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哎,一言难尽啊。”那声音说道。

“还是说说吧。”声音继续传来。

“快看,他在干嘛。”小若突然惊叫道。

“恩?他?”是肥胖的中年人的声音。

“喂,小兄弟,你怎么了,你这是找死啊。”黑脸家伙猛然叫着。

林南天顿时感觉到自己的手一下被人给从嘴里给拉了出来。

接着,林南天就看到了自己周为无数的半边脸的家伙给围满了。

“啊。”林南天恐惧了起来,大叫着,猛然一个声音喊道,“你怎么了,你不会中邪了吧?”

“是小若的声音?”林南天猛然睁开眼睛,仔细看着周围,突然周围的半边脸的家伙全部消失了。

林南天就看到了三个人。

那三个人竟然是小若、肥胖的中年人和黑脸家伙,还自己的手指正在发着痛。

“啊。我的手指。”林南天不由看去,就看到自己的手指上全部都是血。

还此刻的小若正在用纱布给自己包扎着。

小若叫道:“别动,你手指都被你自己给咬伤了。”

“是啊,小兄弟你怎么回事,怎么想吃自己的手呢?”黑脸家伙奇异的看着林南天问道。

“我......”林南天说着不由看去,就看到自己等人此刻全部坐在一面白色的石头上。

还这石头非常的大,可以容纳十个人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林南天看着面色惊讶了起来,说道:“怎么回事,这水里什么时候出现了这么大的石头的?”

“小兄弟,就是刚才啊。”黑脸家伙说着,然后问道,“怎么了?你真的很奇怪,刚才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是啊,你刚才为什么自己咬自己的手指啊?”小若问道。

林南天看着小若,又看了看黑脸家伙,然后看着那肥胖的中年人。

不由,林南天说道:“刚才的一切也许是幻觉,也许是真实存在的。”

“你说。”黑脸家伙说道:“不管是不是存在,你说说我们就知道了。”

林南天便把之前发生的事情跟他们说了一遍,黑脸家伙就吃了一惊,说道:“肯定是幻觉,你看到我老大游了过来,你把他当做了那半边脸的人了。”

小若此刻摇头说道:“不可能,你老大在游着,他怎么也不可能会把你老大当成半边脸的人啊。”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是啊,按理来说,这不可能,我看人从来不会看错的。”

“那么,老大这事怎么回事?”黑脸家伙不由看向那肥胖的中年人。

那肥胖的中年人此刻沉默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老大。”黑脸家伙突然大叫一声。

“嗯。”那肥胖的中年人才回过神来,然后说道:“他看到的半边脸的人我见过,估计它是附在了我的身上出来的。”

“它附在了你的身上出来的?怎么回事?”林南天听着,奇怪了。

黑脸家伙就道:“老大刚才,在那栋楼里面你一下不见了,难道跟这半边脸的人有关?”

那肥胖的中年人点点头,说道:“那房间的火鸟,你们还记得吗?”

林南天和黑脸家伙都点点头,道:“当然记得。”

那肥胖的中年人就说道:“那火鸟它烧着了第三层,你知道它为什么要烧第三层吗?”

林南天和黑脸家伙摇摇头。

那肥胖的中年人正欲说话。

突然小若叫道:“快看,那水面上有古塔露出来了。”

“什么?”林南天看去,茫茫水面上真的露出了一座古塔来。古塔的塔尖已经完全露出了出来。

看着,林南天不可置信的叫道:“这水里面竟然还有古塔。真让人不可置信啊!”

“奶奶的,这古塔,怎么这么熟悉呢?”黑脸家伙突然嘀咕了起来。

林南天不由看去,远处的水面露出的古塔越来越高了起来。

接着,林南天看到了古塔的拱形门,拱形门却奇怪的被石块封住了。

渐渐地,又一层古塔露出了水面,拱形门却还是全部被石块所封住。

“怎么回事?为什要把拱形门封着呢?”林南天看着大觉奇怪。

还这时,那黑脸家伙看向那肥胖的中年人,说道:“老大,这古塔不就是我们来时的那个古塔吗?”

“没错。”那肥胖的中年人点点头。

黑脸家伙惊奇道:“奇怪了,那古塔怎么出现在了这水面上呢?”

那肥胖的中年人看着,点点头道:“那古塔怎么会出现在了这里,我也搞不明白了。”

“老大,也许我们跟本就离那古塔没多远而已呢。”黑脸家伙说道。

“不对。”肥胖的中年人突然一拍脑门道:“那古塔绝对不是我们见过的那座古塔。”

“怎么说啊?我怎么看一模一样啊?”黑脸家伙睁大眼睛看着。

“究竟怎么回事啊?”林南天看了看古塔,又看了看那肥胖的中年人问着。

“哎,小兄弟先别问这么多了,快看看我们怎么离开这里吧。”肥胖的中年人突然摇头叹息。

林南天见他似乎不想说,只得点点头,道:“好吧。”

不由,林南天转过头来,就看到小若竟然愣愣的看着远处。

“喂,小若,在看什么呢?”林南天不由用胳膊碰了碰她问道。

她竟然没有反应,还是看着远处。

“恩?”林南天不由顺着她的目光看去,就看到茫茫的水面上不止一座古塔了。

“怎么回事?怎么那边也有座古塔啊。”猛然,林南天不可置信的擦着眼睛说道。

“奶奶的,我们周围全部都是古塔。”黑脸家伙看了一眼,一下从白色石头上站了起来,大叫着。

“我的妈啊。”林南天一看,水面四周都冒出了古塔。

小若此刻才回过神来,惊呼道:“不好,我有种感觉,我们所在的这个地方,就是我先祖们曾埋葬的古塔墓群。”

“什么?你们先祖埋葬的古塔墓群?”林南天和黑脸家伙同时吃惊的问道。

还此刻的肥胖的中年人,眉头一皱,却看着小若,问道:“古塔墓群,你怎么知道的?你究竟是什么人?”

小若没有说话,还是紧张的神情看着四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