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墨芳芳抬起头看着林南天,不解的问道:“怎么说啊?”

林南天就说道:“你看啊,这肯定不是那外面,不然这天为什么已经黑下来了?”

墨芳芳说道:“天黑下来,跟窗户外面有什么关系?“

林南天说道:“有关系我才说的。”

“哦。”墨芳芳不由“哦”了一声,问道,“什么关系?”

林南天说道:“这中间有两个问题。”

“嗯,你说。”墨芳芳点点头。

林南天说道:“你说刚才外面为什么是黑色的,那么可以说,就是因为天黑了吧。”

墨芳芳说道:“就算是天黑了,为什么我们却伸手过去,什么都摸不到?”

林南天说道:“那是因为,外面已经没有玻璃了。”

墨芳芳摇摇头,说道:“你其实说的一点都不对。”

林南天问道:“怎么了?”

墨芳芳说道:“我没有说过那外面有玻璃。”

林南天就纳闷的说道:“既然没有玻璃那有什么?”

墨芳芳说道:“一种奇怪的黑色物体,用手可以摸的到,但是手电光照上去,眼睛是看不出来光有没有照上去,因为光就那么的被它完全的吸收了。”

“好奇怪的物体,你这么一说我到想起了一件事情。”林南天一听,不由想起了沼泽古墓中空气中手电筒的光却看不见,但在水里又能看的见。

墨芳芳就问道:“想起什么事情了?”

林南天说道:“我以前遇到过这样的一个问题,就是手电筒的光,在空气中看不见任何的光亮,还在水里却能够看的到。”

墨芳芳只是问道:“你想到的这个问题,和我们这个窗户又有什么关系?”

林南天说道:“关系就是我们所用手电筒照上去看不见手电光,那就是因为跟我遇到的那个空中看不见手电光是一个样子的。”

“哦。”墨芳芳奇怪的看着林南天,完全不明白林南天想说什么。

“你不明白?”林南天问道。

墨芳芳点头,说道:“真的不明白你想说什么。”

“呵呵。”林南天呵呵的笑了笑,说道,“也许是你自己理解差吧。”

“哼,明明是你没说明白。”墨芳芳冷哼道。

“好吧,那么我就跟你说明白点吧。”林南天叹着气说道。

墨芳芳点点头。

然后,林南天就说道:“我的意思是说,我们眼前的这个窗户,只所以看不到手电光亮,它好像和我在一个地方所见到的奇怪的空间是一个样的,因为那里面完全是漆黑一片,手电光一点都看不到。”

“你是说,之前你所在的地方的空气中一点手电光都看不到?”墨芳芳听着,面色疑惑了起来。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没错,所有我觉得我们这个地方为什么看不到手电光,也就有原因了。”

“什么原因?”墨芳芳问道。

林南天说道:“你说之前看不到手电光,但是能够摸得到窗上那种黑色物体,而现在就是可以肯定的是这窗户没有那黑色的物体,但是同样看不到手电筒的光,这说明什么?”

墨芳芳不由说道:“这说明没有那黑色物体,也就可以看的出其实是外面出了问题,还不是黑色物体。”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没错。”

墨芳芳就问道:“那你说这外面出了什么问题呢?”

林南天说道:“这个问题,我觉得就和我之前在那个空间里面看到的一模一样。”

墨芳芳明白了,说道:“你是说这外面的空间和你之前的空间是一样的?”

林南天说道:“应该是,不然就没法解释了。”

“可是,这不符合常理。”墨芳芳想了想,说道。

“什么常理啊?”林南天倒是奇了。

“你忘记了,这外面好像闪电光,就可以看的到。”墨芳芳想起了刚才外面的闪电来,不由说道。

林南天点点头,然后就纳闷了,说道:“是啊,如果是因为手电光看不见的,可是闪电也是光,为什么却能够看的见呢?”

墨芳芳不由笑着说道:“怎么样?你的推测好像是不合理吧?”

林南天不由摇头,说道:“这很奇怪啊。”

墨芳芳说道:“要是不奇怪,那又为什么这么让人不解呢?”

林南天往窗户靠去,然后把头小心的向窗探了过去。

猛地,林南天只觉得一个手突然一下就抓住了自己的一只耳朵。

他还以为是墨芳芳在捣蛋,只说道:“别开玩笑,把手放下,我耳朵都被你抓下来了。”

可是,林南天这么说,就听到后面的墨芳芳奇怪的问道:“什么开完笑啊?”

听这声音,林南天不由一愣,因为根据墨芳芳的声音判断,可以肯定墨芳芳此刻离自己有一段距离。

也就不可能是墨芳芳抓着他的耳朵了。

于是,林南天一想,就感觉到邪门了。

不由得,他伸手就去抓那只手。

哪知道一抓住,林南天感觉那手就像是枯骨一样,惊的忙把那手使劲扳开就转过头去看。

一看就看到一个骨髅人正趴在窗上。

一只枯萎的手就在自己的眼前又要抓来。

“我靠。”林南天看着忙躲开,心中猛地吸了口凉气。

因为,这个骷髅人,面目狰狞的看着他,还且,林南天看到那个骷髅头部异常的恐怖。

墨芳芳在后面看着林南天,说道:“你在吓我吧?”

“什么吓你?”林南天一听,不由一把抓着墨芳芳的手臂就把她拉了过去,让她脸对着窗户。

墨芳芳一张脸对着窗户的时候,她的眼睛朝窗户左右看了看,说道:“没什么啊。”

“没什么?不会吧,你看仔细点。”林南天奇怪了起来。

墨芳芳于是就仔细的看着眼前的窗户,说道:“真的什么都没有。”

林南天一听,于是就探头去看,还真的没有什么东西。

“奇了,那个骷髅人呢?”林南天看着奇怪的问着。

“我是没有看到什么骷髅人。”墨芳芳一听,笑着看着林南天,说道,“你是在故意吓我的吧?”

林南天摇摇头,说道:“我吓你能当饭吃啊。”

墨芳芳就没有再追究那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