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南天不由说道:“你丫的,是哪里快点说。”

彪哥说道:“她说叫我们走,她奶奶要回来了,还且她说的那么的焦急,可见她奶奶是一个多么可怕的人,万一只要我们出去,那就只有死路一条。”

林南天说道:“死有什么可怕的。”

彪哥说道:“小少爷,我们没必要为一个鬼还付出自己的生命。”

林南天听彪哥的话,却笑着说道:“你放开我,我自己去就是了。”

彪哥说道:“不管怎么样,今天我不可能放你过去。”

林南天不由说道:“怎么,你怎么能见死不救呢?”

彪哥说道:“不是不救,但是我觉得我们一去必死无疑。”

林南天说道:“那也未必。”

彪哥说道:“还且,我觉得在哭泣的根本就不是幽幽。”

林南天一听,不由吃惊的问道:“不是幽幽?”

彪哥点头说道:“幽幽其实不可能在那外面哭。”

林南天听着,不由冷静了下来,说道:“你是说,有人在假冒幽幽的哭声,吸引我们前去?”

彪哥点点头,说道:“没错了。”

林南天却说道:“但是,你怎么觉得就不是幽幽呢?”

彪哥说道:“幽幽既然叫我们往这里走,而且她知道我们刚走不久,她要哭也不会让我们听到的。”

林南天听着觉得有点道理,不由的说道:“难道,真的有人想把我们引出去?”

彪哥点头说道:“肯定没错了。”

林南天不由的就纳闷了起来,说道:“那个人既然知道我就在这附近,为什么不直接来找呢?”

“那就不知道了。”彪哥摇头说道。

林南天看着彪哥,不由的说道:“以前好像你从来只有回答,没有说过‘那就不知道了’,最近你老是这么回答,好像不符合你的风格啊。”

彪哥笑了笑,说道:“哪有什么不符合的。”

林南天说道:“就是感觉怪怪的。”

彪哥说道:“至于为什么我说不知道了,因为是这些问题现在我们不能凭猜测去说,而是要去证实它才是。”

林南天说道:“是证实啊,没有证实的事情对我们来说也没有什么作用。”

彪哥就笑着说道:“所以小少爷,你问的那个人为什么没有直接来找我们,我当然不知道了。”

林南天不由想了想,说道:“那也不对啊,我们要想想他为什不直接来找我们。”

彪哥笑了笑,说道:“好好,听小少爷的提醒,其实只有这样去想,才能解决问题。”

林南天不由自夸道:“那是了,之前猛子那家伙老说我废话多,其实我这样去想问题会解决很多的麻烦的。”

彪哥这时眼神变了变,说道:“先别说话,小少爷,快听这外面的声音怎么回事。”

“恩?”林南天不由听了听,说道,“好像已经不是幽幽的声音了。”

只听的外面传来了有人呼喊的声音:“救命,救命。”

彪哥点点头,却奇怪的说道:“这声音好像是......”

林南天一下就吃惊的说道:“是我的声音。”

不错,林南天说那声音听起来绝对是他自己的声音,而且简直是一摸一样。

彪哥不由说道:“看来果然不是幽幽在外面。”

林南天喃喃的说道:“我差点就出去了。”

彪哥笑了笑,说道:“还好,还好。”

林南天说道:“听这声音来看,好像是之前那个人利用了幽幽的哭泣声音来引诱我们,但是没有用,然后又用我的声音来吸引人出去。”

彪哥说道:“是啊,没想到这个东西掌握了我们所有人的发音。”

林南天说道:“如果没错的话,接下来的声音将是你的。”

彪哥却笑着说道:“不可能那么的准确的。”

林南天说道:“我的声音都能模仿的一摸一样,你的声音怎么不准确?”

彪哥摇头说道:“我不是说这个意思。”

林南天不由问道:“那是什么意思?”

彪哥说道:“我是说你说的下一个声音是我的,我觉得不可能,没有那么的巧合。”

林南天却说道:“就我们三个人在这个地方出现过,怎么可能下个声音不是你的的呢?”

彪哥说道:“听起来是有道理,但是我觉得不可能这东西能模仿我们的发音,而且可以随心所欲。”

林南天不由说道:“你是说他模仿的就是我们曾经说过的话?”

彪哥点点头,说道:“没错。”

林南天不由愣住了,说道:“幽幽的哭泣声,那个时候是在那个下面的甬道里哭过一次。”

彪哥点点头说道:“而你的那个救命声音好像在在这里是没有喊过吧。”

林南天点点头,突然觉得不可思议,说道:“救命的声音我确实从进这龙王鬼墓开始就没有喊过。”

彪哥点点头说道:“好像是吧。”

林南天不由纳闷的说道:“如果我没有在这里面喊过救命的话,那就......”

林南天突然把话说了一半,突然停下来,然后摇头说道:“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彪哥一听,不由奇怪的看着林南天,问道:“怎么不能呢?”

林南天说道:“你知道我喊过救命的时候是在什么时候吗?”

彪哥想了想,顿时面色发青。

林南天看着彪哥,就见彪哥说道:“那个时是在荒山上的时候,你有喊过这句救命的话。”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彪哥好记性啊。”

彪哥笑了笑,说道:“没什么记性了。”

林南天说道:“那救命的声音,就太奇怪了。”

“恩。”彪哥点头说道,“我觉得这事情变得越来越不解了。”

“是啊,如果真的说,是来时那个声音在模仿我们曾经说过的话,那么这就说,我们身边从那刻开始,就一直有个东西在盯着我们了。”

“所以你觉得不可能?”彪哥皱眉道。

林南天说道:“的确我这么认为,但是,如果不是的话,这句救命的声音是怎么被模仿的呢?而且这么像?”

彪哥此刻摇摇头,说道:“或许,你在其他的地方曾经说过这句话。”

“没有,绝对没有。”林南天摇头说道。

彪哥不由说道:“那么说来,就只有前者可以肯定了,就是这东西一直都跟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