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突然就觉得自己此刻的眼光非常的犀利,感觉自己已经完全变了一个人了。

“安哥回来了。”这时,林南天跟着他们父女两个已经走到了那一排整齐的房子跟前。

然后,林南天就看到有人在向墨安打招呼。

但是,林南天却看到他们用异样的眼神看着自己,不由奇怪了。

“他们看着我的眼神到底是什么意思?”林南天在心中想着。

“妈妈,我回来了,还带了个大哥哥一起过来了。”这时,林南天就看到前面的小女孩已经向一个房子的门前跑了进去,然后才听到了这个声音。

“这就是你家了?”林南天不由笑了笑对着前面的墨安说道。

墨安点点头,说道:“这就是我的家,走吧我们进去。”

而在此刻,林南天就看到一个长得非常漂亮的妇女从里面迎了出来,然后,她就看了林南天一眼。

当林南天看到了个妇女的时候,竟然觉得这个妇女竟然是个瘸子,她的脚好像是受过伤。

只见到她一瘸一瘸的走了出来,带着笑问墨安,道:“小安他是谁啊?”

墨安不由望了林南天一眼,说道:“哦,他是我们镇今天第一个新来的客人。”

“那好吧,我们进屋啃骨头吧。”那个妇女不由点点头,然后诡异的说了这句话。

林南天一听,以为她说啃骨头,就是有什么排骨什么可以吃的,不由也就不在在意这个问题。

所以,林南天也就跟着进去。

可在这时,有个人突然在后面喊道:“你怎么回事啊?”

林南天猛地回过头来,就发现一个满头白发的老人,在后面看着自己。

而此刻,林南天就见他做了个手势,是在说:“喂,你小子过来下。”

然后,林南天就奇怪的走了过去,问道:“不知道这位大爷有什么事情吗?”

这时,那个老人却奇怪的盯着林南天,说道:“你是新来的吧?’

林南天点点头,然后说道:“嗯,我是新来的,你有什么事吗?”

那个老人摇摇头,说道:“我只是想知道你怎么别的房子不进,偏要进他们那间呢?”

林南天不由看了看后面的墨安,墨安已经和他的妻子进去了。

不由,林南天说道:“是墨安夫妇叫我去他家吃饭的。”

那个老人一听,不由面色发白,说道:“他们叫你进去吃饭?”

林南天点头,感觉这老人要告诉自己什么,不由问道:“这有什么不妥吗?”

那个老人说道:“他们那一家不知道什么原因,早些年一家三口全部都死了,你还不知道吧?”

林南天一听,不由回头看了看,房间的门是开着的,里面好像非常的安静。

猛地,林南天奇怪的说道:“这么说,难道他们根本就不是人?”

“没错,他们不是人,我看你还是别进去的好。”

林南天听着,想了想,从和墨安见面到现在,可以说没有发现墨安他们有可疑的地方。

于是,他说道:“你这人不会是在吓我吧,刚才我还和他们都在一起说话呢。这大白天的怎么会见到不是人的东西?”

那个老人摇摇头,说道:“你要是觉的我说的是假的,你就进去吧。”

林南天自然不会认为这中间会有什么不妥,不由得,林南天说道:“鬼才信你的话呢。”

说着,林南天转过身来,向墨安的房门走了过去。

然后,林南天就看到一张桌子前,围坐在他们一家人。

只见,墨安一边端着碗,拿筷子在吃饭。

当墨安看到了林南天进来了。

不由得,他就忙站了起来,笑着说道:“小少爷,这里坐。”

林南天点点头,于是坐在了墨安的旁边。

这时,墨安问道:“哎,吃个饭,你在外面呆了这么久,到底怎么回事啊?”

林南天笑了笑,说道:“正是了,刚才有个老头叫我过去,我就过去了。”

“老头?”墨安一下就奇怪了,说道,“我们这个地方可没有什么老头啊。”

林南天不由奇怪了,说道:“你们这没有老头,那么这老头是怎么来的?”

墨安的妻子,也就是那个妇女,不由奇怪的说道:“那个老头跟你说了什么话?”

林南天笑了笑,说道:“他说的,那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

墨安不由说道:“你说就是了。”

林南天于是说道:“他说你们全家早些年都死了,是不是?”

墨安突然就从坐着的凳子上站了起来,怒说道:“什么?他竟然敢说这种话,看我不拔了他的皮。”

林南天笑着,然后从凳子上站了起来,说道:“我们要不去看看他走了没有?没走就去把他的皮给趴下来。”

墨安点点头,说道:“好,我们这就去。”

说着,墨安就跟着林南天一起起身,向门口走去。

一到门口,两个人都露出了奇怪的神情,林南天就说道:“这不会吧?”

因为,林南天看到的是之前进来的门竟然已经没有了门。

“恩?”林南天不由一愣,回过头来,看着墨安和他的妻子还有他的女孩。

心中一下就变得不安了,难道那个老人说的没错,他们全家都不是人?

而墨安此刻眼神却奇怪了,他说道:“是有人想把我们锁在这里了。”

林南天不由头冒冷汗,说道:“墨大哥啊,你们这里以前都是好好的吧?”

墨安点点头,说道:“是的。”

林南天说道:“那么今天这就奇怪了,怎么门突然就没有了呢?”

墨安说道:“这是见鬼了。”

还在这时,林南天就听到墨安的妻子此刻幽幽的道:“不用管它了,我们吃完骨头,门自然就开了。”

“哦。”墨安不由应了一声,然后林南天就跟着他乖乖的坐了回去。

而此刻的那个小女孩,却叫道:“妈妈,爸爸,我真的好害怕。”

“没事情啊,小妹妹不用怕。”林南天一听,不由忐忑的说道。

“怎么,娘子怎么知道我们吃完饭,门就会开呢?”墨安此刻奇怪的问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