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黑脸家伙捡起了起来一看,是枪子弹。

黑脸家伙看着,然后叫道:“这子弹就是我刚打的那枚啊,奇怪了怎么会落在这里?”

林南天看着,不由说道:“这很正常啊。”

黑脸家伙就摇头说道:“正常个屁。”

林南天问道:“怎么说?”

黑脸家伙就说道:“我刚才开的那枪,你以为我是往这里打的吗?”

林南天点点头。

那黑脸家伙就说道:“那我告诉你,我那一枪根本就没有往这里打过,你信吗?”

“啊。”林南天一听,突然面色变了变,问道:“你究竟是怎么开那一枪的?”

黑脸家伙就把刚才开枪的事情,说了一遍。

林南天听着,不可思议了起来。

因为,黑脸家伙在之前,根本就没有看到在窗户上的女孩子,和那女孩后面的人影子,他听到小若和林南天在奇怪的叫着,“喂,你后面有个人影,他想掐死你,你快跑啊!”

不由,他就知道出事情了,忙往空中鸣了一枪。

那知道,后来这一枪的子弹竟然落在了这二楼上,这是怎么回事?

林南天听完,然后就伸出头往外面看,看着上空。

外面的上空,灰蒙蒙的,根本看不清。

林南天回过头来,叫道:“大哥,你能不能把你手上的手电筒借我用用?”

黑脸家伙就把手电筒递给了林南天,林南天握着手电筒往外面的上空照去,外面的上空,依然灰蒙蒙的。

还在这时,小若伸出头来,说道:“不会这个天空也是假的吧?”

林南天看了一会儿,点点头,说道:“有可能真的是。”

“什么天空是假的?”黑脸家伙奇怪的问道。

这时,那肥胖的中年人就皱眉说道:“小兄弟,这天空究竟是怎么回事?”?

林南天看着窗外,便把之前天空假象的一些事情说了一遍。

然后,就听那肥胖的中年人叫道:“我们如今所在的这一空间,难道也是被压缩过的空间?”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之前,有听你提起过古塔,你们说是从古塔里面来的,那个古塔是什么样子的呢?”

那肥胖的中年人正欲说话,那黑脸家伙却叫道:“你们还有什么心情说什么古塔,快看这里,这边的空中有火光。”

“是啊,好像这空中有人在飞。”小若突然也跟着叫了起来。

林南天闻言,不由扭头看去,只看到在另一个墙角边上也有个窗户,窗户边黑脸家伙和小若就在那边往外看。

点点火光反射进窗户里来。看着,林南天心中奇怪了,不由走了过去。

那肥胖的中年人也跟着过去,就叫道:“不可思议啊,这是火鸟在飞。”

林南天看去,只看到在外面的空中一个火光就那么的飞着。

听那肥胖的中年人一说是火鸟在飞,林南天怎么看也看不出那是什么鸟。只感觉那除了是一团火外,根本就不见任何东西。

黑脸家伙却惊恐道:“老大,索命使者不会来了吧?”

小若听着却奇怪的问道:“什么索命使者啊?”

林南天点点头,也说道:“是啊,还有你们说的什么火鸟,究竟是什么鸟?”

黑脸家伙一听,就吃惊的说道:“这火鸟不是鸟,索命使者就是来索取你的命的东西。”

林南天听着,半知半解,没有再做声。

还此刻只见,那火鸟幽幽地往这边飞了过来。

那肥胖的中年人,就叫道:“咱们得赶快躲起来。”

说完,只见那肥胖的中年人就往房间的角落跑去。

那角落很黑很暗,他一跑过去,林南天就没有看到他的影子了。

还林南天再回头看的时候,只看到小若站着在自己旁边,睁着眼睛看着另一处的角落。

再看那黑脸家伙的时候,黑脸家伙也已经不知道去了哪里。

“别看了,我们快走。”林南天看着,免不了紧张了起来。

因为,窗户的那飞鸟就要飞了进来了。

林南天见此,不由拉着小若就往过道上跑去。

房间外的过道上一片黑暗,林南天和小若顿时陷入了黑暗中。

那飞鸟突然飞了进来,一飞进来,顿时房间里面就像是进来了一个偌大的巨人一样,林南天在外,只听到里面一下传来一阵极强的脚步声。

林南天正想细听,突然一束火光从房子里面一下就穿到了过道上面。

猛然间,林南天和小若浑身一颤,只见到此刻的画面非常清晰,那飞鸟果然不是鸟,而是一团鬼火。

还在这时,那鬼火突然就那么的停留在了空中,接着,过道上的楼板就起火了。

正在此时,有人哭泣的声音从楼板上面似有似无的传了过来。

林南天听着,突然感觉好像是个女孩子的哭声。

在过道边的小若也听到了,她面色一变,叫道:“是她,没错是她在上面。”

“谁啊?”林南天奇怪的问道。

“之前,我们看到的那个女孩子啊。”小若回答着。

林南天想了想,想到了那个之前趴着在窗户上的女孩子。再一想,此刻的哭声应该是她在哭了。

于是,林南天叫道:“那我们快去救她。”

小若点点头,说道:“快走,这我们这边的火大了起来了。”

“她好像跑到第三楼去了,我们怎么上第三楼啊?”林南天看着,问道。

“往我们来的那个地方跑去,楼梯应该在那里。”小若说着,就往前面跑去。

“嗯,没错了。”林南天一听,忙跟着跑了过去。

跑到来时的那个楼梯旁的时候,林南天就看到在那上面果然有楼梯在那里直通第三楼。

那哭泣声依然继续着,林南天回头看了后面的过道。

那过道上的火已经蔓延到了各个房间。

一阵阵扑鼻的黑烟就飘了过来,飘进了林南天的眼睛里,眼睛就不忍流出了泪来。

“快点上来啊。”小若已经走到了楼梯上面了,她回过头来,看到林南天竟然还在那里站着,就叫道。

林南天擦了擦眼睛,不由跟着走去。

“喂,你疯了,她不是我。”猛然一个人一下拉住了林南天。

林南天扭头一看,就看到小若站着在自己的身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