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彪哥提着那个刚好从林南天头上摘掉的血红色帽子的吸血鬼,然后说道:“我们有它在不必害怕。”

林南天不由奇怪了起来,说道:“怎么不必害怕,就是你因为抓着这个帽子,才把它们都引了过来。”

现在,林南天望着水里,就见自己的脚下已经爬满了好多的红色帽子的吸血鬼。

然后林南天就大惊的说道:“你丫的彪哥,它们怎么咬我了?”

彪哥一听,不由看着下面的红色帽子,只是说道:“小少爷,没事的我们不用管它们。”

林南天说道:“什么没事,不管怎么办,我觉得我们快点离开这里吧。”

彪哥只得点头,说道:“好吧,我们快点走。”

彪哥一说完,林南天就见彪哥把手中的血红色帽子一下扔进了水里,然后就见大量的红色帽子在水中就向那个帽子围去。

接着,奇怪的一幕发生了,就见所有的血红色帽子一下像炸了锅似的往水里游了起来,接着就已经不见踪影了。

林南天看着,正准备往前面游去,哪知道彪哥把血红色帽子一扔,就发生这样的事情,不由奇怪了起来。

彪哥说道:“看来,这东西怕我们才走的。”

“怕我们?”林南天一听,不由问道。

彪哥点点头说道:“是吧。”

林南天一边游一边说道:“不太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彪哥说道:“就是因为我把那个血红色帽子丢进了水里,然后那些血红色帽子就好像围了上去问什么情况,然后那帽子说我们太厉害了,还它们一听,吓得都连忙跑走了。”

林南天一听,不由笑了起来,说道:“看来,我们还真的厉害啊。”

彪哥却说道:“可是,这只是巧合。”

林南天看着前面,说道:“没有巧合可言。”

彪哥笑了笑,说道:“看来你不相信巧合了。”

林南天笑道:“确实不太相信了。”

彪哥说道:“只是,我觉得太奇怪了,这些东西是怎么来的呢?”

林南天说道:“它们来的也太多了。”

彪哥说道:“它们本来是想袭击我们的,可是没想到却全部走了。”

林南天此刻却叹道:“可怜我被那只血红色帽子吸了不少血。”

林南天说完,感觉到自己头上此刻肿了起来,不由想起了血色帽子那一幕。

血红色的帽子,没想到就那么轻而易举的就吸了林南天头上的一点血。

林南天摸着头,揉了揉接道:“妈的,这东西看来对我来说损失太大了。”

彪哥听着,不由笑了起来说道:“就那么一点血,你就大呼小叫了?”

林南天说道:“什么那么一点血,我的头现在都在痛了。”

彪哥不由说道:“那么之前还说什么‘我就戴着看到底怎么回事。’?”

林南天一听,不由说道:“靠,你小子在讥笑我啊。”

彪哥没有笑了,只是指着前面,叫道:“小少爷,快看看那前面的地方是什么。”

林南天一下看去,猛地,一下就高兴了起来。

因为当林南天定眼看着前面的地方的时候,发现前面那里竟然是一块陆地。

而且,至少是一块没有水的陆地。

林南天不由说道:“这真是老天送给我们的一个大礼物啊。”

“呵呵。”彪哥呵呵的笑着,然后说道,“小少爷,咱们那还愣着干嘛,赶快谢谢我们的老天爷啊。”

林南天笑着点点头,说道:“是啊,要该谢谢老天爷了。”

彪哥说道:“好了,知道你的性格,死活都不会相信老天的,还是快点游过去吧。”

林南天说道:“还是你懂我啊。”

说完,林南天和彪哥向着前面的陆地游去。

当林南天一上到陆地上,不由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说道:“哎,终于不必要与死神打交道了。”

彪哥说道:“是啊,都游了那么久了,如果真是那样游下去,恐怕死神打交道就来了。”

林南天笑着,看着眼前的地方,就见这个地方是一个用大石砖所铺的地面。

地面上的石砖是白色的,看起来是用白色巨石所打磨做成的石砖。

林南天不由说道:“这个地方地面就怎么这么豪华,究竟是怎么回事?”

彪哥看着地面,摇头,然后抬头看着前面,惊讶的说道:“小少爷,那个地方我怎么看,到像是个台阶。”

林南天一听,不由往彪哥说的地方看去,看着纳闷了起来,只见到那地面上竟然真的有台阶。

台阶有好几级,全部往上而去。

“恩?”林南天不由说道:“难道这里是个房子不成?”

彪哥摇摇头说道:“这里哪里能有房子。”

林南天却说道:“那就奇怪了,这些台阶往上而去,究竟又通往哪里呢?”

彪哥说道:“走,我们去看看就知道了。”

可此刻,林南天突然感觉自己腿脚无力,不由说道:“等下吧。”

彪哥看着林南天,不由问道:“怎么了?”

林南天说道:“不知道怎么回事,我感觉我走不动了。”

也在林南天一说完,彪哥抬动了一下脚,猛地一下大惊了起来,他说道:“这地方太怪了。”

林南天看着彪哥抬脚,确怎么也抬不了了,不由说道:“是啊,这回太奇了。”

彪哥喃喃的说道:“这一定是我们地面有问题。”

林南天一听,不由觉得自己除了脚上无力外,手上的力气还保持着之前的水平。

不由说道:“还真的被你说对了,这地面是有问题啊。”

彪哥说道:“我们快点想想办法。”

林南天说道:“还能有什么办法呢?”

彪哥说道:“现在我们除了脚上使不上力气外,手的力气依然还有。”

林南天点头说道:“可惜,我们手上有力气又有什么用?”

彪哥看了看这个地方,然后说道:“小少爷,我们就用手靠着墙壁慢慢的扶着过去吧。”

林南天一听,不由一下就点起头来,说道:“你这办法确实不错。”

彪哥说道:“我们要尽快离开这里,我发现这个地方还有一种东西会出现。”

林南天一边缓缓向墙边无力的爬去,一边说道:“啊,会有什么东西出现呢?”

彪哥说道:“说不清楚,也许是凶猛的家伙,也许根本就不用我们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