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想着,忍着痛,努力的爬了起来。

他便浑身感觉痛的异常难受,但是他还是不管那么多了,还是咬着牙爬了起来。

他一爬了起来,那些奇怪还又那么熟悉的“哗哗”声突然就停止了。

仿佛,那些尸虫就躲在这个地方的某些角落里,当看到林南天站了起来,它们就吓的不敢出声了。

还林南天经历了这么多的奇怪的事情,这些声音,他并不觉得害怕。

只是,他此刻在想着怎么才能上去。

因为,这个地方虽大,可竟然是一个完全封闭的空间。

还这个空间,空空荡荡什么都没有,再一想,林南天觉得是有人故意想把自己困死在了这里。

还他,却并不认输,他也并不这么觉得自己离开不了这个地方。

所以,他站了起来。背好登山包,就移动着手电筒,观察着怎样才能出去。

林南天看到周围真的出不去了,他就只能抬起头,望着刚才从上面掉下来的地方。

上面的地方,只见一个大大的窟窿,还这个窟窿就是他自己刚才用身体弄出来的。

仔细一看,这窟窿上面原来是木板的,由于年代久远,木板已经腐朽。

既然上面的木板已经腐朽了,所以林南天那一摔倒,木板就一下就裂开了。

还这么一看,林南天就排除了有人故意设下陷阱来害自己的想法。

他还是觉得刚才掉下来完全是偶然而已。

但是,既然已经如此,林南天总的想个办法上去。

所以,他就开始翻自己的登山背包。想找找看,包里面有没有绳子。

不过,他知道背包里面的绳子已经在攀登那玻璃顶的时候,就勾在了那玻璃上面,包里面恐怕根本就没有了。

但是,他还是去找了。

还好,他这一翻,原本背包里面已经没有绳子的,竟然很幸运的找到了一条绳子。

还这条绳子上面却有很多的绿水,绿水沾在了绳子上就是绿色的。

但是这根绳子林南天觉得,好像是有人在自己昏迷后放进包里的。

“恩?”

所以,林南天看着绳子,不由轻“恩”一声,心中一下就大奇了起来。

如果,他能够在包里面找到一条崭新的绳子的话,他倒不觉得有什么奇怪的,但是眼前这样的一条绳子,他瞬间就奇了。

因为,在他的印象里,这条绳子根本包里面没有的。

“奇怪了,这条绳子难道是之前的那条?”林南天看着喃喃自语着。

这条绳子上面的绿水,是那么的显眼,林南天一看就马上认出这绿水就是之前的那些干尸身上的。

只是那些干尸身上的绿水,怎么会在绳子上面呢?

林南天似乎一下明白了,他想道:“一定是有人救了自己,然后把在玻璃上面的登山绳收了回来放进了我的登山包里面了。”

“只是,那个救自己的人,究竟是谁,为什么自己一醒来,却没有看到这个人呢?”林南天摸着头,却不明白。

还在此时,窟窿顶上一下传来了一阵拍打的声音。

声音非常的小,但是此刻的地方非常的安静,几乎静的可怕。

所以,这声音,是真的从窟窿上面传出来的。还林南天听得非常的清楚。

林南天心接着砰砰的跳了起来,因为毕竟那声音小的让人感觉异常的怪。

其实,在这样的一个地方,猛然听到这样的声音,是很让人感觉到恐怖的。

所以,林南天他也不例外!

“不管了。”

林南天突然一咬牙,就抓起登山绳子,一下用力往窟窿上面甩了上去。

“咚”的一声,登山绳子上面的铁钩就勾住了窟窿上面的木板。

林南天用力拉,木板就发出一声“咯吱”的响声,一下铁钩就掉了下来,显然是勾着了朽木上面了。

林南天看着,不由又使劲的把绳子甩了上去。

这次一甩,非常的成功。

林南天于是抓起登山背包,然后就用力抓着绳子往上面爬。

真是运气好,还是怎么回事,林南天一下就爬了上去。

他爬上后,他就感到不可思议了。

因为,他原本身上的疼痛一下好了很多。

他再摸摸自己的肋骨,突然发下根本就没有断。

其实,林南天也该知道的,就那么摔下去,怎么可能把肋骨摔断几根呢?

所以,林南天似乎高兴坏了,还且他感觉此刻就在做梦一样的美好。

不过,他只是高兴了一下,因为,他突然看到了一个东西。

一个长得极度吓人的东西。

那个东西极像个人,但是不是人。

林南天仔细看那东西的时候,就发现竟然是一尊雕像。

这尊雕像,浑身都是白色,好像是白玉所雕刻的。

雕像看起来像是一只猴子,不过林南天看到这里后,却不由吃了一惊。

因为这尊猴子的雕像,它伸长了舌头,面目狰狞的可怕。

还在这时,那拍打的声音突然又响起,接着变得清晰了起来。

林南天寻声找去,就看到了在墙角边上那个长方形的东西。

这次,林南天终于看清楚了,这个长方形的东西,原来就是一个木箱。

木箱里面正发出那拍打的声音,显然这里面一定有东西在里面。还且是个活物。

林南天看着,不由小心的往前面走去。

但是,他每走一步,感觉迎面都有阴沉的风吹过来。

还这风吹得让林南天突然感到一种从所未有的畏惧。

虽然如此,但是,林南天心中在告诉自己,那箱子里面一定有秘密。

还且,之前醒来后,在外面看到这里面的那个光亮绝对也有问题。

所以,他下定决心要弄清楚这一切的事情。

他往前面走去,小心翼翼的走,刚才吃过亏,林南天这次走的很是小心了。

因为这个地方的地面,刚才在下面看,全部都是木板的。

还木板几乎已经全部都腐朽了,所以他害怕一不小心就双脚踩空了。

风继续吹着,林南天终于来到了那个长方形木箱旁。

只见木箱非常的古老,上面刻着一些看不懂的字,不过这个古老的木箱,真的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古代木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