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虎子猛的咳嗽了起来,接着嘴里就噼里啪啦的吐出了好多的水。

然后林南天就笑了起来,说道:“没想到我也会救人了。”

虎子此刻面色苍白,咳嗽了几声,说道:“小少爷,你这方法对我还是可以,但是别人就不行了。”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毕竟你不根本就不算被溺水。”

虎子点点头,说道:“就是突然觉得脑袋昏沉沉的,然后就控制不住自己了。”

“呵呵,我也知道其实我也不太怎么水下救人,也知道我这个方法不对的,所以说只能是把你喝的水吐出来而已。”林南天不由叹息了。

真正的在水里溺水的时候,不是林南天那样就简单的可以救一个人的,就像是之前猛子救林南天那样,就那样也是不可能的,所以说道,这只是他们自己的办法而已。

所以真正的溺水者,绝对不能用这种办法,而林南天他们其实根本就不属于溺水,所以他们可以直接醒来而没事,说起来林南天说他也只不过是多喝了水而已,并没有什么停止呼吸什么的。

林南天说着,他还叫我如果遇到了什么人溺水,又是奄奄一息话,就不要这样去救人,还是要按照正规的安全知识去做,这个我自然知道。

这时,林南天把虎子放了下来,然后,说道:“你丫的,不知道吧,刚才有个尸体抓着你的一条腿。”

虎子不由吃惊的说道:“我就说我怎么突然就觉得自己的一条腿怎么像是被谁拉着的一样,没想到还真的出事情了。”

林南天点头说道:“这水里面的那个尸体是存在的。”

虎子面色吃惊的说道:“而且,他会像幽灵一样时有时无很是恐吓怖啊。”

林南天说道:“是啊,所以说我就觉得怪了。”

虎子不由问道:“那我们怎么办呢?”

林南天说道:“看来我们不能再往比较深的水里去游了。”

虎子点点头,说道:“恩,我们就往这比较浅的地方走过去吧。”

林南天不由就往前面看去,就见到前面的地方都是中间比较深,两边就非常的浅了。

看着,林南天就说道:“这样走确实比我们游起来舒服多了。”

“是啊。”虎子说道。

然后,林南天接着说道:“而且,我们还真的很幸运。”

虎子不由问道:“幸运什么?”

林南天说道:“当然我们这边没有那些绿色的蛇了。”

林南天看着此刻的水面已经是干干净净的没有看到水面还飘着那些小小的蛇。

虎子看着,不由说道:“这边的水面它们肯定游不过来。”

林南天想起了那些蛇在水中的时候,是拼命的往水面上游,可见它们根本就不会游泳,还且很怕水。

他不由说道:“确实,那些蛇不会游泳啊。”

虎子说道:“是啊。”

林南天说道“它们不会游泳怎么可漂浮在水面上呢?”

虎子说道:“还用说吗?明眼的人也知道是因为那水面上有很多的漂浮物和一些被淹死的蛇的尸体,所以它们就依附在那些东西的身上,而可以在水面游动了。”

林南天不由看着虎子说道:“没想到你也看得出来。”

虎子说道:“呵呵,这个想必小少爷早知道了。”

林南天笑了笑,说道:“管他了,我们这就走吧。”

说着,就开始往只有三十多米的水来开始走了起来。

还好走起来,林南天觉得还可以,只是,手电筒一定要放在水里才能有光看的到。

于是林南天和虎子就佝偻着背把手电筒放到了水里往前面走去。

不知道走了多久,林南天就看到了前面有个陆地,再一看却由于手电筒在水里看不到任何地方了,只是看到那边隐约就是一块陆地。

虎子说道:“小少爷那边的陆地我们上不上去?”

林南天不由说道:“先过去看着再说吧。”

然后,林南天就跟虎子来到了那块陆地的边沿,无奈的是林南天和虎子的手电筒一出水面,整个空间就是一片漆黑。

林南天无奈了起来。

就在这时远处有火光亮了起来,林南天和虎子不由吓了一跳,忙把手电筒光了,就见到在远处有一个人握着火把正从那边的陆地上跑了过来。

由于远,林南天也看不清楚来的人是谁,不过林南天还是有点怪了,不由说道:“这里难道还有人不成?”

虎子摇着头,说道:“我也搞不懂了。”

林南天看着远处,就见到来的人越来越近了。

“靠,小心了。”林南天不由对虎子说道,然后跟他躲进了水里。

就在这时,火光已经照到了陆地边沿,林南天在水里能够看到那个陆地原来是一个用石头砌成的码头。

靠,这里以前还有船不成?林南天暗自想着。

这时,一个人就直接下到了水里,林南天一看不由吃了一惊,竟然那人的背影非常的熟悉。

林南天不由想起了这个人是谁,忙探出了水面,就冲那个人叫了起来,说道:“彪哥,你丫的这是去哪里?”

那人在水里一听,不由转过身来,林南天一看果然是彪哥。

然后就看到彪哥的那一张脸就笑了起来,说道:“小少爷,真的是你,你还好好的呢。”

虎子这时从水里探出头来,然后倒把彪哥吓了一跳。

林南天不由说道:“这是虎子。”

彪哥看着虎子,不由说道:“虎子?他不是死了吗?”

虎子不由叫道:“靠,阎王四爷不要我也没办法啊。”

林南天不由就和彪哥上到了码头,林南天就焦急的问道:“彪哥,猛子他怎么样啊?”

彪哥呵呵的笑着说道:“猛子命大着了,我们给他打了一针解毒药好像没什么大事了。”

林南天不由松口气,就听彪哥说道:“当时,我们一到这一个地方忙开始抢猛子。猛子好了后,我们这才发现小少爷你竟然没跟上来。”

林南天听彪哥一说,不由笑了起来,说道:“所以,你丫的这么久才马上跑过来找我是吧?”

彪哥点点头,叹息说道:“哎,还望小少爷不要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