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向墨安一看,然后就看到他后面多了一只手。

“啊。”林南天不由吃惊的喊了一声。

“怎么了?”在床上的那女孩子伸了个懒腰问道。

林南天看着她一眼,就说道:“你看看他后面是什么东西。”

“没什么啊。”那女孩子说道。

而在此刻,林南天往墨安看去,只见墨安后面什么都没有了。

墨安看着林南天,然后说道:“你最近是不是失眠了?”

林南天倒是奇怪的说道:“我没有什么症状,我到奇了你们这个地方的一切,不可思议。”?

“呵呵。”墨安笑了起来。然后他说道,“你是不是觉事情发生得太快了?”

“太快了?你什么意思?”林南天问道。

“就是说,你觉得一切本来是真实的,为什么突然就回到了这个地方?”

林南天一听,之前的所有事情他历历在目,不由一下跳了起来,说道:“这一切难道都是真的?”

“没错。”那女孩子突然说道。

林南天仔细一看,就想起那女孩子就是在刚才倒在草地上昏迷的那个女孩子,也是在井边突然把自己拖开的那个一个。

不由得,林南天奇怪了起来,然后看着他们。

“你看着我干嘛?”墨安把手摊开,笑着说道。

林南天不由把头转向了,那女孩子,问道:“你说,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那女孩子摇摇头,说道:“我也不知到啊,我记得我就那么得在草地上走,不知不觉就倒下了。”

“什么?你是说,你一昏迷后,就没有醒来过?”林南天一听奇怪了起来。

而在这时,墨芳芳从沙发上一下坐起来,抓了抓头发。

林南天看着她,不由走过去,就坐在她的旁边,看着她。

“喂,你干嘛?”墨芳芳一下站起离林南天远远的。

“你说我怎么回来了?”林南天看着他问道。

“啊,我还要问你了。”墨芳芳看了看自己所在的地方,不由奇怪了。

“你也不知道?”林南天不由不信了,他还记得就是墨芳芳叫自己闭上眼睛,然后又说睁开眼睛,就看到了这一幕。

墨芳芳点点头,说道:“我知道什么?”

林南天说道:“我们突然都到这里了,是不是因为你?”

墨芳芳不由摇摇头,说道:“不是我。”

林南天奇怪的看着她,说道:“那么这很不对劲啊。”

“是啊,我当时不是说要你闭上眼睛吗?”墨芳芳回忆了一下,不由说道。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你然后说叫我睁开眼睛是吧?”

“是啊。”墨芳芳点点头。

“那么我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现在的这一幕你说怎么解释?”林南天指着现在的一切,不可思议的说道。

“可是,我记得当时你没有睁开眼睛啊。”墨芳芳摇头奇怪地说道。

“我没有睁开眼睛?”林南天不由纳闷了起来。

“嗯嗯。”墨芳芳点点头,然后说道,“你难道是认为我叫你闭上眼睛,然后就像有法术一样,把一切都变了是吧?”

林南天听着,看到墨芳芳说的那么的认真,不像是她把自己和那个女孩子变回来。

再说了,这世界上,哪里能够见到这等法术。

所以,林南天相信她说的话,但是他自己觉得纳闷地说道:“那么我怎么觉得就好像是刚不久发生的事情呢?”

“不久前发生的事情?”墨芳芳不由喃喃自语。

“没错了,我也感觉是在不久前发生的事情啊。”这时,在床上的那个女孩子说道。

林南天不由眼神奇怪的看着墨芳芳,问道:“你是不是也感觉之前的事情发生没多久?”

墨芳芳摇摇头,说道:“没有,我感觉像是过了很久了。”

林南天一听,不由一下就叹道:“哎,太诡异了。”

“你们都说错了,其实你们昨天晚上回来的。”墨安这时说道。

“什么昨天晚上?”林南天不由问道,“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

“我也是啊。”那女孩子也点头是说道。

“你们出现在这里,其实是有人把你们送过来的。”墨安说道。

“有人送我们过来?”墨芳芳不可思议的说着,然后问道,“难道是那个影子?”

“影子?”林南天一听,不由想了起来,在那杂草里就看到了那个大影子把那女孩子弄昏迷了。

而自己走了过去,那个影子突然就不见了,由此可见确实有可能他后来出现过。

“那么说来,我们是被他弄晕了过去的。”墨芳芳说道。

然后,林南天怪异问道:“那个人影他为什么要弄晕我们?”

“他是不是你说的什么人影,我就不知道了,但是我记得他说你们该回来了。”墨安这刻说道。

“该回来了,什么意思?”林南天奇怪的问着。

墨安说道:“你们都不知道?”

“知道什么啊?”墨芳芳奇怪的问道。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确实,我们知道什么啊?”

“你们三个人可知道今天是几号吗?”墨安问道。

“我不知道,我对时间没有概念了。”林南天摇摇头,如今他身上的东西全部都没有带,又怎么知道今天是几号。

“今天是几号?”墨芳芳问道。

“十三号。”墨安说着。

“啊。”就在这时,那女孩子说道,“我记得昨天是十一号吧,怎么就十三号了?”

“你怎么也不知道吧,你们是从十一号的下午开始失踪的,前天晚上我和大家一直找到了昨天下午都没有找到你们,还天快黑的时候,你们竟然被人送了过来。”墨安缓缓说道。

“十一号下午?”林南天一听,不由说道,“难道这么一说,我们莫非失踪了一个夜晚?”

“不是一个夜晚吧?”墨芳芳笑着说道。

林南天看着她,然后问道:“那么说来,我那天给你提水之后,我们就开始失踪了?”

“对啊,就是因为你提水,提了半天没有回来,我才去找你的,哪知道就跟你失踪了这么久。”墨芳芳不由埋怨了起来。

“我还不是,听说有个外来的客人,我听安大哥一说你们都去提水去了,所以我也就去了。”那女孩子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