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还在这时,林南天也知道是地震了。

只是,他也没有办法往哪里走,只得慌张的大叫道:“靠,我们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到底怎么办啊?”

因为,林南天此刻知道在通道里面地震,再说这么长的通道,根本就跑不出去的。

猛子说道:“还走什么,赶快靠着石壁上。”

林南天不由就往猛子那边的石壁靠了过去,然后照着猛子一样贴着石壁。

刚贴上去,林南天就看到一个个石砖就直接从上面落了下来,接着四处都响起了砖块落地的声音。

林南天借着手电光看去,就看到来时的通道此刻灰尘在空中飞起,完全看不清前面现在的情况。

而在林南天跟前的地上,林南天只看到石砖不停的掉落,砸在了前面的地上。

地上就直接被砸的凹了进去,然后就露出一个个小窟窿,石砖一头也进入地里一半。

林南天和猛子靠在墙壁上,真的是明智的选择,因为,他们身边还是一个砖块都没有落下来。

石砖就这么在上面落下来,大约持续了半分钟后,林南天就感觉到地面一下平静了下来。

只是,通道里有的只是灰尘蔓延,林南天不由用衣服捂住了嘴巴鼻子。

过了好久,终于林南天看到灰尘渐渐的散去,然后就看到眼前的通道已经堆满了石砖块。

往来时的那边看去,林南天就看到石砖堆的非常的长。

再看,通道顶上,此刻竟然没有了任何的石砖了。

没有了石砖,上面竟然是空的,手电光照过去,林南天能够看到那里面漆黑漆黑的。

不由的,林南天就奇怪了,说道:“这上面原来都是空的。”

猛子说道:“是啊,真的没有想到竟然还会是这样的。”

林南天看着,然后就看到那岩石上的一些石砖已经堆满,还那个大洞却已经不见了踪影。

“我靠。”林南天不由就骂了一声,说道:“那大洞没有了。”

猛子看着,说道:“看来这些石砖,和大洞完全是拼起来,而没有固定的。”

林南天说道:“不然地面一动,这些石砖也不至于全部都掉下来了。”

猛子说道:“还好我们聪明,不然就被砸成肉泥了。”

“呵呵。”林南天笑了笑,说道:“还是多亏你想的周到,躲在石墙边上,就竟然逃过了这一劫。”

猛子说道:“那也是不得已的事情了。”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是啊,毕竟这也是巧合而已。”

“恩。”猛子点点头。

林南天然后就看到地面的石砖突然一下就向下面沉了下去。

“恩?”林南天看着,惊讶了起来,不可思议的说道,“这石砖掉下去了。”

猛子看着,然后就明白了,说道:“这下面真的还有空间。”

猛子一说,林南天就想起猛子之前掉到了那地上,就把地给砸的凹了进去,露出一个大窟窿来。

但是,林南天和猛子当时都没有怎么在意。

而现在,林南天不由的说道:“没错了。”

猛子此刻,眼神有点诡异的说道:“看这这下面,不知道通到哪里的。”

这个窟窿和之前猛子砸出来的窟窿不一样,因为猛子砸出来的窟窿,只是一个凹了进去的洞。

那时,洞不怎么深,能够看到地上的土。

而现在不一样了,林南天直接看到那里面幽黑幽黑,完全看不到底。

“恩?为什么突然会出现个窟窿呢?”林南天不用就纳闷了起来。

猛子说道:“也许,这就是因为这上面的石砖掉下来而加重了地面的重量,而这地面不是一样的厚,所以有些地面承受的了这些石砖的重量,才使得地面一直没有塌下去。”

“那么说现在这个窟窿就是因为这里非常的薄,才找造成的?”林南天不由问道。

猛子点点头,说道:“她娘的,看来我们脚下的地面也可能会塌了下去了。”

“怎么......”林南天刚想说下去。

哪知道就在此时,林南天听到一声轰隆巨响,猛地就看到旁边的大岩,石突然就往地面一下就塌了下去。

“我靠,岩石都掉下去了。”林南天看着,就看到岩石的地面,一下就又一个窟窿露了出来。

猛子就在这时,一下就说道:“我们两二个快点靠着墙壁站着,而且不能都站在一起。”

林南天一听,就明白猛子说的意思,只要站在一起,这地面就会承受不了重量而又会塌下去的。

不由的,走到了一边的墙边上,惊恐的说道:“这个地方成了这样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猛子说道:“这也许就是死亡通道,地上有陷阱。”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没错了,不然,压根就没有必要这么设置通道了。”

猛子向林南天的手看了一眼,不由一下就奇怪的说道:“小少爷,你那把鬼枪呢?”

林南天不由一看,才发现自己的手中此刻哪里还有什么枪。

可是他记得自己就是拿在手中的,可是哪去了?不由有点模糊而又奇怪。

然后,林南天就看了看四周,说道:“见鬼了。”

猛子说道:“是不是你放在了岩石哪里了?”

林南天一听,不由想了想,说道:“有可能了,我当时拿在手中的,看到了这顶帽子,就把枪放到了岩石旁边,或许还真的把它忘记了。”

猛子说道:“这下你好了,那支枪肯定也跟着那巨大岩石掉了下去了。”

林南天不由看着下面的窟窿空间,然后就说道:“枪到算了,只是这就奇了,这下面怎么会有这么深呢?”

猛子看了看,说道:“也许是个无底洞吧。”

林南天不由用手电往之前的那个窟窿看去,说道:“那么那个也是一个无底洞吧?”

猛子看着,然后说道:“这些洞是连在一起的。”

林南天说道:“肯定是连在一起的了,而且好像不是陷阱。”

猛子然后就奇怪的说道:“靠,这不只是这里是连在一起的。”

林南天不由看着猛子,面色奇怪的说道:“怎么说?”

猛子说道:“你看那边。”

林南天不由看去,就看到那边的地面上的石砖竟然有好多都不见影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