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接着,林南天就看到手电筒亮了起来。

林南天吓得就不敢乱动了,因为他一下就只见到一把手枪正顶在自己的头上。

接着,就看到洞里面一个人突然跳了出来。

那个跳出来的人,一下就惊愕的道:“是你。”

由于那手电筒灯光太昏暗了,又是对着林南天的眼睛,所以林南天压根看不到那人长什么样。

他一听那人似乎认识自己,不由一下打开自己的手电筒。

就见到那个人竟然自己也认识。

还那个人是谁?林南天看到那个人的脸,不由面色一喜,叫道:“墨安?墨大哥。靠,真的是你。”

那个人果然是墨安,他把枪收了起来,面色很是疑惑的看着林南天。

林南天就想起了最后和他见面的情景。

他记得墨安这家伙,为了去幽冥古城,不顾一切的挤进了那个小木门里,没想到竟然在这里再次遇到了他。

他看着林南天,问道:“你也来到幽冥古城了?”

林南天没有听明白,道:“幽冥古城?”

墨安点点头,道:“你是怎么来的,我记得那天,我是最后一个进去的。”

林南天突然明白了过来,发现墨安以为这个地方是幽冥古城。

于是,林南天摇头道:“墨大哥,你不会傻了吧,这里根本不是什么幽冥古城。”

墨安看着林南天,皱眉道:“幽冥古城出现,那是真实的,怎么可能这里不是幽冥古城?”

林南天想着奇怪,道:“不对劲啊,你是进入幽冥古城了,又怎么出现在了这里?对了,你是怎么进入幽冥古城的?”

墨安茫然的看着林南天,却道:“我进入那个小木门后,就看到好多的人全部往一处烟雾之中走去,在烟雾的一端我看到了古城,还看到了无数的士兵。然后我就感觉到自己已经进入了古城。”

林南天听着,面色发白,道:“但是,奇怪的是,你为什么跑到了这个古塔里来了?”

墨安一听,也奇怪了起来,问道:“古塔里?什么古塔里?”

林南天道:“我们这是一座古塔的世界里,你以为还是那幽冥古城?”

墨安手电筒照了照古塔的墙壁,不解道:“我不是去幽冥古城的?怎么跑到这古塔来了?”

林南天笑了道:“幽冥古城,你根本就没有到幽冥古城,恐怕是你被人给骗了。”

墨安奇怪的道:“怎么可能?我是亲眼看到幽冥古城出现在我的眼前,还当然幽冥古城一现,天空必金光冲天,这怎么可能是被人给骗了?”

林南天道:“你可能不相信,其实我在来这里的时候,我也听过幽冥古城,而且我还知道,那个幽冥古城它并不在你们这个镇上。”

墨安一听,猛然一把抓住林南天的衣领,叫道:“其实,我早就知道我是被人给骗了,现在听你一说。你一定知道幽冥古城在哪里,快点带我过去。”

林南天被抓着衣领,连连喘着气,咳嗽了起来,道:“墨大哥,你能不能把手先放开?”

墨安手没有放,还是道:“你得带我去。”

林南天道:“带你去?你还不知道,我也是听说的啊,具体位置在哪里我也不太清楚。”

墨安一听,冷笑了起来。

他左手抓着林南天的衣领,右手突然掏出枪来对着林南天的头,不信的道:“你肯定知道,你如果不带我去,就别怪我一枪崩了你。”

林南天看着墨安,感觉墨安变了,很是古怪,又变得非常的恐怖。

还那个所谓的幽冥古城,林南天也真的不太清楚在哪里的。

可是,要是林南天不答应的话,墨安绝对会开枪打死他。

所以,林南天只得先点头道:“好吧,你先把你的枪拿开,我带你去就是了。”

墨安就把枪收了回去,看着林南天。正想说话。

还在这时,他的眼睛一下惊恐的看着林南天的身后。

林南天莫名其妙的看着他,突然就发现自己身后不对劲了。

接着,林南天觉得身后似乎有什么东西爬到了背上。是什么东西,林南天正想扭头去看。

突然,一只手一下把他给拉了过去。

林南天接着就看到这只手是墨安的。

墨安看着林南天,惊恐道:“好大的的虫子在你后面。”

林南天就回头去看,就看到了一只硕大的虫子。

虫子几乎有一米多高,长着一双抓子,正快速的向林南天这边爬来。

“我靠。”林南天骇然起来。

墨安就拉了林南天一下,喊道:“还愣什么,快点跑啊。”

林南天被这一拉,回过神来,拔腿就跑。

但是,他似乎发现这个硕大的虫子有点怪。

这虫子身上非常的黑,还且黑的有点像是之前的那些白色泡沫的气泡里面的黑色东西。

恩?等等。突然林南天一下就明白了过来,忙大叫一声,道:“这东西了不得。绝对不能让它抓住了。”

墨安早已经在林南天前面。

还林南天一边走还一边说着,他不由叫道:“他奶奶的,谁不知带这东西厉害。”

林南天跑着,回头看了一眼,那东西已经在追着自己和墨安。

还他再一看,已经看出来那黑的虫子其实就是之前的黑色东西所组成的。

只是,林南天真不明白,这东西竟然不可思议的组装成另一个东西。

如果是这样,这些东西下次还可以组装成一个会走路的人了。那时真的将吓死一半的人。

墨安突然回过头来,猛地一下一枪打在了后面紧追不舍的那只虫子上。

那只虫子突然一下从身上掉下来一大片黑色的东西。

再一看,正是林南天之前所遇到的黑色东西。

那东西在地上的跑着,然后有些就消失在了手电光下。

还那只虫子突然停着不动了,林南天手电光下,还能看到那只虫子上面爬动着那些黑色东西。

那些黑色东西,张开了嘴,林南天能够看到它上面有一个锋利的牙齿,牙齿上是黑色的。

它们张着嘴,一双小眼睛怒盯着林南天这边。

还在这时,墨安一笑道:“这东西看来正在重组,不要担心了。只是这是什么些家伙?竟然完全超乎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