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见到这人脸东西的一张脸,林南天都吓了一跳,说道:“这脸怎么看起来这么的熟悉。”

彪哥看着,突然一怔,然后说道:“小少爷,这是你的脸。”

林南天一听大惊了起来,因为当他再一仔细看的时候,还发现这人脸东西的一张脸简直和自己的脸一摸一样。

然后,林南天不可思议的说道:“怪了,真是天大的怪事啊。”

彪哥翻开另一个人脸东西,而后,面无表情的说道:“这是我的脸。”

林南天往他那看了一眼,叹道:“看来我们两的脸都很奇怪的被长在了这些东西脸上了。”

彪哥点点头,接着翻开另一个人脸东西的身体。

当林南天看到彪哥翻开的另一个人脸东西的身体的时候,不由惊恐了起来,说道:“这,这,这不是幽幽的脸吗?”

林南天只见到在人脸东西上的一张脸,面部柔美,非常的白皙,再一仔细一看,这张脸竟然就是幽幽的那张脸,只是幽幽的这张脸在人脸东西脸上看起来就不是那么的绝美了。

林南天不由看着,眼神透着不解。

这时彪哥说道:“看来我们三个人的脸都出现在这些人脸东西的脸上,那么接下来这张脸会是谁的呢?”

林南天摇摇头,面无血色,说道:“你翻开看看吧。”

彪哥不由说道:“我现在不能翻开看。”

林南天一听,看着彪哥说道:“为什么?”

彪哥说道:“我发现这些东西的脸不是那么的巧合。”

林南天不解的问道:“不是巧合,那是什么?”

彪哥面色变得铁青,说道:“这是模仿。”

林南天一听,惊讶的更是不解的问道:“什么模仿?”

彪哥说道:“就是这些人脸东西,当看到我们的脸后,它们的脸就变成了我们的样子了。”

林南天说道:“这就是模仿?”

彪哥点头,说道:“对。”

然后,林南天想说话。

但只听彪哥接道:“还且,我发现它们是一个人脸东西模仿我们中间的一个,然后另外的再模仿另一个。”

林南天一听说道:“你说是它们因为见过我们,所以我们的脸都出现在了它们的脸上?”

彪哥说道:“是啊。”

林南天然后,面色一变,因为想到了什么更奇怪的事情。

他奇怪的说道:“如果真如你所说,那么剩下的人脸东西的那张脸会是谁?是另外的人?还且有可能也在这个地方?”

彪哥点头说道:“所以我不想翻看,是不愿意见到其他人的脸,要是见到了我想这个地方就奇怪了。”

林南天却说道:“我们这一路走来,没有看到其他的人了,或许你的推测是错的呢,最后一张脸有可能是我们中间的一个呢?”

彪哥摇摇头,说道:“事情绝对没有那么简单的。”

林南天不由说道:“既然如此,我们就看看就知道了。”

彪哥点头,便一边伸出手去,一边说道:“但愿不是其他人的脸。”

林南天此刻看着,心中不知道怎么回事,只觉紧张万分。

其实,他在想,如果这张脸真的是其他人的脸,那么这个甬道里真的就不正常了。

要是,是他们中间一个的脸,那么林南天就觉得可以放心了。

可是,事情好像刚好相反,林南天就见彪哥把那人脸东西翻了过来,猛地,不可思议的看着那张脸。

林南天看着地上的人脸东西的最后的那一张脸,面色已经完全一变。

然后,不可思议地说道:“这怎么会事?”

接着说道:“这......这不是大汉老大的脸吗?”

彪哥看着,面色异常的惊讶,点头说道:“是他的脸。”

看着脸,林南天只觉得此刻,甬道里已经布满一层恐怖气氛。

彪哥说完,林南天不由说道:“既然是他的脸,按你的说法,这个就不符合现实啊。”

彪哥说道:“有什么不符合的?”

林南天说道:“我们在这里一路上走的甬道,根本没有看到这个大汉老大的影子。”

彪哥点头,就说道:“正因为没有看到他,所以现在我们可以感觉到,这个甬道已经变得不可思议了起来。”

“确实不可思议。”林南天不由点头。

这时,他看向眼前的四张人脸。

看看看着,林南天总是感觉太奇怪了。

此刻,彪哥没有说话,好像在想什么。

这时,林南天不由问道:“你想到了什么?”

彪哥没有做声,看来想的很入神。

见此,林南天只得推了推他,再次问道:“你想到了什么?”

彪哥被林南天一推回过神来,奇怪的看着林南天,问道:“小少爷,你刚才说什么?”

林南天说道:“我问你刚才在想什么呢?”

彪哥愣了楞,不由说道:“我在想,这张人脸太诡异了。”

林南天“哦”了一声,问道:“哪里诡异呢?”

彪哥说道:“从我刚才的经验来看,这个人脸确实和大汉老大的脸一模一样,不过就是有点小而已。”

林南天点头说道:“是啊,这人脸东西模仿的太逼真了。”

彪哥缓缓说道:“这么说来,我们也不难知道,这人脸东西一定是在这里见到过大汉老大才可以模仿他的脸。”

林南天奇怪说道:“你是说,大汉老大来过这里?”

彪哥点点头,说道:“来过。”

然后,林南天不解的问道:“你怎么那么肯定他来过这里呢?”

彪哥不由说道:“他若是没有来,为什么人脸东西脸上会有他的一张脸?”

林南天不由说道:“或许,是巧合。”

彪哥笑了起来,说道:“巧合?难道我们三个人的脸也是巧合吗?”

林南天听着,不再说话,已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他想着,要是不说巧合,那么这个事情又怎么说呢?

如果,要是大汉老大没有到过这里,那这张脸又是怎么回事呢?

林南天想着,感觉一点眉头都没有。

彪哥这时,说道:“不要想不可能的事情了,你还记得那些大汉说的话吗?”

林南天不由点点头,又摇摇头,说道:“要说记得,肯定记得一些,但是,是哪些事情呢?”