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还在这刻,林南天只觉得自己身体被那追上的毒辣的巨蛇一咬,然后他就感觉浑身开始被毒液侵了进来。

猛地,林南天感觉昏沉沉的,林南天努力的抬起头来。

他就看到眼前的那具骨髅怀中的那个漂亮的美女,突然越来越像一个人,一个很熟悉的人。

看着,突然间,林南天就想了起来。

发现眼前的那个漂亮的美女,就是那个墨安的堂妹墨芳芳。

林南天然后,不由嘴里呢喃地叫了一声:“墨芳芳?”

就在这时,一切突然改变,林南天就看到眼前的那具骨髅一下烟飞烟灭了。

而自己突然一下就倒在了地上。

良久,林南天回过神来,才发觉到自己身上的那条毒辣的巨蛇,也已经不见了踪影。

林南天爬了起来,奇怪的看着已经倒在地上的墨芳芳。

然后,他就在想着为什么那具骨髅和毒辣的巨蛇一下就不见了踪影呢?

“难道,他们惧怕墨芳芳?”林南天不由大感奇怪。

看着在地上的墨芳芳,林南天忘记了她现在怎么样了,只是一味的想着这个女子不简单。

还在这时,墨芳芳在地上动了一下,然后就睁开了眼来。

林南天就那么的看着,却感觉自己脑袋有点迟钝。

“喂,你怎么看着我干嘛?”墨芳芳被林南天看得脸红了,不由问林南天。

林南天此刻还是没有反应过来,但是墨芳芳的声音,他却能听得一清二楚。

可就是因为脑袋有点迟钝,所以,林南天还是忘记了回答她。

“喂,你是不是有病啊?”墨芳芳大声喊道,然后就往林南天身上一推。

林南天就“哎哟”的叫了起来,说道:“你把我弄痛了。”

“活该。”墨芳芳不由别过头去,不理林南天。

林南天看着她,越来越觉得这个漂亮的美女很好看了。

不由得,林南天说道:“你真的很美。”

“美,为什么大家都说我很美呢?”墨芳芳面色就有点忧伤了。

“怎么了,美不好吗?”林南天看着她,不由问道。

“你永远都不知道,在我这美丽的内心里,有多少的苦楚。”墨芳芳叹声的说道。

“你有什么苦楚,能不能说说?”林南天此刻问道。开始好奇起来。

“因为我不是人。”墨芳芳痛苦的说道。

“你不是人?对啊,我也不是人了。”林南天一听,然后就笑了起来。

“你也不是人?”墨芳芳奇怪的看着林南天。

“对啊,难道你忘记了,我们就在那口大井里,淹死了啊。”林南天打趣的说道。

“哦,所以你才认为你不是人了?”墨芳芳一下掩嘴笑了。

“是啊。”林南天点点头。

“哎,我们可没有淹死啊。”墨芳芳嘻嘻的一笑。

然后,林南天就奇怪了,看着她,说道:“不可能啊。”

“没有不可能。”墨芳芳诡异的笑着摇头。

然后,她接道:“因为,是我在逗你呢。”

林南天一听,然后说道:“怎么?你逗我?”

“恩恩。”墨芳芳点点头,然后说道,“我掉到井里的时候我故意说装会游泳,没想到你就舍命的跳了下去。”

“所以,你就故意逗我让我跟你沉进了水里?”林南天听着,不由明白了一点。

墨芳芳笑着点头,然后说:“不只是这一点,刚才的一切都是我在逗你。

“奇了,你逗我为的干什么?”林南天到是奇怪了。

“因为我想看看,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墨芳芳慢慢的站了起来。

林南天不由就问道:“那我是什么样的人?‘

“有点像是好人,又有点像是傻子。”墨芳芳说道。

“我是好人,又是傻子?”林南天笑着说道,“不对,我是坏人。”

说着,林南天就做着鬼脸道:“我会吓人,怎么,你不怕我?

“哈哈,你认为我会怕你吗?”墨芳芳反问林南天。

就在这时,一个诡异的声音从寺内传了出来。声音很是恐怖就像是鬼哭声一样。

“啊。”一下墨芳芳的瞳孔就在放大。

林南天看着她,不由问道:“这是什么声音啊?”

墨芳芳突然害怕的一下躲到了林南天的后面,说道:“是鬼,真的有鬼。”

“什么?有鬼?不对啊,你不是鬼,那你是什么?”林南天一听吓了一跳。

墨芳芳小声说道:“我跟你说吧,我是人,我只是一个会点幻术的人而已。刚才那蛇什么都是我用幻术吓唬你的。”

“啊,原来是这样啊。那这声音是......”林南天说着,不由一下也就慌了。

要说,刚才那些事情,都是墨芳芳变得,林南天还以为这个女子真的不简单,只要有她在身边也许就什么都不用怕了。

那知道,墨芳芳其实是用幻术来吓自己。

林南天想着,在这时,就突然看到了寺内一个黝黑的大虫子就往地上爬了过来。突然一下算是放心了说道:“不就是一只大虫子吗?你又吓唬我说是鬼。”

“啊!”看着眼前的虫子,林南天听见墨芳芳突然吓得大声的尖叫了起来。

林南天此刻看着,发现这只大虫子非常大,他也就吓了一跳,往后退去。

但是他为了眼前的墨芳芳吓着的样子,林南天安慰她,说道:“别怕,有我呢。”

说着,林南天一下拉起墨芳芳就往前面的大门外跑。

“喂,你要拉我出去啊?”墨芳芳不由焦急的问道。

“嗯,快点跟我走吧,你快看那只大虫子可是快来了。”林南天不由点头,指着后面的慢慢爬过来的巨大的虫子。

而巨大的虫子,全身黝黑,差不多有一只母鸡那么的大,长着三只眼睛,四条腿,看起来非常的恐怖吓人。

“啊,我怕。”墨芳芳回头看了一下,然后吓得就大叫着。

“还愣什么,跟我快点跑啊。”林南天不由说道。

“恩,你快点吧。”墨芳芳一下就往前面跑去,一边跑一边对林南天说,道,“说跑,我可跑的比你快。”

“切,你能跑的过我?”林南天自以为自己跑的快,所有才这么一说。

“那么你抓疼我了,能把你手放开了吗?”墨芳芳不由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