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点着头,听着。就听那黑脸家伙接道:“我们本来是四个人到这里的。”

林南天点点头。

“但是,她杀死了我们一个同伴,所以我们就只有三个了。”

“哦。”林南天“哦”了声。

那震天就怒道:“所以,你现在说你跟她是一伙的,我们同伴的死,自然跟你也脱不了干系,那么......”

“那么,我就必须死?”林南天额头开始冒汗了。

不觉得,林南天就往后退去,瞥了一眼旁边,旁边是堵墙。

“没错。所以,你去死吧。”那黑脸家伙说完,就猛地一枪往林南天打了过来。

“去你的。”与此同时,林南天大骂一声,忙一个翻身,就躲过这一枪,滚进那堵墙后面。

然后,爬起来他就一边去掏自己的手枪,一边忙往后面跑去。

“想跑?”那黑脸家伙握着枪,就追了上去。

“砰。”林南天已经枪在手,躲在墙后面,见那黑脸家伙一过来,就一枪打了过去。

那黑脸家伙哪想到林南天身上还有枪,枪一响,他忙躲闪到墙角边。脸上似乎被林南天的枪子弹给擦了下。

“哎呦,妈的,这家伙,我要灭了你。”那那黑脸家伙大叫着。

林南天借此,靠着墙壁慢慢往后移步。

那黑脸家伙一叫完,猛地从地上一下翻滚就滚了进来。一滚进来就是一枪。

林南天忙往前闪开,那枪打子弹在了地上。林南天也不赖,接着就往那黑脸家伙那边一枪打去。

哪知道,那黑脸家伙见一击不中又滚回到墙角去了。

林南天额头冒着冷汗,因为这个地方对于他来说极为不利。

只见,这堵墙笔直往前而去,周围根本就没有什么可以躲避下。

还他此刻所在的这就是这一个小巷子里面。前面黑漆漆的,看不到尽头。真不知道这个笔直的巷子有多深。

就在这时,林南天身边的那堵墙突然一下翻出一扇小门。一个在林南天后面人拍了拍他。

林南天忙扭头一看,就看到这个人是小若,小若做了个别做声的手势。就一把把林南天拉了进去。

接着,那扇门自动恢复正常,完全和墙壁融为一体。

然后,林南天就听到几声枪响在外面响起。

“妈的,这家伙逃远了。”就听那黑脸家伙在外面好像一蹬脚,大骂一声。

“哪知道他有枪,真他妈是个危险的家伙,咱们要不要追上去啊,老大?”震天问道。

“不用追了,我们还是先去找那娘们。”是那中年人的声音。

“可是,那家伙不找到,会很麻烦的,”那黑脸家伙说道。

“不用管他,他敢进这条巷子,他就活不到明天了。”就听那中年人冷笑了起来。

“怎么说?”那黑脸的男子似乎不解的问道。

“这条巷子是条鬼巷,越往里走,越出不来。”那中年人冷冷的说着,然后,林南天就听到外面静悄悄地了。

林南天贴着墙壁,再仔细听,也没有听到外面任何声音。

“他们走了?”林南天小声问道。

小若此刻坐在地上,双手放在膝盖上,嘟着嘴看着她自己的手,没有回答。

林南天看着她,笑了笑,说道:“我不问,我也知道,他们走了。”

小若就抬起头,看着上空。

林南天就跟着看着上空,才发现自己此刻在一间房子里,房子里面有好几层。

楼梯就在中间,房梁上挂着几盏红色灯笼。

灯笼发着昏暗的灯光。根本看不清楼上面的地方。

林南天就去背包翻东西,他翻出了手电电池,但是没有手电筒。

他才想起自己的手电筒已经丢了,他就把登山背包往地上一放,就要往楼梯跑去。

“你干嘛?”小若此刻问道。

“上面是什么地方?”林南天不由说道。

“上面不能去。”小若摇着头。

林南天就看着小若,小若却站了起来,就往刚才进来的那扇门走去。

只见小若很是熟悉的往那扇门旁边墙壁上的一块砖推去。

然后,就见那扇门就一下开了。

外面突然接着刮进来一阵风。

风呼啸着,吹乱了小若她那长长的发丝。

林南天借着那昏暗的灯光,只见此刻的小若很美很美。

她长发飘飘,苗条的身躯,白皙的皮肤,都让林南天在后面看的痴迷了起来。

“喂,看我干吗?你走不走?”小若回过头,奇怪的看了一眼林南天,说道。

林南天就回过神来,不好意思的样子,忙跟着走了出去。

此刻外面,风声呼呼的响着,吹在林南天身上,林南天顿感这风有点冷。

小若往前面走去。

林南天看着,面色变了变,拉住小若的手。

然后,他说道:“小若,你干嘛,你没听刚才那些人说这是一个鬼巷,越往里面走,越出不去的啊!”

小若,神秘的笑了笑,说道:“他们的话,你也信?”

林南天就问道:“为什么不能信?”

小若就道:“他们根本就没有进来过,他怎么会知道呢?”

林南天听着,想了想道:“确实,如果真的是他们说的那样,那他们恐怕也不可能会知道了。”

小若点点头,道:“走吧,不要管他们了。”

林南天看着前面,前面那黑漆漆的巷子,这么走过去,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小若往前走,一边走,一边说道:“我以为再见不到你了。”

林南天听着,笑道:“你为什么这么认为?”

小若幽幽道:“那个墓室,地面突然坍塌了下去,能够活下来的人真的没几个。”

林南天笑着说道:“还好吧,你看我不是还活着。”

小若就埋怨道:“你知道,地面坍塌的时候,我看到你陷下去后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

林南天摇摇头,道:“我不知道啊。”

小若就不高兴的说道:“我知道,你根本就不相信。”

林南天笑了笑,说道:“不是这回事啊,只是, 你担心我,又为什么不把我弄出去?”

小若一边往前面走,一边说道:“那时,我很想过来的,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