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声音原来,原来就是这鬼婴发出来的,可是这鬼婴是见到人之后才会说这些话的吧?

如果是的话,为什么在那深渊里,它也说这些话呢?

为什么我走了过去,却发现那根本就不是人,还是一条大蛇呢?

猛地,林南天就感觉不对劲,感觉到这鬼婴见到的人是真的是人,而且这个人是女的。

因为,这个鬼婴叫自己哥哥,那么他看到女的,爬到女的身上的时候,他就会叫姐姐。

还这个女的,那就是小若了,可是小若却并没有跟自己说过这个事情。

想着,林南天不由看向小若,小若此刻面色惊恐的看着林南天身上的那个鬼婴。

她全身发抖的说道:“快点把他扔了,那条大蛇要来了。”

“那条大蛇?”林南天猛然会意,伸手就去拉这个鬼婴。

哪知这鬼婴手臂像是长在自己脖子上了,怎么拉就是拉不下来,林南天每拉一次,就感觉自己的肉在剧烈的疼痛。

那鬼婴,睁大了眼睛,盯着林南天,林南天面色刷的白了,只见这个鬼婴身体在变化。

这鬼婴的身子似乎越来越大了,猛地,林南天看到在自己身上的鬼婴一下身上冒出了好多条蛇。

那蛇猛地一下向自己咬来,林南天这才感觉到身上的已经爬满的小蛇。

不由,林南天忙伸手去抓那些蛇,可是那蛇身子光滑的要命,根本就抓不住。

“姐姐,陪我玩好不好?”

“哥哥,你干嘛这么害怕?”

“哥哥,你跟我走吧。”

姐姐,你干嘛这么害怕?”

“姐姐,你跟我走吧。”

就在这时,空气中传来了好几个小孩的声音。

可是,怎么这声音中有叫姐姐的呢?

林南天不由向旁边的小若看去。突然就看到小若向自己走过来。

还她,竟然她的身上也爬上了一个鬼婴。不,不是一个,是好几个!

“小若。”林南天面色更白了,他看着向自己走来的小若,小若竟然也是面无表情,但是能够看出她咬着牙在向自己走来。

仿佛,她每走一步,都疼痛异常。

可是,要是她不走呢?是不是就不痛呢?

林南天此刻并没有走动,但是身上却依然在痛,因为那些蛇正在咬着自己,所以说,可以肯定的是小若此刻身上也在被蛇咬。

就在这时,小若已经来到了林南天身边,她咬了咬嘴唇,只是问道:“你敢不敢跳下去?”

林南天以为她向自己来,一定有什么好办法,哪知道她竟然问自己敢不敢跳下去。那下面全部都是婴孩,还且一定每个婴孩身上都有蛇,若跳下去,不死,也被蛇给咬死了。

所以,林南天不由看向悬崖,有点不敢跳的表情。

小若看得出来,她咬着牙,嘴唇在颤抖,已经说不出话来。

但是,她还是说了,她几乎每说一个字,都是拼了命的说出来的。

她说道:“我们不下去,他们全部都会上来的。”

她说的没错,他们都会上来的。

因为,林南天此刻只觉得浑身非常非常的痛,同时感觉到身上爬了好多好多个鬼婴了,几乎背上,头上都爬上了好几个,此刻身上的蛇似乎又多了好多。

林南天不由想到:如果再这样下去,自己和小若一定会被这些蛇咬死了。

不由,他看着远处的悬崖,却真不敢跳,他想往回跑,却又怕那条大蛇。

想到那条大蛇,林南天刚也听小若说 那条大蛇快要来了,此刻不知道来了没有。

这时,林南天就扭头往后看了一眼,猛地双腿就软了下来。

因为,他后面那条大蛇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在了。

还在这时,小若努力的伸出手来,只见她的手上缠着好几条小蛇。

她的头上,身体上全部都是鬼婴,而且,几乎这些鬼婴都说着那些一样的话。

林南天看着远处,悬崖边上那些鬼婴一个个的爬了上来。

他们一上来简直就像疯了一样,见到林南天和小若直接冲了过来。

林南天看了一眼小若,小若艰难的手伸着手,指着悬崖。

她意思是说,快点跳,我们不行了,快点跳吧,不然死定了。

林南天点点头,咬着牙,心道:不管了,跳下去不死,最少也能也能够甩掉几个鬼婴和几条蛇。不然这上面必被那条大蛇给吃了。

其实摔死也是一种解脱。总比活活被蛇咬死,要好得多。不由林南天使出了所有的力气。伸手拉住了小若的手,艰难的移动着步子,拼命往前面冲。

冲到了悬崖边上,后面的那条大蛇动了。似乎想张口咬林南天和小若。

可惜,那条蛇最终还是晚了,因为就在这时,林南天拉着小若已经跳了下去。

此刻,林南天只感觉自己身体完全失重,感觉自己耳畔呼呼作响。

“砰”的一声,林南天就感觉自己一下掉到了地上。顿时感觉地上溅起了一股难闻的水。

但奇怪的是,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了下来,林南天并没有感觉到自己受伤。

他不由站了起来,手电光下,原本爬在自己身上的那些鬼婴此刻好多个被自己身体给压扁了,流出了满地的绿水。

看了看旁边的地上,也有几只趴在地上卷缩着身子的鬼婴。

还在林南天身上的蛇此刻都逃走了。仿佛这悬崖下面,有某种神力,在驱赶着这些蛇。

因为,林南天看到这些蛇都使劲的往那些卷缩着的鬼婴身上钻。

林南天不由松了口气,觉得跳崖的时候有这些鬼婴垫背,可以说是又捡回了一条命。

还在这时,旁边的好多鬼婴往这边靠了过来,林南天看着,猛地就往前面跑,他完全忘记了自己身边的小若。

待到他躲到一处山洞里面,林南天才想起了小若,但是外边好多的鬼婴使劲的往这个洞口涌来。他又不得不应付他们。

怎么办才好呢?林南天低着头,就看到地上有石子,林南天只得使劲的捡起地上的石子扔向鬼婴,使他们无法接近自己。

只见到,林南天的石子一扔过去,那些鬼婴浑身就不停的有蛇在蠕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