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它们不吃,目的无非就是想在她的身上孵化出来幼蛇,让幼蛇吃了她。”林南天叹道。

“靠,这蛇真它妈的可恶。”

林南天说道:“不管怎么说,还好我们来的及时。”

小风看向那些小蛇,突然看到那些小蛇一下向地上的小若爬了过去。

他忙叫道:“靠,这些蛇往我们这边来了,显然它们又想往她身上爬了。”

“快走,这里不能待了。”林南天一下抱起在地上的小若就站了起来。

他一站起来,才发现这个地方竟然四通八达的,不由林南天问道:“兄弟,我们往哪里走?”

小风看了一眼林南天怀中的小若,道:“她现在一定是饿的才晕了过去的,还她身上那么脏,恐怕要去给她洗洗澡。”

林南天想都没想的道:“那还等什么,我们得去一个有水,也有食物的地方。”

小风看着林南天,奇怪的道:“怎么?这样的地方你觉得我知道吗?”

林南天叫道:“你小子别给我装了,这样的地方你不知道你就是我孙子好不好?”

小风惊讶的看着林南天,然后道:“看来,我的底都被你给摸清楚了啊。”

林南天叫道:“走吧,你的底我可没摸透呢。”

小风笑了笑,然后左右看了看,叫道:“我们去那边,往前面走,大约两百米的地方有处温泉,温泉里面好像有些食物。”

林南天一听,面色一喜,叫道:“好好,快去快去,老子也正饿的慌呢。”

小风不由道:“跟我来。”说着他就往前面走去,林南天也就抱着小若便跟着他往前面走去。

林南天跟着小风走了不到两百米,他就已经看到前面有个偌大的水潭。

水潭上铺满了很多绿油油的东西。

待到林南天跟着小风走进那处水潭的时候,林南天才发现,这个水潭正在冒着热气。

还在水面上的那绿油油的东西竟然是水草,这水草形状极像人的头发。

林南天看着到后吓了一跳。叫道:“那水里的东西是什么?”

小风此刻站在一旁嘿嘿的笑着道:“那绿油油的草吗?”

林南天点点头,道:“怎么?是草吗?”

小风道:“对啊,那是水草,我们那里的人都叫这水里的这种草叫做‘丝草’。”

林南天听着,不由“哦”了声问道:“你是哪里人?”

小风点点头道:“湖南。”

林南天道:“哦,这水草的名字好怪。”

小风笑道:“这是我们那里的方言的叫法。”

林南天就皱眉道:“那,应该不会有事吧?”

小风不解的问道:“什么不会有事?”

林南天说道:“这些你说的什么‘尸草’不是从尸体身上长出来的吗?”

小风一听,“扑哧”一声,笑道:“我说的是丝草,不是尸草,小少爷,你语文没学好吗?”

林南天‘尸’与‘丝’确实有点分不清,所以好不容易,他才弄明白,不由道:“哦,原来是丝草。”

小风笑着点头,就看了看林南天怀中的小若,道:“小少爷,快点把她放下来吧。”

林南天就把怀中的小若轻轻地放在一处干净的地上。

接着,就听小风叫道:“小少爷,水底有很多花哈,你要不先去水底捞上几个吧。”

“好的。”林南天一听可以有吃了,不由脱掉衣服就直接跳进了水塘中。

林南天在水塘中,只感觉这个地方确实是处温泉,不过这温泉,水却只是温热的。

在水下,林南天能明显感觉到有水流在流动。

还这时候,林南天已经到了水底,水底只有一些贝壳和鹅卵石,哪里有什么花哈。

林南天猛地抬头看向水面,似乎隐隐约约看到小风在脱衣服。

“靠,这里哪有什么花哈,这小子正在脱衣服估计也要下来,等他下来后,我绝对要让他喝饱了水再放他上去。”

林南天心中想着,就是一肚子的气。

不由,林南天往水面游去。

可是,林南天游到水面后却一下吓了一跳,他不可思议的看着脱掉衣服的小风竟然根本就没有下水。

他还是蹲着身体,正在慢慢地想脱掉小若的上衣。

“小风,你在干吗?”林南天一看,就急忙喊道。

“啊。小少爷。”小风猛地回过头来,把手缩了回去。

林南天爬上了岸,看着小风,道:“你丫的,你想对她干嘛?”

小风这时候,卷缩着身子,道:“小少爷,这么一个地方,她又这么美丽,怎么说你不心动吗,你也应该在她身上寻找些刺激。”

“靠,去你的,你再敢歪想,小心我翻脸不认人了。”林南天怒喝一声。

小风就没趣的去穿衣服。

“你穿什么衣服,还不去水里去找些食物。”林南天大声说道。

小风摇摇头,道:“这水里没有食物。”

林南天一听,就怒骂道:“你他娘的,那你怎么说这里有食物,还叫我去水底捞什么花哈?”

小风大笑道:“我这是想把你支走,你不明白吗?”

林南天想了想,自然知道这个小风的意图了,不由林南天狠狠道:“我警告你,小若你绝对不能动她。”

小风很是不高兴的道:“小少爷,这个女孩子,恐怕根本就不是人,现在你我不去......”

林南天打断了他的话,说道:“她是不是人,还是鬼,我们最好都不要动她。”

小风道:“怎么说?”

林南天道:“现在我要保护她。”

小风不由就嘲笑了起来。道:“小少爷,你说你要保护她?你有什么能力保护她?”

林南天就看着他,问道:“你他娘的是不是反了不成?”

小风就叫道:“我是反了,为了这个小妞,爷今天不是看在四爷的面子上,早就把你给干了。”

林南天听着,面色一阵青一阵白,他怒目盯着小风,只见小风此刻脸狰狞恐怖。

他本来的脸就已经是面目全非,如今的表情真的恐怖至极,林南天看着,都感觉到这个人似乎就是一个厉鬼。

林南天不由叫道:“你丫的,老子最近什么事情没见过,什么事情没遇到过,老子能来到这里,难道是白来的吗?你想跟我撕破脸,老子就跟你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