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黑脸家伙叫道:“小兄弟,那是你自欺欺人,你与鬼在一起,你觉得不可怕吗?”

林南天才不认为小若是鬼,所以只是摇头说道:“她是人?你这怎么觉得她是鬼?”

“龙王鬼墓里的东西不是鬼是什么?”黑脸家伙叹息一声。

这时,小若在水中游着,面色也变了,好像她突然意识到了自己和眼前的这些人不一样。

林南天回过头去的时候,已经没有看到了小若。

“小若,小若。”林南天一下慌了,忙四处看了看,也没有见到她。

“她走了。”肥胖的中年人摇头叹道。

“不。”林南天大叫一声,忙游进了水中,在水下也没有见到小若。

“恩?”林南天奇怪了,为什么小若就一下不见了,这个地方可没有其他的地方可以出去,唯一可以出去的是上面,上面非常高,根本在此刻出不去。

“她是鬼,鬼是什么东西你难道还不清楚吗?”肥胖的中年人说道。

“都是你们,你们为什么要把她赶走?”林南天游了过去,就伸手过去,抓住肥胖的中年人一阵厮打。

肥胖的中年人一下将林南天推开,林南天又游游了过去又跟他打了起来。

此刻,黑脸家伙大叫一声,道:“妈的,你敢动我老大,你活腻了是吧?”说着,他就冲了过来。

然后,林南天就听到一声叫喊,道:“都不要打了。”

“是小若的声音。”林南天一听,忙回过头去,就看到小若浮在水面。

小若面色异常的白,此刻看去,她真如一个女鬼。

“小若。”林南天看着她,却很兴奋再次看到她,忙游了过去。

可是,只见小若却伸出手来,抓住林南天的手,眼泪流了下来,道:“我是鬼,我不能跟你在一起了。”

“为什么?”林南天一听,顿感不妙。

小若看着远处道:“我的族人在呼唤我回去,我突然知道了,我是属于这样的地方,我该走了。”

“不,你不要走。”林南天用力握着小若的手。

“我真的要走了,你一定要活着出去,离开这里,找到铁塔回到你们的世界。”小若说着,笑了起来。她往前面游去,爬上岸就擦着眼睛跑了起来。

林南天追了过去,可是在一个拐角的地方,突然一下就在林南天面就找不到小若的影子了。

林南天看着,却顿感依依不舍,心中一片空虚。他往回走来。回到刚才的地方。

“走了,就走了,不要想太多,她本来就不属于你,你们最后也不可能在一起。”那肥胖的中年人摇着头 看着他,然后叫道:“我们继续走吧。”

黑脸家伙走了过来,看了看林南天又看了看远处,问道:“小若妹子真的就这么走了?”

林南天看着黑脸家伙,一脸的怒气冲冲,正想骂道:“你他娘的,都是你乱说话,否者,她就不会走了。”

可是,林南天话还没有说完,突然就听一声“铛”的响,然后就听到肥胖的中年人叫道:“快看,这墙壁打穿了。”

“恩?”林南天不由看去,就看到那墙壁上出现一个小小的洞。

林南天用手电筒往里面照去,就看到里面是个空间,还且里面竟然没有丝毫的水。

“这就是古塔的内部啊。”黑脸家伙也凑过来看着,就叫道:“恩,那里面站着很多陶俑。”

“陶俑?”林南天仔细看去,还真的看到里面有很多的陶俑站立着。

“砰。”肥胖的中年人用铁锤往墙上敲打着,然后墙壁的洞就越来越大了。

看着盗洞此刻完全可以一个人爬进去了,黑脸家伙就叫道:“老大,我先进去看看。”

说着,黑脸家伙就钻了进去。

肥胖的中年人看着黑脸家伙进去后,没有什么异样,不由也跟着进去。

一进去,肥胖的中年人就叫道:“不好,这陶俑是活的。”

“什么,活的?”林南天一听,猛然一惊,他身体刚往盗洞里爬了一半,一听,林南天就想往后退回去。

可是,林南天哪里能退的回去,只感觉这古塔里面非常的怪,林南天整个身体想往后面退,却怎么退都退不回去。

就仿佛此刻林南天被一个东西在前面抓住,无论怎么用力就是退不回去。

“恩?”林南天奇怪了,猛然抬去头仔细看着前面。

“啊。”一看之下,林南天只看到一双古褐色的眼睛,满眼血色的盯着自己。

顺着这双眼睛往下看,就看到这是个陶俑,一个活陶俑,真的是活陶俑!

它的一双手此刻竟然抓着林南天的肩膀,不让林南天退回去。

“靠,小兄弟,快点进来。”黑脸家伙一下冲了过来,一棍子就往陶俑头上敲去。

然后,那陶俑猛然倒地,接着林南天就看到陶俑头部在流血。

“我靠,这他娘的真的是活的。”林南天看着,心有余悸的说道。

“这家伙不知道活了几千年了,竟然从陶俑,变成精了。”黑脸家伙叫道。

林南天已经钻了进来,现在身边有黑脸家伙在,林南天到也不怎么害怕。

再看着前面的陶俑,此刻都在盯着自己和黑脸家伙。

黑脸家伙与林南天对视一眼,叫道:“小兄弟,你打的过这些陶俑吗?”

“我试试看。”林南天一边说着,一边就从登山包里面快速掏出了洛阳铲来。

“你这......”黑脸家伙看着林南天手上的洛阳铲,表情有点僵硬了。

“大哥,小心。”林南天大叫一声,洛阳铲一下往前面用力打去,就将一个陶俑打倒在了地上。

“谢了。”黑脸家伙看了一眼倒在地上的陶俑,然后叫道:“我老大在前面,快去,我们跟他会和。”

“好。”说着,林南天就跟着黑脸家伙往前面冲了过去。

只要那些扑上来的陶俑,林南天就和黑脸家伙将它们打趴下。

“老大,老大你在哪里?”黑脸家伙和林南天走到中间,黑脸家伙就大叫了起来。

因为,这中间除了倒在地上的一些陶俑外,并没有看到那肥胖的中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