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虎子说道:“所以啊,我快点想个办法走了吧。”

林南天看着进来的大门,不由说道:“可是不知道猛子他们到底有没有出去啊。”

彪哥说道:“我看,我们看脚印就知道了。”

林南天一听,不由说道:“这个办法确实不错。”

然后彪哥跑大到门口去,正打算看猛子他们的有没有出去过,猛地,一下就跑了回来。

林南天看着他,奇怪的问道:“怎么这么快啊?”

彪哥这时已经头冒冷汗的说道:“外面已经出不去了。”

“什么?”林南天一听,忙跑过去一看,只见原本是门的地方,如今在眼前的已经是一面石壁,再看其他的墙壁简直一模一样。

林南天不由往石壁上推了几下,石壁丝毫不动,接着林南天一下就觉得在这里面必死无疑了。

这时,彪哥在那边叫道:“小少爷,那个血盆大口的影子家伙走了。”

“什么?”林南天一听,奇怪的跑过去一看,只见到地上躺着那些已经完全不动的婴儿外,再一看,眼前没有见到任何高的人影。

“血盆大口的影子家伙,他到底想干嘛?”林南天看着,不由越来越奇怪了。

心中想着,这家伙出现之后,竟然直接把这些婴儿打死之后,又直接走了,到底是怎么回事?

彪哥此刻说道:“那影子家伙,竟然就那么一闪,我和虎子就没有看到他的影子了,真的太奇怪了。”

林南天此刻喃喃的说道:“真的不可思议了。”

虎子却说道:“小少爷,我们真的出不去了?”

林南天点点头,然后绝望的说道:“我们要困死在这里了。”

彪哥此刻也是一脸的绝望了。

虎子看了看四周,突然说道:“小少爷,我们或许还有可以出去的路。”

林南天一听,不由来劲了。

他看着虎子问道:“你知道怎么出去了?”

虎子点头说道:“你看看那个角落是不可以出去。”

林南天不由看去,就看到了一个洞穴。

“靠,又是洞穴?”林南天奇怪了起来,说道:“我们好像走的最多就是洞穴了。”

彪哥一下就高兴了起来,说道:“管他了或许那里面有什么宝贝也不一定呢。”

林南天看着彪哥,说道:“要是不是宝贝,还是要命的东西怎么办?”

彪哥不由说道:“我们有家伙,不用怕。”

林南天摇头说道:“就我们这家伙,我看没有什么用。”

彪哥不由纳闷的说道:“怎么会没有用呢?”

林南天说道:“我们用枪打不中那些婴儿你忘记了?”

彪哥不由笑了笑,说道:“没有忘记,只是打不中是打不中,但是其他的还是非常不错啊。”

林南天不由说道:“其他的?那个血盆大口呢?”

彪哥不由说道:“你小子,就会来扫我的兴。”

林南天笑着说道:“什么扫你的兴,我们都这样了,你还有兴趣笑?”

彪哥说道:“笑才好啊。”

林南天由说道:“怎么好呢?”

彪哥说道:“这样比较年轻嘛。”

虎子这时说道:“都别笑了,我们走吧。”

林南天不由往那个洞穴走去,然后就说道:“这个洞穴我们根本就进不去啊。”?

林南天一看,就见角落里的那个洞穴非常的小,根本一人想爬进去都很难。

虎子看着,不由奇怪了起来,说道:“小少爷,好奇怪的,这么小的洞穴,究竟是用来干嘛的?”

林南天不由摇头,说道:“这鬼知道,这到底是想干嘛的呢。”

彪哥此刻说道:“你们看,这边的角落恐怕么没有洞穴了。”

林南天不由看着四周,然后面色奇怪了起来,说道:“难道我们真的要困死在这里了?”

彪哥不信地说道:“我们再找找,或许有其他的通道。”

他们于是接下来,找了一圈。什么都没找到。

林南天此刻就不由纳闷的说道:“怎么都没通道,这下好了,我看我们根本就出不去了。”

彪哥笑了起来,说道:“小少爷,我觉得这么个地方一定可以出去的。”

林南天不由奇怪的问道:“为什么?”

彪哥不由指了指一边,说道:“你快看这边有猛子他们的脚印。”

林南天不由仔细一看,还真的看到了,就说道:“这么说来,他们根本就没有出去这个大楼了。”

彪哥点点头,道:“是啊,他们并没有出去。”

林南天开始奇怪的说道:“既然没有出去,我们为什么看不到他们?他们人呢?”

彪哥说道:“小少爷,我估计,他们一定是从什么地方走了。离我们比较远。”

林南天不由纳闷的说道:“你说走了,可是这个地方也就只有这么大,他们还能往哪里走啊?”

彪哥说道:“我觉得这个地方一定还有我们找不到的暗门。”

“暗门?”林南天一听,不由喃喃道:“那么说来他们真的进入了暗门里了。”

虎子此刻问道:“小少爷,我就不解了。”

林南天不由向他看去,笑问道:“你又有什么不解了?”

虎子说道:“这个地方如果真的有暗门,为什么他们不给我们做个记号?”

林南天不由说道:“你的意思是说,他们并没有进入暗门?”

虎子说道:“我觉得有可能是这样。”

彪哥说道:“你知道的太少了,还看不出来,他们不是进了暗门了,那为什么一个影子都没有?”

虎子说道:“也许他们被婴儿们吃了,或是被那个高大黑影子给吃了也不一定啊。”

彪哥不由一听,直摇头,说道:“那么他们的东西呢?”

虎子一听,不由奇怪了。

只听他喃喃道:“东西?东西......”

林南天此刻打断了他的话,说道:“你丫的不会是说他们的背包和枪也被直接吞了吧?”

虎子不由傻傻一笑,说道:“还是小少爷会想问题,我真的没有想到还有这些。”

彪哥此刻说道:“你丫的,所以说,你得仔细留意了。”

虎子不由点点头,不敢再说话了。

林南天此刻看着前面的脚印,说道:“这简单,我们跟着他们最后的脚印找,或许能够找到所谓的暗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