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它们的那个空间,如果照彪哥所说,那一定是一个完全和地狱差不多的空间。

只要进入了,不可能还能回来。

林南天不由说道:“如果真是这样,我们是不是已经无路可走了?”

彪哥摇头,说道:“我们不管后面的事情,此刻,我们跟着脚印走,就知道了。”

林南天一听脚印,猛然间,说道:“大汉老大不是一直说什么幽冥古城么?”

彪哥点点头,看了一眼林南天。

林南天说道:“所以,我觉得这个幽冥古城是不是就在这个所谓的另一空间里?”

彪哥听着,没有做声。

林南天一下就兴奋了起来,说道:“要是这么说,他之所以来这里,也就是他知道这里可以进入幽冥古城里去。”

彪哥看着林南天,摇头说道:“不是那么简单的,这里的一切事情我觉得另一空间,不是幽冥古城入口。”

林南天不由问道:“为什么?”

彪哥说道:“你问的太多了,也想的太多了,这只是猜测而已,我们还无法证实。”

林南天一听,才发现自己一直在问,却忘记了自己此刻和彪哥还要跟着脚印寻找大汉老大。

不由,没有再议论那些事情,只说道:“我们走吧。”

彪哥说道:“一切的事情我们不能只顾着去猜测那些无知的问题,或许,想的跟我们最后发现的根本不是,那又如何?”

林南天点点头,说道:“确实,猜测只能是猜测而已,不可能完全正确。”

林南天然后,就知道了自己原来有这么一个毛病,就是喜欢去联想很多奇怪的事情,和不停的问着。

不过,他自己一直觉得,就是因为喜欢猜测和问,所以很多的事情,他也就知道了一个大概。

或许,猜测真的可以知道一些事情,但是有些事情凭猜测也是不能成立的。

林南天看着地上的脚印,然后就没有说什么话,一直跟着脚印往前面走去。

不知道走了多远了,在前面的彪哥突然停下了脚步,然后说道:“他的脚印到这里没有了。”

林南天上前看去,只见到大汉老大的脚印在一面大理石壁旁就没了。

然后,他不由说道:“难道他在这里进入暗门里了?”

彪哥点头说道:“是这里了,这里一定有暗门。”

林南天看着大理石壁,却看不出有暗门的痕迹,不由摇头说道:“是不是不是这里?”

彪哥肯定的说道:“凭我们之前看到的那个通道来看,这些大理石壁里,一定有通道。只是不知道这个通道的机关怎么开启”

林南天说道:“难道这么说,这个暗门果然是在这里了?”

彪哥点点头,说道:“没错了。”

林南天仔细的看着石壁,说道:“但这石壁也看不出来有什么暗门啊。”

彪哥笑了笑,说道:“要是能看的出来,还用叫做暗门么?”

林南天点头,说道:“那是。”

彪哥看着眼前的大理石壁,说道:“这机关一时也找不到,我们先看看能不能找到暗道的位置。”

林南天于是在大理石壁上敲动了起来,听着声音,然后摇头,说道:“奇怪了,这也听不出来暗道的位置在哪里。”

彪哥看着不由说道:“看来我们只能换一种方式了。”

林南天看着大理石壁,然后说道:“敲击也确定不了暗道的位置,那你说我们要怎么办才好?”

彪哥摸了摸大理石壁,说道:“如果我们看着脚印的话,确实是这里了。”

林南天说道:“可是,我们还是没有办法找到所谓的暗门在哪里。”

彪哥说道:“不用找了,我们自己砸开这石壁不就行了。”

“砸开?”林南天不解说道:“没必要这么暴力吧?”

“不暴力恐怕不行。”彪哥说道。

“这里一定有机关可以打开的。”林南天努力的寻找着。

“没有这么简单的。”彪哥说完,已经掏出了工具,洛阳铲、铁锤,然后就见他用铁锤使劲的砸着这石壁。

石壁一点一点的被敲碎了。

看着,林南天大觉奇怪了,只见到此刻的大理石壁上,一下硬生生砸出来一个凹坑。

林南天不可思议的说道:“这大理石壁是石头做的吗?怎么这么脆弱?”

彪哥摇摇头,说道:“我也没想到这大理石壁竟然这么脆弱。”

然后,彪哥手中的洛阳铲往前面铲去,就见,大理石壁像铲软土一样就被挖出来一大块,一大块的。

这时,林南天就听他说道:“这大理石壁不怎么厚,但是这外面还有一层砖墙。”

林南天看去,就看到大理壁外果然还有一层青色的砖块,点头说道:“这么说,这甬道里还是用大理石装修过的啊。”

“对。”彪哥点头。

一会,彪哥说道:“已经通了。”

林南天看着彪哥一下把洛阳铲直接插入到里面的青砖里面,用力一推,砖块就倒了下去,一个通道就出现在了眼前。

看着里面,林南天激动道:“这里面果然有通道”

彪哥笑了笑,说道:“快,小少爷帮下忙,一起把这石壁拆了。”

林南天一起动作,接下来一个半米宽的圆洞露出来了,不由林南天用手电筒往里面照去。

只见到里面是个长方形的通道,比外面的甬道小了那么一点。

林南天看着石壁上的洞穴,说道:“这么说来,这大汉老大就在这里面了?”

彪哥点头道:“肯定在这里面。”

林南天一下兴奋了起来,使劲的砸着石壁。

不一会,只见到,大理石壁在此刻已经渐渐的露出了一个圆形长方形的洞穴。

彪哥停了下来,不由说道:“可以了。”

林南天这时也停了下来说道:“走吧,到里面看看去。”

彪哥点头,正准备进去。突然彪哥叫道:“等等。”

“怎么了?”林南天奇怪了,问道:“这里面有问题?”

彪哥手电筒仔细往里照去,说道:“奇怪,小少爷,这里面没有脚印。”

林南天不由探头看去,只见到那地上,果然没有任何脚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