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呵呵。”彪哥笑了笑说道,“虎子也不笨的哦。”

林南天就笑道:“他要不笨就不要问我啊。”

虎子说道:“小少爷,我不问了,好吧。”

林南天呵呵的笑着,就听彪哥对虎子说道:“小少爷说的,我还是听明白了,我给你说说就是了。”

说着,林南天就听到彪哥说道:“小少爷的意思是说,我和小少爷,发现了有个另一空间把四爷他们都带走了,可是没想到的是,因为空间重叠我们就看到了四爷他们,所以说我们就觉得奇怪了。”

虎子一听,不由说道:“好像不太对啊。”

林南天就看虎子问道:“哪里不对了?”

虎子说道:“小少爷啊,另一空间,我记得你说过,虽然可以重叠,但是却不可能可以和对方说话,而且根本就是摸不着对方的。”?

林南天一听,似乎想起来了,不由说道:“空间重叠是摸不着对方的,可是,我就纳闷了,为什么就可以跟他们说话了呢?”

彪哥说道:“或许是因为我们进入了他们的空间里才产生的?”

林南天一听,说道:“虎子你提醒了我们,也许正是因为这样子才让我们既可以说话,而且也可以去看到小马当时手上的玉石。”

虎子就说道:“这么说来,确实是这样了?”

林南天点头说道:“你不知道呢,其实我和彪哥那个时候,第一次在水底甬道里,突然看到了皱巴巴的空间的时候,我们以为我们回去了,可是没想道,没多久我和彪哥还是在原来的水底甬道里。”

彪哥不由说道:“是啊,那么说来,这就对了。我们刚才,有可能真的突然被某种力量送进了四爷那个空间里,而且四爷那空间跟我们的空间一样,所以我们才看到了四爷他们,只是奇怪的是,为什么我们有突然回来了呢?”

林南天说道:“那也是因为我们被某种力量又送了回来了。”

虎子说道:“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林南天说道:“还能怎么办,我们只有按原来的方法继续往前走。”

这时,彪哥不由说道:“小少爷,井下的那个青铜头像怎么办?”

林南天奇怪了起来,问道:“那里面那个个青铜头像有多重?”

彪哥说道:“大概是一百斤左右吧。”

林南天不由就摇头,说道:“那么算了,我们不管它了。我们也拿不走。”

就在这时,林南天就再次看到了火光,和听见有伙计在叫自己和彪哥还有虎子。

林南天心中不由一愣,然后说道:“看来我们又进入了那个空间了。”

彪哥点头说道:“那好啊,我们快过去吧。”

林南天摆手道:“过去也没有用,我们会回来的。”

“那怎么办?”虎子问道。

“我们告诉他们我们不在他们的空间里不是就行了。”林南天笑了笑就说道。

然后,林南天不由就大声冲那边叫道:“我们在这里。”

一个伙计此刻跑了过来,说道:“你们几个人怎么回事?怎么大家一眨眼就不见你们的踪影了?”

林南天不由说道:“你快告诉我爹,说我们和你们不在一个空间里,如果我们再消失了,你们不要找我们了。”

那个伙计不由看着林南天正想说话,然而林南天突然就看到他一下就不见了。

林南天看着,不由长长叹了口气,说道:“真的太诡异了。”

虎子点头说道:“是啊,简直就像是见鬼一样。“

“呵呵。”彪哥笑了起来,说道,“我们本来什么鬼都有见过了,可是还遗漏了这种鬼确实没有见过。这龙王鬼墓还真越来越鬼了。”

林南天看着,不由笑着,然后说道:“好了,管它鬼墓还是神墓,我们既然我们又回来了,还是赶快走吧,不知道猛子他们怎么样了。”

林南天一说,彪哥就连连点头,说道:“是啊,我快点去看看猛子他们怎么样了。”

说着,林南天就和彪哥他们往前面走去。

这次,一路上林南天和彪哥他们没有在遇到什么四爷他们了。

但是,就在这时,林南天突然看到彪哥手里的一个东西突然发起了光来,颜色是鱼白色很是好看。

林南天猛地说道:“彪哥,你手上怎么会有光?”

彪哥看去,就笑了起来,说道:“这玉石没想到还是夜明珠啊。”

林南天不由看去,看到的是之前的那块从枯井了弄出的玉石,不由说道:“看来,你小子今天发了。”

“呵呵。”彪哥说道,“那是,小少爷等我们出去的时候,我们就把它拍卖了,然后我们分钱就是了。”

林南天看着他,说道:“你丫的,还没出去,就想着分钱?”

虎子嘿嘿地说道:“小少爷,咱们当然要想着分钱,不然我们不是白来了?”

林南天笑了起来,因为,林南天此刻发现自己其实也想着拿一点东西出去才好。不过想想还是算了。他对这些东西压根不怎么感兴趣。

这时,林南天和彪哥他们说着,就看到一座大楼耸立在眼前。

这座楼有点怪,根本就没有见过那是楼还是一个窑洞。

不由林南天奇怪的问道:“这里之前有楼吗?”

“小少爷,怎么了,还管有楼没楼,我们都到了啊。”彪哥笑了起来说道。

林南天一听,就知道终于可以看到猛子他们了,不由的就忙问道:“猛子呢,他们在里面吗?”

彪哥点点头,说道:“就在里面。”

林南天和虎子跟着在彪哥后面,就看到彪哥走到了大楼的门前。

林南天不由奇怪的问道:“不对啊,怎么门是关着的?”

彪哥笑着说道:“小少爷,你不知道啊,之前那些婴儿追我们追到了这里呢。”

“什么?都到这里来了?”林南天一听,不由吓了一跳。

彪哥点点头,说道:“当时我们看到了这座大楼,不由都走了进去,把门一关然后那些婴儿就找不到我们了,更没办法进来。”

林南天不由点头,说道:“有这么个地方还好啊,不然真不知道猛子还能撑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