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们一走进去,林南天猛地就听到后面一声巨响,然后一看,没想到那升起的墙壁一下自动的落了下来。

林南天和彪哥他们看着,不可思议了起来。

这时,林南天就笑着说道:“彪哥,你看你说错了吧,这道上的灯笼里面的火光并没有熄灭啊。”

彪哥看着,不由说道:“我又不是猛子,当然说的不可能全对啊。”

林南天说道:“你啊,就只知道找理由。”

彪哥不由说道:“我这算理由吗?我这可是说的是事实。”

就在这时,林南天就听到一个声音在远处响了起来。

不由,林南天仔细一听,就听到好像是一个女子的声音,那声音是在说,“快速前进,灯即将熄灭。”。

“靠。灭灯了。”林南天不由说道。

彪哥说道:“不好,我有点觉得这空气里的氧气快没有了。”

虎子在后面说道:“是啊,好像是氧气被人抽走了一半一样。”

林南天此刻也感觉到了不妥,不由说道:“快点跑,不然真的就得死在这里了。”

说完,林南天不由往前面跑了过去。

然后,彪哥和虎子也在后面忙跑了起来。

林南天和彪哥他们不知道跑了几步,猛地就看到了一个灯笼开始熄灭了。

“不好了,小少爷,这羊肠小道里恐怕马上就没氧气了。”彪哥在后面大声叫了起来。

林南天不由看着一直往前面亮起的火光,不由说道:“我们这样下去必死无疑,我们快点把那些灯笼里的灯吹灭了或许还能留点氧气。”

彪哥不由直接往一个灯笼吹去,不由一下摇头说道:“这东西里面不是什么蜡烛,吹不灭。”

林南天一听,拿起一个一看,里面竟是一个奇怪的像是打火机一样的怪异东西。

林南天不管它是什么东西,不由起吹,那知越吹就越大了起来。

猛地,林南天明白了,说道:“快把我们的火把先灭了,灭了就快点跑,这些灯火是要把氧气燃尽了它们才会灭的。”

彪哥一听,不由说道:“那么说来,我们恐怕出不去了。”

林南天说道:“先别说话,加油跑就是了。”

说着,林南天越来越觉得此刻的空气变得浑浊了起来。

跑着跑着,林南天突然就觉得后面没有了彪哥和虎子的影子,不由叫了几声,竟然没有了他们的回应。

林南天不由奇怪的停了下来就回头去看,一看不由吓了一跳,只见到后面的灯笼竟然全部灭了。

林南天看着,吓了一跳,没有看到彪哥和虎子过来,一下就知道他们肯定已经缺氧倒在了某个地方。

不由忙喊了起来,可是,却没任何回应。

还在这时,林南天猛地就踩在了一个东西身上,一下就被绊倒在地,借着远处的灯火一看,竟然是猛子身边的的一个伙计。

他倒在地上,一脸的惨白,林南天伸手去摸他的身体,一下吓住了,没想到他全身冰冷而僵硬,不由就知道他已经死了很久了。

想到彪哥和虎子他们现在就躺在某处,不由林南天就知道他们最后的下场,猛地,林南天不顾什么缺氧,用手直接摘下一个灯笼就直接往回奔去。

没走几步,林南天就看到已经倒在地上的彪哥和旁边的虎子,看样子是彪哥最先倒在了地上,然后虎子看到了彪哥倒在了地上,不由就背起了彪哥,哪知道没几步,虎子也就倒在了地上。

林南天忙跑了过去,扔掉了灯笼,忙用手抓起他们,就用力拖着往前面走。

林南天也不知道此刻哪来的力气,就那么一双手手拖着彪哥和虎子飞快的往前面跑。

他此刻知道只要自己跑慢一步,彪哥和虎子,乃至自己就一定会死在这个地方。

而现在想来,虎子之前的预感果然没错,一定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看来真的没错了。

林南天心中不由的想着,他绝对要对的起彪哥和虎子,而且一定要把他们拖出去,因为,毕竟是林南天自己非要说过进去的。

林南天跑着,只看到前面的灯笼里面的灯突然熄灭了一盏。

猛地,林南天吓了起来,心中大叫不妙,可是又有什么办法呢?

于是,林南天不由想着一个来念头就是一定要赶到灯灭之前要跑到前面去。

这时,林南天突然感觉到后面的两个人的手突然开始没有了任何力气。

不由的,林南天心中大急,加快了脚步,飞快的拖着。

不知道拖了多远,林南天突然觉得自己已经体力不支,而且顿时感觉到自己头脑发胀,变得昏昏沉沉了。

猛地,林南天放开了彪哥虎子的手腕,一下就倒在了地上。

可是也在这时,林南天朦胧之中,看到前面有个人影走了过来,然后就昏昏的闭上了眼睛。

就在林南天以为自己这次必死的时候,可是没想到当他第二次睁开眼睛的时候,竟然发现自己没有死。

不由的林南天奇怪了起来,他一下从地上爬了起来,看到了火把,而且看到了彪哥,虎子他们。

彪哥和虎子此刻依然在地上躺着,但是林南天仔细一看发现这里根本已经不是在那个羊肠小道上了。

不由的,林南天望了望四周,却没有见到其他的人。

“恩?”林南天奇怪了起来,他记得在朦胧之中似乎看到一个人影。

可是,却奇怪的是林南天醒来的时候,却没有看到,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林南天不由走了过去,看看了彪哥和虎子,万幸的是他们只是昏迷,并没有什么生命危险。

当林南天看着彪哥虎子他们还活着的时候,不由的林南天一颗心终于放了下来。

然后,林南天坐在他们身边,安静的看着他们。

不知道过来多久,彪哥醒了过来,看到了林南天不由奇怪的说道:“不会吧?小少爷你也来了?”

林南天不解的看着他,笑着问道:“什么我也来了?”

彪哥叹着说道:“哎,我没有能力保护你,没想到,我下去了你也跟着来了。”

林南天一听就算再傻也听出来他的意思了,不由的,林南天大骂道:“去你的,我们根本就没有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