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还等什么,快过去,我们得把那绳子拉上来,否则它们真的爬上来就有点麻烦了。”小若说着,忙就拉着林南天就往回跑去。

还这个地方已经离那绳子的地方有段距离了,所以,当林南天和小若跑到那里的时候。

那个地方已经爬上来一个人影。

只见,那个人影,竟然在城墙上面东张西望着,不知道在看什么。

还当林南天和小若看到那个人影的时候,小若突然停了下来,站在远处,盯着那个人影。

林南天看向那个人影,火光下,林南天能够看清那个人影的脸。

似乎,那个人影的脸上有肉,却阴森的恐怖。

那人影脸上长相诡异,身上竟然没有穿任何衣服,还是全身都是黄色的毛覆盖着,长得却异常的高。

林南天估计了一下,那个人影恐怕有两米多高。

“恩?”林南天看着,不由奇怪了,他小声的说道:“这家伙,难道是只大猴子?”

小若看着,然后摇头道:“这不是猴子。”

林南天问道:“那是什么?”

小若就惊讶的道:“这是野人,纯生的野人。”

林南天一听,猛然一惊,他小时候也长听老辈的一些老人讲过,山中野人的故事,说那野人并不穿衣服,全身都是毛,还且长的比现在的人都要高。

所以,如此一说,林南天心中就一阵发寒。

因为,他也听说过,这个野人啊,它见到人会直接吃人的,见到男人就把他给杀死,若是见到女人就直接带回去养着。

还自己此刻就是一个男的,若是被这野人发现,不被杀死才怪,更可怕的是此刻的小若这样的一个美丽动人的女孩子,若此刻被这野人抓回去养着的话,恐怕她将生不如死了。

就在这时候,林南天看到城墙上又一个野人从登山绳索上爬了上来。

这个野人上来的时候,就已经看到了林南天和小若,突然它就嚎叫着,然后就往这边走了过来。

“它看到我们了。”小若看着,突然惊恐的就拉着林南天跑。

林南天用力拉着小若,让她不要跑了。

然后,林南天叫道:“我们怎么跑,跑不过这野人的,你不要跑,就站在我身边,我去收拾它。”

说着,林南天就看到那个野人已经快走到自己这里来了。

只见,那野人一边走,一边嚎叫着。

然后,另一个也跟着往这边来了。

林南天快速的掏出枪,就直接对准最前面的那个野人,就猛烈的几枪打了过去。

那野人被林南天的子弹击穿了头颅,突然就一下失控的只听“砰”的一声倒在了地上。

还这时候,后面的那个野人突然疯狂的就冲了过来。

林南天握着枪,像是游戏射击一样,快速的就是几枪打了过去。

另一只野人就也倒在了地上。

然后,林南天回过头去,就看到小若惊叫道:“又爬上来一个了。”

林南天看着,就看到又一个野人快速的从登山绳上爬到了城上,然后跳了下来,就往自己这边跑来。

“砰,砰。”

两枪一响,那个野人就被解决掉了。

“快点,我们得把那绳子拉上来了。”林南天解决掉那个野人后,就快速的装上子弹,就往登山绳跑了过去。

刚到登山绳,一只野人已经从城墙外露出了一个头来。

“砰。”林南天一枪过去,然后就看到那个野人一下身体往下面掉了下去。

小若就叫道:“我拉绳子,你负责别上野人爬了上来了。”

林南天点点头,在侧面城墙边上,往下面看去,只看到一个野人已经爬到了绳索的中间了。

不由,林南天一枪直接打了过去。

接着,那个野人就惨叫着掉了下去,林南天就大声道:“小若,快拉。”

小若一听,就快速拉着绳子,就把绳子给拉了上来。

还在这时,小若突然就惊叫了起来。

林南天忙抬头往她那一看,只见一个野人突然抓起小若就往墙上压去。

“这该死的畜生竟然还没死。”林南天看着,猛地就冲了过去,举着枪对着它的脑袋,就大叫道:“你它娘的找死。”

说完,林南天一枪就直接打了过去,只看到那野人的一个脑袋一下就溅出了血来,血溅到了林南天的脸上。

林南天擦了擦脸,就看到那个野人就往地上倒了下去。

还小若此刻惊魂失色的就那么倚在城墙上,瑟瑟发抖着。

“好了,没事了。”林南天不由把她揽到自己的怀中,拍了拍她的后背说着。

她突然就一阵哽咽了起来,接着就哭泣了起来。听着这声音,林南天突然感觉好熟悉好熟悉。

猛地,小若全身一震,她抬起头来注视着林南天,惊恐的道:“这声音。”

林南天看着小若,然后就面色徒然一变道:“你没有在哭了,那这声音是......”

小若大叫道:“是冤魂来了。”

林南天猛然抬头就看到在城外面的上空竟然飘起了一个白衣的女子。

还那白衣的女子,此刻就在哭泣。

接着,那声音由远而近,慢慢地就快飘到了城上了。

突然,林南天和小若就慌张了起来,还现在,怎么办呢?怎么才能阻止,这白衣的女子呢?

林南天看着那突然飘来的白衣女子,那白衣女子显然就是一个死去的冤魂。

那冤魂一边的哭泣着,一边就那么的向着城墙逼近。

林南天看着那白衣的女子已经就快到了城上了,想着怎么办才好呢?

突然,他拿起手枪对着空中的白衣的女子,可是他知道,枪根本就打不了这种东西。

那怎么办?林南天看着已经不知所措了。

小若的面色在变白,她的一双眼睛此刻惊恐异常,她似乎从来都没有这么见过一个白衣冤魂。

只见,在空中飘荡的白衣冤魂长发遮蔽了脸。看不到她完整的一张脸,但是可以想象,那头发里的是怎样的一张脸呢?

不用想,都可以感觉的到那张脸比任何见到的恐怖的脸还要让人恐惧。

突然,林南天就看到那白衣冤魂已经飘到了城墙上空,只见飘到了他俩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