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靠。”林南天吓了一跳,忙想站了起来,突然眼前手电光在自己眼前闪动,然后林南天只觉得眼睛一片白色。

接着,就听到肥胖的中年人在叫道:“小兄弟?小兄弟?快醒醒,我不是叫你打开菱棺后记得闭上眼睛,你怎么忘记了?”

“是啊,我怎么没有闭上眼睛呢?”林南天一下思绪飞转,奇怪了起来。

“该醒了,小兄弟?”林南天能够感觉这是黑脸家伙在推自己的身体。

不由,林南天努力的睁开眼睛,白光没有了,看到的竟然是.....

林南天大叫一声,道:“啊,这是哪里?”接着林南天就发现自己竟然躺着在一具棺材里面。

林南天看到自己竟然躺在棺材里面,大叫一声,忙从棺材里面爬了出来。

这时,黑脸家伙叫道:“小兄弟,在棺材里面待的滋味怎么样?”

林南天没有回答他。

爬出来后,林南天就看到自己所躺的棺材是菱角里面,菱角里面竟然还有一口木棺。

原来这石头所做的菱角,里面竟然还有一口棺材,难怪那肥胖的中年人老叫菱角为菱棺。

只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自己会不知不觉的躺在了菱棺里面呢?

林南天纳闷着,盯着眼前的菱棺。

这个菱棺,外面的菱角被打开了一半,棺材盖子被抬到了地上。

等等,不对,这菱角怎么可能会被打开一半呢?

林南天突然感觉到了不对,因为,他记得自己当时在这菱角上打了一个盗洞,还这个盗洞呢?

仔细一看,林南天所打的盗洞并没有看到,看到的是打开一半的菱角,还这个菱角就像是被一把大锯条给直接切割的。

“我靠,这不可能的。”林南天看着惊讶了起来。

还在这时,林南天看到了那肥胖的中年人,那肥胖的中年人竟然诡异的笑着。

“他怎么了?”林南天眼神奇怪的盯着他。

“我靠。”然后,林南天一下就看到那个肥胖的中年人竟然往菱棺里面爬去。

“他要干吗?”林南天不由叫道。

没有人回答他,黑脸家伙面无表情。

但是却在这时,林南天只听黑脸家伙一下叫了起来,喊道:“老大,快跑。”

猛地,林南天只觉得自己的身体被什么东西给缠住了。

林南天低头仔细一看,就看到地上一股血色的东西一下向自己蔓延而来。

“啊。”林南天吓了一跳,发现自己竟然无法动弹了。

“走啊。”黑脸家伙一下折返回来,一把将林南天给拉向一边。

然后,林南天就听那肥胖的中年人喊道:“小兄弟,快制住这家伙。”

“啊。”林南天听着茫然不解,回过头去。林南天骇然发现眼前这一切才是真实的。

“这是怎么回事?”林南天看着四周,发现此刻自己站在八个菱角中,还在一边墙角,站着的那肥胖的中年人。

刚才那个爬进那菱棺的那肥胖的中年人不见了。

林南天看着,还黑脸家伙此刻正拉着自己后退。

只听黑脸家伙道:“好险,小兄弟,你怎么回事啊?”

林南天就看向黑脸家伙,只见黑脸家伙扭头心有余悸的道:“你看到了没,那红色的血。”

林南天看去,就看到之前自己打盗洞的那个菱角,竟然从盗洞里面流出了血来。

那血非常的红,红的让人感觉发晕,作恶。

黑脸家伙道:“没想到,这菱角还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那肥胖的中年人此刻叹道:“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林南天看向那肥胖的中年人,不解道:“刚才,我看到的一切,难道都是幻觉?”

那肥胖的中年人点点头,道:“你看到的全部都是幻觉。”

黑脸家伙道:“是啊,小兄弟,你说,都是你惹的祸,在城中的时候叫你不要抬头看前面,你就是不听,现在我老大叫你打开菱棺后闭上眼睛你就是不听。现在发生了事情了吧?”

林南天听着,面色煞白,他心中疑惑不解,看了看黑脸家伙,又看了看地上的那些血红的血。

再想了想刚才出现的幻觉,不由林南天就信了。

只是,他又觉得不对了,因为,他还没有打开菱棺,又怎么和闭不闭眼有什么关系呢?可是,黑脸家伙非说自己没有闭眼睛才发生了这些事情。

他为什么要这么说呢?为什么刚才和之前的那两个场景都是他们说自己没有闭眼前才发生了这些诡异的事情。

之前的那个画面,是自己突然躺在棺材里面。还现在这个画面是突然自己一怔似乎醒了过来,却看到地上全部都是血红色的血。

“这是真的?还是......”林南天猛然想到一个问题,不由看着黑脸家伙叫道:“不对,不对......难道,我现在还在幻觉中,我根本就没有出来过?”

黑脸家伙看着林南天,表情像是吃惊,又像是变的诡异了起来。

这时,那肥胖的中年人叫道:“小兄弟,快看,你后面。”

林南天忙往后看去,然后一下就看到那菱角上的盗洞没了,却在菱角旁出现了一扇门。

那门是拱形的,却被封的死死的。

“这是古塔的拱门。”林南天看着,一下就认了出来。

然后,就听那肥胖的中年人叫道:“没错了,这是古塔墓的入口,没想到竟然这样出现了。”

“不会吧,这是假的?还是真的?”林南天看着喃喃自语。

黑脸家伙叫道:“什么真的假的?看到没这是假的吗?”

说着,黑脸家伙转过头,看向那肥胖的中年人说道:“老大,门竟然出现了,那我们还等什么?我们快打开看看吧。”

“好。”那肥胖的中年人点点头。

“看我的。”黑脸家伙说着,就向那古塔的拱门走去。

突然,一声惊叫。

林南天忙看去,就看到是黑脸家伙发出的惊叫,然后就看到黑脸家伙的身体一下陷入到了血红的血里了。

接着,就没有看到黑脸家伙的身影了。

“他,他......”林南天看着,惊恐了起来,看向那肥胖的中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