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靠,这个地方难道是藏尸房?那个美女也太缺德了吧,她想吓我?”林南天想着,不由往前面寻找。想看看这个地方究竟有没有尸体。

他一边走着,经过一间房间的门口,就看到那扇门是木头做的,门已经完全完全腐朽了。

林南天便好奇的探头进去一看,一下就看到在手电光下似乎站着一个人在里面的角落里。

看了一眼,林南天突然就吓得急忙后退几步。

但是,他又想了想,感觉是自己在吓唬自己,因为这个地方不可能还有人。

所以,林南天又把头探了进去,这次有准备了,林南天一把头探了过去,他的身体也就一转,冲了进去。

然后,他大叫一声:“给老子别动。”

可是那房间里面根本就没有人听林南天的话,林南天说的话也只得说给自己听。

林南天抬起头,仔细一看那个角落,那角落里面确实有个人在站着,但是那不算是个人。

因为,角落里面的那个人是一个石人。

看着,林南天就松了口气,然后就开始打量这个房间。

这个房间里面除了一张床和那个石人外,根本就没有看到任何的东西。

但是这个地上灰尘非常的多,林南天每走一步,脚下就留下深深的脚印。

林南天再走了几步,突然就感觉自己踩到了什么东西。

“恩?”林南天不由低头,用脚在地上来回的动了动,猛然就看到这个房间的地上也有珠子。

“我靠,这真是邪门了?难道是有人故意放在这里面的?”林南天看着,感觉真的不可思议。

看了看这个房间里面的珠子,林南天往门外那些在地上的珠子,不由林南天发现了一个问题。

林南天想着,他觉得如果看灰尘的多少来说,那些珠子应该是最近才散落在地上的。可是外面的珠子在这房间里面也有,而且是被灰尘盖住了,这么说这里面的珠子是在很久以前就散落在了地上。

但是,外面的那些珠子,它们散落的时间不对。

“时间不对,那又怎么会有这么巧合全部都是散落在地上呢?”

“若不是巧合的话,外面的和这里面的珠子有可能就是一起散落的。”

既然是一起散落的,那么外面的那些珠子就一定也会被灰尘盖住了,但奇怪的是,外面的珠子除了有些灰尘外,都露了出来。这时间根本就对不上啊。

林南天想着,来回走着,想着为什么。

突然,他似乎想到了。

所以,他自语道:“时间对不上,有可能是有人把珠子挖了出来,然后遇到了某种问题,掉落到了地上吧?”

“只是,觉得还是不对,看外面的珠子是最近有人掉落在地上的,既然是最近有人掉落的,那就一定会有脚印留下来,可这个地方除了我自己的脚印外,没有任何脚印的痕迹。”

“这是怎么回事呢?”

林南天想着,感觉就是不对劲。

因为,他想到了掉落珠子的人,把这些珠子掉在了地上。但是那人却没有脚印留下来。掉珠子的时间上也对不上,那就只有一种原因。

这种原因就是,根本不是人为的,还是这些珠子从上面掉落下来的。

所以,林南天不由用手电筒往吊顶上看去,突然就看到一些残却的骨头露在吊顶上。

“我靠,这就对了。”林南天一下就笑了起来,感觉自己推测的一点都不错。

不由得,林南天就打算出这个房间,但是他手电筒照向外面,猛然就觉得恐惧了起来。

本来,一个人在这样的地方,已经让人感觉到恐惧了。

还这时,林南天感觉到心中恐惧已加深。

因为,他看向外面的时候,外面的那些珠子竟然一下全部不见了。

“这珠子竟然会自动消失?真不可思议啊!”林南天说着,然后就低头看自己脚下的那珠子。

那珠子还在,但是,却在跳动着。猛然,林南天就感觉到地面在震动,接着吊顶上面一下就又掉下来一些珠子。林南天就捂着鼻子冲出了出去。

林南天冲出那间房间,感觉到外面竟然没有丝毫的震动。

然后,林南天才把手松开,喘着气。

他喘了几下,他突然叫道:“不对劲啊。”

说完,他又反了回去,刚走到那扇房门边,他就闻到一股异常浓的火/药的气味。

那火/药的气味,几乎让林南天感觉极度难受。还刚才,他就是一下闻到了这火/药的气味,才冲出了房间。

可是,这火/药的气味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么浓烈?

林南天想着,不由忙捂着鼻子又走了进去,此刻里面已经不再震动。

但是,此刻整个房间已经是烟雾重重,想看清楚都看不清了。

走了进去后,烟雾中,手电光下,林南天看着地上,隐约看得到散落了无数的珠子。

还在这时,林南天就听到了有人说话的声音。

他侧耳仔细一听,发现声音是从房间的地底传上来的。

虽然房间里全是烟雾,看不清楚,但是声音的方向可以辨别的,所以林南天向那方向走了过去。

他一边走,一边小心的用手电照着地面,还好不多久,林南天似乎感觉到烟雾渐渐地散了。

然后,林南天骇然的发现地面除了珠子外,能看到地上有一个好长的裂缝。

裂缝差不多有三十厘米宽。还裂缝里正冒着烟雾。

“我靠,这下面果然有问题。”林南天走到裂缝处往下看去。只看到翻滚的烟雾在空中。

但是,他能够感觉到下面空间也挺大的。

“这下面刚才有人?放火/药的人?”林南天想着。

“喂,老杜,快看,这上面有手电光,快看上面是不是有人?”有声音传了过来。

还在这时,林南天就听到有人突然在下面喊道:“上面是不是有人?”

林南天一听到这声音,终于肯定下面有人了。

他忙回答道:“有人,有人。”

林南天一说完,然后就看到裂缝处一下出现了一双眼睛在裂缝中正往自己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