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不由一听,看着眼前的盗洞,说道:“确实,万一真的的发生了什么,我经验不足肯定应付不了,好吧,还是你先上。”

林南天于是就在彪哥的后面,在彪哥进入了洞里之后,林南天也就跟着进去了。

盗洞笔直往上面而去,不过还好,盗洞是笔直斜着往上面去的。

所以,林南天和彪哥还能够在洞里头匍匐前行。

衣服就那么的摩擦着地面,但是林南天也就无奈了,因为洞真的就是那么的小。

彪哥身体有点发胖,此刻匍匐在前面,那真的可以说是这个洞他是硬着头皮挤了进去的。

不过还好,他还是可以爬的进去。

如果,他爬着爬着,一点都钻不进去的话,他就会用洛阳铲自己开路。

因为,在这盗洞里,林南天发现这洞壁全部都是泥土的。

所以,洛阳铲挖起来还是很好的。

还好,这一切也很顺利,林南天和彪哥已经爬到了里面大约离通道一百多米了。

就在这一百米后,前面的洞一下就折转了过来,然后直接往左边而去。

林南天看着,不由说道:“这是怎么回事,这盗墓人之前到底搞什么名堂?”

彪哥笑了笑,说道:“这肯定有原因的,先爬出去再说。”

林南天只得说道:“好吧。”

接着,林南天和彪哥在盗洞里面,一连转了好几次弯,终于就看到了一个大空间。

彪哥小心的往前面爬了过去,然后林南天跟着进去,看了几眼,眼前的是一个墓室一样的空间。

却什么都没有,空空荡荡的,而前面有一扇巨门,半开着。

林南天看着,不由靠着一边休息。

彪哥此刻闭着眼睛,闭目养神起来,看来他真的是太累了。

林南天休息了一会儿,便从包里面掏东西吃,可是,包里面除了一些装备外,根本就没有什么东西了。

彪哥睁开眼睛,说道:“我们还是快点走吧。”

林南天不由说道:“你难道不饿?”

彪哥说道:“饿又有什么办法?”

确实,又有什么办法,谁叫这样的地方什么都没得吃。

林南天不由站起来,说道:“好吧,走。”说完,便跟彪哥往巨门走去。

彪哥走到巨门前,说道:“这还真的是墓室了。”

林南天不由讶然的说道:“难道这是一个水下墓?”

彪哥此刻却摇头说道:“这已经不是水里了。”

林南天看着,不由一下眼神一变,说道:“怎么回事?”

只见此刻,彪哥把手电往里面照去,能看到里面是一个放着一具石墩墓室。

石墩上面雕刻着一些图画,林南天不由的走了过去一看,猛地,看到这些图画竟然跟之前的那个石碑上的图案一模一样。

看着,林南天说道:“看来,我们真的出来了。”

彪哥点点头,说道:“幽幽看来说的没错,我们只要往前面走就能出来,而且出来可以出到外面来。”

林南天不由的说道:“要是我们没有按她说的去做,而是进入第二个木门会怎么样?”

彪哥说道:“那肯定是别想出来了。”

林南天不由笑了笑,说道:“但是,谁又能确定呢?”

彪哥说道:“现在好了,我们出来了那就好。”

林南天看着眼前的石墩,却说道:“可惜的是我们还是要饿肚子。”

彪哥说道:“这里既然在外面你用下对讲机看那些大汉是否可以接收到信号。”

林南天不由的说道:“你是说他们身上有吃的是吧?”

彪哥点点头,说道:“希望能够联系上他们。”

林南天此刻看着眼前的石墩,又看了看四周,不由说道:“就算联系上了也没有用。”

彪哥问道:“怎么会没有用呢?”

林南天不由的指着眼前的地方说道:“这个地方就是这么大,我们现在都不知道所在的位置,联系上了他们也没有办法叫他们过来啊。”

林南天一说,彪哥却笑了笑,说道:“我觉得我得我们离之前的石碑不远了。”

林南天看着他,不由说道:“离石碑不远了?你是说石碑的地方就在附近了?”

彪哥点点头,说道:“我能感觉的到了。”

林南天一下就高兴了起来,说道:“看来你说的绝对没错了。”

因为,此刻林南天很相信彪哥那神奇的感觉。

接下里,林南天和彪哥没有再看眼前的石墩,也没有打算看看那里面的东西,只是一心为了找到石碑和那条小溪流,一下就走进了前面的通道。

再往前面走去,然后林南天惊奇的看到自己和彪哥已经走出了墓室,前面就是熟悉的地方。

只是此刻,那光滑的地面上已经没有了石碑,而是露出了一个巨大的窟窿。

林南天看着不由笑着,说道:“看来,我们真的回来了,而且是真的了。”

彪哥看着林南天,然后说道:“小少爷,难道,你还以为我们在水底甬道里面?”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之前,我的确有点不太相信自己已经出水底了,不过还好,现在我彻底相信了。”

彪哥笑了笑,看着眼前的地方,不由说道:“看那前面,那个地方就是我们掉下去的地方了。”

林南天点头,说道:“是那个地方了。”

彪哥指着那前面去的窟窿,然后说道:“小少爷,那我们过去吧。”

林南天不由的点点头,叹着道:“哎,只是可惜的是如今那前面没有了石碑。”

彪哥说道:“没有石碑,可我们不是还是照样知道这就是那个地方。”

林南天笑了笑,说道:“当然了,我们是谁?可不是傻子吧?”

而此刻彪哥已经往那个地方走去,一边走,一边说道:“小少爷,你认为你是傻子吗?”

林南天笑了笑,没有回答,也没有必要回答这个问题。

他看着前面的说道:“这么宽广的地方,而下面也是那么宽的地方。”

林南天接着说道:“这上面和下面都是个广场吧?”

彪哥说道:“是广场吧,只是为什么会有两广场呢?”

林南天不由想了想,说道:“我觉得,下面的广场和这上面是一一对应的。”

彪哥和林南天说着,已经来到了窟窿边沿。

而到了窟窿的边沿,林南天猛地看到边上的地方,非常的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