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不由说道:“好吧,我们还是快点走吧。”

于是,林南天和猛子就开始往前面走去,只是走着走着,林南天突然感觉到了一个问题。

他只觉得自己的脚下好像踩着什么东西,软软的,不由就奇怪了起来。

而在这时,林南天就看着前面的猛子突然停了下来,就用手电筒的光看鞋子底下有什么东西。

不由的,林南天也就知道他脚上也踩到了,于是林南天就停了下来,然后,就说道:“我脚上好像也有东西。”

说着,林南天也就去看鞋底,一看竟然看到自己鞋子底上面粘着一快肉。

不知道是什么肉,总之感觉很呕心的肉。

猛子不由用一个石砖把脚下的肉给弄开,然后就闻了闻,不由就说道:“小少爷,这是蛇肉。”

“什么?蛇肉你也能闻出来?”林南天一听,不由奇怪的说道。

猛子笑了笑,说道:“说来惭愧,以前我就是天天吃蛇肉的。”

林南天一听,不由说道:“原来如此。”

这时,林南天眼睛一亮,就看到了来时的地上,竟然有好多肉散落在地上。

不由的,林南天就说道:“我们脚上的肉看来就是从那里来的了。”

猛子不由看去,然后就奇怪的说道:“这就奇怪的了。”

林南天不由说道:“ 又有什么奇怪的呢?”

猛子说道:“你不觉得这些蛇肉都很怪吗?”

林南天说道:“哪里怪了?”

猛子说道:“小少爷,你仔细看下那蛇肉,为什么会没有骨头呢?”

林南天看着,不由奇怪了起来,然后就说道:“这确实怪了,这些肉难道是有人故意把它们的骨头给剔掉了?”

猛子说道:“不会吧,有谁这么无聊呢?”

林南天不由说道:“那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猛子摇摇头,就往那边走去,然后蹲下来,看着地上的蛇肉,不由说道:“这还真的是怪了。”

林南天说道:“怎么回事,你有新发现?”

猛子点点头,说道:“小少爷,你快来看这些蛇肉。”

林南天走了过去,看着,然后就看到眼前的蛇肉,竟然是一块一块的用刀切成的。

再一细看,林南天就发现这些蛇肉根本就是一整块一整块。

再一看,林南天就看到好像是这些蛇本来就没有骨头的。

“靠,难道这些蛇是没有骨头的蛇?”林南天看着,就说道。

猛子点点头,说道:“没错了。”

林南天然后就说道:“没有骨头是没错了,可是这蛇是用刀切成一块一块的,那么这就奇怪了。”

猛子说道:“那就说明,有人来过这里,把蛇切成一块一块的了。”

林南天说道:“那么说来,这蛇肉没有坏,看是那个人最近一两天内来过这里。”

猛子点头说道:“是啊,只是真的没有想到,这了还来过人。”

林南天说道:“在我们这些伙计当中,有没有喜欢抓蛇,这样做的?”

猛子摇摇头,说道:“好像我们当中还没有。”

林南天不由看着地上的蛇肉,然后就说道:“猛子,这蛇肉我怎么看看就感觉这不对啊。”

猛子不由奇怪的看着林南天,问道:“哪里不对了?”?

林南天看着,然后猛地吸了口凉气,发现那些蛇肉动了下,于是说道:“我靠,这些蛇肉好像是活的。”

“什么?活的?”猛子看着,一下眼神一变,就说道,“奇了,竟然还真的是活的。”

林南天不由说道:“是啊,这蛇肉真的是见鬼了。”

然后他想到了尸变,接着说道:“会不会是变异了?”

猛子一听,不由说道:“蛇肉变异?”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不然这肉怎么会动呢?”

猛子就笑了,说道:“我看你说的变异,恐怕不可能。”

可是,林南天眼睛都没眨的说道:“靠,怎么不是,你看全部都动了起来了。”

猛子眼前惊讶的看着,然后说道:“这蛇肉难道是想跳舞不成?”

林南天不由笑了,说道:“你小子还真会说笑。”

猛子不由说道:“我说的可没有错。”

林南天就看到地上蛇肉还真的在地上摆动了起来,看着仿佛还真的在跳蛇舞。

可在这时,猛子的眼神突然一变,说道:“这不是蛇肉。”

林南天一听,到奇怪了,说道:“怎么说?”

猛子指着摆动的蛇肉说道:“你快看,它们竟然有脚。”

林南天一看,猛地看到蛇肉块下面竟然长起了两条腿来了。

不由,林南天奇怪的说道:“这真的是天大的奇事,要是拿出去,给大家看看,保证该轰动世界了。”

猛子说道:“那是,只是,这东西我们恐怕带不出去。”

林南天到说道:“怎么,我们真的想带出去的话,直接用袋子装几片不就行了?”

猛子摇摇头说道:“恐怕装不了了,小少爷你看是变成怪物了。”

林南天不由眼神惊恐了起来,说道:“怎么会这样?”

因为,只见到此刻的地上竟然就看到那些蛇肉摆动摆动,那些脚异常地诡异。

猛子看着,不由的纳闷道:“她娘的,这蛇肉怎么就真的变异了。”

林南天不由叹息着说道:“我说这肉刚才一动,我就说这东西变异了,你还不信。”

猛子说道:“这个事情还真的没有想到。”

就在这时,林南天就看到一些蛇肉竟然开始向自己身边跑了过来。

猛地,林南天就把腿往后面退了几步,可是竟然那些蛇肉还跑着过来了。

林南天再看猛子那边,就看到也有一下蛇肉跑了过去,然后猛子就说道:“小少爷,这家伙好像是想爬到我们身上来啊。”

林南天大声说道:“爬到我们身上来到是没有什么,就是怕这些家伙有恶意。”

不由的,林南天就连连得躲避那些蛇肉的攻击。

可是,奇怪的是,那些蛇肉竟然没有丝毫的放弃,还是跟着林南天不放。

就在此时,林南天就见到一个最前面的蛇肉就快追到脚跟了,不由的,他蹲下来,伸手就抓起一个蛇肉的腿,把它给提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