个君王坐在宝座上欣赏着他们的舞姿。然后我看到了我自己。”

“你自己?你自己怎么了?”林南天不由问道。

“我自己竟然也在跳舞,而我也是那些在跳舞的女子中的一个,然后那个君王看中了我,竟然叫他的侍卫把我叫了出来,指明要我赔他。”小若说道。

“什么?还有这回事?”林南天奇怪了,感觉事情真的很奇怪。

小若接着说道:“是君王的命令,我不敢违抗,我被侍卫带了过去,我给君王倒酒,君王却突然一把抓住了我的手,然后把我一下搂在了他的怀里,我.....”小若突然就害怕了起来。

林南天看着她,道:“不要害怕,怎么了?”

小若面色惊恐道:“他想非礼我,可我根本就不喜欢他,我就拒绝他,反抗他。还在这时,一个人竟然窜了出来,直接把我给拉了过去,我看着他,他是我喜欢的人,没想到竟是他来救我。”

林南天听着,一脸不可思议。

小若叹道:“可是这个时候,一群侍卫拥了上来,和他打在了一起,最后他杀光了所有的侍卫,但他却不是那个君王的对手,他,却一下被那个君王一剑给刺死了。”

林南天一听,不由感觉凄凉。

小若缓缓道:“然后,我被那个君王抱了起来,我就一阵挣扎着,有种想死的感觉。可接着我就发现那一切不是真实的,因为,我一下发现我此刻在水中。然后,我就看到了你。”

小若抬起头,盯着林南天,道:“当看到你的时候,没想到,你竟然是我在幻觉里见到的那个被君王一剑刺死的人。”

林南天骇然起来,道:“难怪了,你见到我的时候一脸奇怪的表情,问我怎么回事,怎么那个人是我。”

小若就害羞的脸一红,道:“真没想到,竟然在幻觉中见到你,没想到你还会不顾一切救我。”

林南天笑了笑,叹声道:“可惜了,那只是幻觉。”

小若看着林南天正想说话,突然一阵声音“铛,铛,铛.....”的声音传了过来。

猛然,林南天和小若面面相觑了起来。

听着声音,还这声音是那么是熟悉。

就是之前,林南天和小若在进铜门的时候听到的那种金属敲打的声音。

林南天听着,不由循声望去,发现声音是从墙壁里面传出来的。

“难道,他们在这面墙里面的空间里?”林南天想着,很是奇怪。

因为,这怎么可能,这个空间根本没有任何的洞穴可以进去,那肥胖的中年人他们是怎么进去的呢?

还这时,小若侧耳凝神细听,然后说道:“怎么,这不是我们在哪上面的时候听到的那种声音吗?”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是啊,从这声音听来,我看,他们还在继续在那里面打盗洞。”

小若不由看着上空,接着摇头道:“不对。”

“怎么了?”林南天一听小若竟然说不对,不由看着她问着。

只见,小若手指了指上方,说道:“我们从那上面掉下来的时间,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林南天想了想说道:“掉下来后,我们产生了奇怪的那些幻觉,还这些幻觉的时间,应该,很久了吧!”

小若就道:“所以,从我们在上面开始听到这声音的时候,到现在听到这声音应该就不对了。”

林南天不由吃了一惊,说道:“难道,这不是他们在打盗洞的声音?”

小若摇摇头,道:“不知道。”

“那怎么说?”林南天问道。

“我只是感觉,这中间似乎没我们想的这样复杂。”小若说着,看着对面的墙。

声音还在墙里面继续的传了出来。可是过了一会儿又没有了。

猛然,小若说道:“我知道了。”

“是怎么回事?”林南天看着她问道。

“我们在这水面上根本就没有待多久。”小若接道,“否者,我们不可能还活着。”

“是啊,如果我们在幻觉中一下待了很久的话,肯定我们就被水给淹死了。”林南天想看想,点头道,“看来,这个声音再次听到也就很正常了。这么说来,这就是刚才的声音,也就是说,他们此刻还在继续打盗洞。”

小若道:“没错了,只是奇怪的是,为什么我们掉下来的是这个地方,还他们却在那里面呢?”

林南天听着,就发现确实是这样,他们同样和那肥胖的的中年人他们,进了铜门,为什么进了之后,却并没有在一个地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